滚动新闻

【伙伴快讯】阿纳-07GB新核心战机-010

MSZ-010ZZ高达(ZZGUNDAM)是阿纳海姆电子与奥古在“Z计划”下合作衍生的MS。它是一个具有强大火力的可分离、组合和变形的MS。另外,这台机器是安纳海姆公司设计的第六款高达MS,所以也有代号“Theta Gundam”。

机动战士z高达 全人物_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_机动战士敢达ol zz敢达

阿纳海姆最初设计ZZ高达时,是以尖端技术制造的MSZ-006Z高达(其中也包括神秘的生物传感器)为基础,但同时也引入了RX-78-2高达最初的核心调节器系统概念采用新核心战机FXA-07GB新核心战机,让ZZ高达成为拥有全变形能力的机体。可变形为重型战斗轰炸机“G-Fortress”,与MS形态相比,巡航速度和巡航距离大幅提升。同样,G堡垒也可以分为核心上机(上半身+核心战机)和核心下机(下半身+核心战机),两者都可以独立行动。不过,与Z高达的WR模式不同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飞机的G堡垒并没有让ZZ高达单独拥有穿透大气层的能力。

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_机动战士敢达ol zz敢达_机动战士z高达 全人物

而且ZZ高达的盾牌也和之前的高达MS不同,它不是可选装备,而是固定在手臂上。除了用作防御外,这面盾牌还充当 G 堡垒和核心顶级机器的机翼,以增加在大气中飞行时的机动性。

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_机动战士z高达 全人物_机动战士敢达ol zz敢达

ZZ高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超高能武器,它有一个非常高输出的反应堆来为它们提供动力。它头上的特色武器HighMega Cannon,是一枪可以摧毁数架敌机的恐怖武器,但也是耗电大户,再加上2把光束步枪、大型光束军刀等武器,让ZZ高达在发射这些武器后,必须经常检查身体的剩余能量。如果还不够,就必须撤离战场补充能量,这就将ZZ高达的战斗时间限制在很小的范围内。它不能长时间战斗。而这也成为了ZZ高达的致命缺陷。其他武装方面,ZZ高达头部的火神炮系统也与以往不同。是一对60mm双火神炮系统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也就是左右两门,一共四门。

机动战士z高达 全人物_机动战士敢达ol zz敢达_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

另外,由于ZZ高达拥有复杂的核心战机系统和变形机构,机身结构有些薄弱。此问题已在 MSZ-010S 增强型 ZZ 高达和 FA-010S 全装甲 ZZ 高达中得到纠正。

机动战士zz高达人物介绍_机动战士z高达 全人物_机动战士敢达ol zz敢达

机器建成后,装备在Agama上,由NewType少年Jeddo Yasita驾驶在第一颗殖民卫星“香格里拉”上。在哈曼卡恩驾驶的AMX-004 Kabini]]之后,他参与了第三颗殖民卫星的爆炸并被摧毁,Jeddo 设法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