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PS4动作游戏《地球防卫军:铁雨》2019年4月11日推出

D3 Publisher官方宣布,PS4动作游戏《地球防卫军:铁雨》将于明年(2019)4月11日发售! 《地球防卫军》系列一直以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和良好的游戏画质赢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新作《地球防卫军:铁雨》当然也不例外,它本质上是《地球防卫军5》的加强版,而《地球防卫军5》本月才推出了中文版。今天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医生带大家回顾一下《地球防卫军5》这个游戏。

在情节方面,地球被昆虫形状的怪物入侵。当然,我们必须保护人类家园并进行反击! 2022年,地球遭到虫形外星生命体的突袭,“地球防卫厅军”EDF接过保卫地球的使命。 《地球防卫军》系列的主线剧情无需赘述。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2_星际争霸2中地球军哪去了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

既然游戏是中文的,当然字幕和介绍都是中文的。需要表扬的是,游戏还加入了中文配音。队员们用标准的中文发音汇报战况,很用心。不过游戏中并没有特别的配音剧情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喜欢不喜欢也无所谓。

星际争霸2中地球军哪去了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2

在玩法方面,游戏与前四代类似。玩家需要进行一层又一层的“割草”式射击来消灭外星怪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意选择难度和关卡(已经破关的关卡)。即便是同一个关卡,后面出现的Easy、Normal、Hard,甚至Hardest和Inferno都会有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需要不断重玩初级关卡获得武器点数,逐步升级武器,安装更多插件以应对后续关卡或挑战更高难度。

星际争霸2中地球军哪去了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2

在角色兵种方面,游戏中将有四种兵种,两种标准兵种(步兵,空中)和两种新兵种(支援,重型)。在单人游戏开始时,玩家通常会“被迫”在步兵和空军之间进行选择,因为他们的攻击力足够平均,攻击方式和玩法与普通射击游戏大致相同。不过支援和装填的操作方式有些不同,需要不断改进武器才能发挥作用。医生建议熟能生巧。

星际争霸2中地球军哪去了_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2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

说到游戏特色,《地球防卫军》系列之所以能够保持一定的人气,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多人联机的乐趣。多人模式下,可以选择分屏与好友同屏玩,当然也可以联网多人协作,最多四人一起玩。由于子弹数量有限,敌军人数众多,需要齐心协力消灭怪物。如果成功,你可以获得满满的游戏成就感! (如果失败了,医生建议老老实实回到之前的水平)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2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星际争霸2中地球军哪去了

博士。 “地球防卫军5”已在此处分享。相信大家已经对《地球防卫军:铁雨》会是什么样子有了一定的了解。消灭大量敌人的“割草”爽快和多人游戏的核心特色,协作的成就感,必将保留。你怎么看?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