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攻壳机动队》:美女手撕坦克大战奸商珍惜流量的小伙伴

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已经上映。牛魔王子最近也看了这部电影,所以特地来和大家聊聊这部新片——《攻壳机动队》

关于这部电影,我在之前的视频评论中已经讲过,大家可以观看。

《攻壳机动队》3分钟解说:美女撕坦克打奸商

珍惜流量的朋友,可以阅读以下文字版影评:

《攻壳机动队》算是动漫界历史悠久的大IP。其原创漫画于1989年连载,1995年拍成动画电影,影响巨大。后来很多科幻电影都深受影响,比如经典的《黑客帝国》系列。

我不是动漫迷,也不是攻壳机动队的粉丝。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攻壳机动队》系列,所以我只会从电影的角度来评判这部《攻壳机动队》这部电影。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真的很一般。

它的故事在 1989 年可能还很新颖,但现在已经很老套了:

主角化身为执行安保任务的机器人(《机械战警》?),期间他发现了上级的阴谋,得知自己被利用(《少数派报告》?),因此觉醒并反抗权力(“V字仇杀队?)

所以,如果你是科幻电影迷,其实可以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几部电影的影子。

这很尴尬。

虽然论资历,《攻壳机动队》堪称这些电影的祖父。可惜,《攻壳机动队》毕竟太小了,之前只在动画圈流行。所以,这一次以大电影的形式呈现给普通观众时,观众不会去赞扬这种“缸中脑”式的创意,反而会认为故事低俗、老套。故事诞生已经28年了。

但这不是这部电影的弱点。类型片无非如此,故事总是一样的,关键是导演讲故事的方式。

只是可惜原著的世界观比较复杂,导演希望把原著的故事框架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让整部电影花大部分时间在构筑原著的世界观故事。换句话说,角色大部分时间都在说话,并没有太多动作。人们很容易产生一种身处英语课堂的错觉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总有一种想入睡的冲动。

而且动作场面缺乏创意,好主角光环式的开场,简直太离谱了。狙击枪一发就可以击落敌人的直升机,如果你徒手打碎坦克的炮塔(好像,我没看清楚),你可以击倒坦克。最终与大反派的对决不值一提,一枪毙命,反派不挣扎。

动作剧情堪比抗战剧,创意却远不如抗战剧。抗日剧至少能手撕鬼子,胯下暗藏雷霆。 《攻壳机动队》也砰的一声,然后坏人就跪了。

整部电影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斯嘉丽约翰逊的“全裸”造型了。当然,她实际上并没有赤身裸体,而是穿着一件肉色的长裤。只是在电影不分级的中国影院里,小学生看到这样的场景就忍不住了。

但是,如果你看完整部电影,只记得一个美丽女人的身体,这对这部电影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讽刺。毕竟在 1995 年的动画版《The Shell》中,押井守导演留给观众思考。

另外,这部电影的3D特效也不错,是难得的3D特效3D电影(中国影迷尤其受假3D影响)。

特效场景还可以,仅此而已。就娱乐效果而言,确实不尽如人意。还不如全程喋喋不休的《生化危机:终章》;如果是思想内涵的话……算了,不说这个了。

总之,这么大的IP改编的电影,拍成这样,真的很让人失望。另一方面,最近的好莱坞电影要么是续集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要么是翻拍,很少有原创。作为电影观众,我其实不想要这个。

在当今的好莱坞导演中,有一种将电影拍成电视剧的情况。商业上自然是这样,但是对于一个爱看电影的人来说却是残酷的,就像我们从小看各种各样的电影一样。 《西游记》和新拍摄的《西游记》正在上映的路上。作为影迷,我们都累死了,但接下来还有《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加勒比海盗5》等着我们。

苦笑。

别让我再看到美国人制作的攻壳机动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