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六大兵种可自由的进行选择

三国志11强力增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经典的三国志题材手游,深受用户喜爱。在《三国志11》中,加强版游戏采用精致的渲染技术还原了真实的三国志战场,延续了传统的操作和玩法,并且拥有六种可以自由选择的兵种,非常不错。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三国志11强力增强版体验吧。

三国志11强力强化游戏介绍

1.游戏继承了原作的磅礴水墨风格、多样的玩法和独特的游戏模式。

2.征兵大将,建设城市,建设英勇的士兵,做英勇的分裂党,全靠你了;

3.邀你一较高下,结盟,攻城掠地,雄心壮志,一统中原!

4.为全球三国志爱好者带来最正宗的正统策略手游!

三国志11强力强化版游戏武器

剑客

又称裸兵、丑。在陆地地形中,没有盔甲的士兵默认为剑士。

剑士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低,不能使用战术。但是,其战略和建筑施工能力不受影响。

运输队

攻防最弱,设施建设效率低下,只有策略效果正常。你可以携带军事装备、士兵、金钱和食物,除了运送到城市之外,你还可以在前线补充部队。

矛兵

骑兵被克制,却被戟兵克制。攻防能力中等,攻击范围小。有两个击退技能,使用技能本身不会移动。战术适用于除沙子和水之外的所有地形。

克制长矛兵,但被骑兵克制。攻击低但有范围伤害,防御能力强。战术适用于除水以外的所有地形。

骑兵

攻击力强,防御力低但速度快。克制戟兵,但被矛兵克制。白马进化后,还可以远距离攻击。由于它的高速运动,它也是建设部队和战略部队的最佳选择。战术可以在湿地、毒泉和森林以外的地形对敌军采取行动。其中两个击退技能会让你占据敌人之前的位置。. 除了战术,它的马射能力还可以在没有弓箭手的情况下攻击森林中的敌军。

弩手

没有武器克制关系,攻防低,但是攻击范围大,2格的范围有特定技术可以射3格,而且不反击,战术可以影响建筑。伤害主要取决于战术。该战术可适用于森林外的所有地形,装备“射手”特技后,部队也可以在森林内执行战术,但随机火力受影响的队伍仍然无法攻击。

三国志11强力增强游戏玩法

首先,新手教程可以先玩一遍。二是践行霸权模式。进入三国志11游戏,首先肯定是要开市集和造币厂。市场围绕着薄荷。在这里,要注意升级市场。例如,A 和 B 是两个一级市场。如果它们是集成的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兵种升级,请先单击 A。如果再点B,就会变成A位置的二级市场,注意位置,合理分配。一个大城市周围有一个3级市场,旁边有一个薄荷,一个大市场,一个鱼市场,一个鱼市场可以用钱买。在最初的防御中,你不需要太多的食物和草,金钱为王。

其次,如果你有钱,你也会被招募为军事用户。注意,新兵都是白剑士,放在城里守城有用,出去打仗没用。所以要造马厩造战马,造彝族造枪、戟、弓。有了武器和士兵,你就可以出去战斗了。

第三,根据将军的武器是否合适。比如关羽的枪和戟都适合S,他和这两种兵的战斗力最强,然后S有顶级战术。A-level只有Spurs和Spurs两种,B-level只有一种Spur,C-level什么都没有。戟兵、弓箭手和骑兵也是如此。

第四,兵力决定兵力,指挥员决定兵力。简单来说,关羽的兵力是97,统帅是95。可以理解为攻97,守95。如果诸葛亮兵力50,统帅90,就是攻50,防御90.所以你远征的物理攻击力是越高越好。

第五,智力的作用。一是使用策略的成功率和敌方策略的防御率。比如你的智力是90,敌人的智力是50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兵种升级,你使用策略的成功率更高。如果你的智力是50,而对手的策略是90,那么你的大部分策略都会失败。. 一个团队最多可以有3人,1名主将,2名副将。比如军力高智商低的张飞,需要指派一名智商比较高的副未来来增加整个队伍的智商,否则敌人会打算放出一个。

第六,特技。特技是三国志11闪耀的地方。团队的特技也很关键。好的特技可以大大提高战斗力。比如枪手的螺旋突刺和暴击会让人眩晕,而像关羽的神通武将,张飞的斗神都是必须爆发的技能。还有诸葛的神算,是会成功的谋略。其他还有周瑜的火神,火计伤害翻倍等等。

第七,建造建筑物。事实上,基本上没有必要构建它。如果你在防守,你会在城市周围建造一个箭塔和投石平台。如果你攻击,你将建立一个军用演奏台来返回能量,因为战术消耗能量。这一代没有士气只有气力,所以不用担心,即使气力为0,也不会影响部队的战斗力。第八,最后,让我们谈谈个人技巧。可以进去修改技能值填满慢慢玩。此外,如果您一开始就想要一个强大的将军,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将军。比如想要赵云和马超,可以把自创将军和赵云和马超定为结拜兄弟。当然,二将军年纪最大,所以进入游戏时可以无视一切,直接使用。到最后,其他人就像是一对一的战斗,留言、挖人等策略,等你慢慢熟练了,自然会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