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隐形轰炸机20什么时候首飞有专业人士预测(图)

最近几天,无论是美国媒体还是中国各大短视频平台中国隐形轰炸机,都在发布各种关于H-20何时首次起飞的视频。记得曾经有一位中国将军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隐形轰炸机正处于研制阶段,请拭目以待。根据将军的曝光,三年过去了,那么中国隐身轰炸机20什么时候出来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吧。

中国的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距离轰炸机还有一步之遥。中国军迷也非常期待轰20的研制成功,让我国能够补充三位一体的核打击能力,成为真正的军事强国。

2016年,指挥官马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隐形轰炸机,“正在研制新一代远程轰炸机”。 2018年,央视还在一部纪录片中提到了轰20,称其为“远程战略轰炸机”。 ”。

歼20总设计师杨伟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上表示,网友们关心的“20系列”中的庞然大物(即轰20)已经在路上了.

中国隐形轰炸机20最新消息

2022年,美国媒体援引中国飞行试验研究所(CFTE)官员告诉来访官员的消息称,中国的H-20隐形轰炸机即将进行首飞。新飞机。

H20什么时候首飞

有专业人士预测,轰20首飞时间应该是2022年底到2023年,但真正的首飞时间还需等待官方消息。至于轰20的特点,有分析认为,轰20具有超音速,一小时可以周游世界,并且具备隐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