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反炮兵雷达是躲不过的,还搞什么自行火炮?

反炮雷达是无法避免的,但雷达并不总是开启的,所以反炮一般都有一个时间窗,但是这个时间窗对于被牵引的火炮来说太短了。理论上可以在1分钟内,反炮火力就到了,但是在各种因素下世界牵引式火炮排名,这个理论值并不容易达到。美帝国主义过去有一个经验结论,就是必须在5分钟内转移,否则会死,但这是建立在当时美苏霸权的基础上,双方都可以考虑。是这个星球上反火炮的巅峰之作。其实一般玩家做不到,能做的也只有标准的军事实力,但不管大国之间如何爆发战争世界牵引式火炮排名,可以肯定的是,牵引火炮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极差。如果没有,什么样的自行火炮?那东西多贵啊!

现实中可以采取一些策略,比如预置位、预置掩体、短射等,以减少射击时间,提高训练水平,尽快撤离原位,而一些牵引式火炮也有自己的威力,减少进出阵地的时间,也就是这样,遇到反炮能力比较强的人就跑不掉了。他的反应时间绝对可以在你拖曳的火炮进出阵地的时间之内,但这种能力只有少数几个军事强国才有。有这种能力的国家,基本都有很强的军事传统和组织能力,所以一般不会太穷(朝鲜除外),基本可以装备自行火炮。

坦克世界坦克火炮排名_十大牵引火炮_世界牵引式火炮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