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美主力坦克极有或会在台湾对决?美军必须使用黑叔叔装弹机

9月11日,台方首次公布了美国为台军改造的第一批M1A2T主战坦克照片。早在7月份,台军相关人员就已经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密歇根州底特律工厂驾驶了第一辆改装为台军标准的M1A2T主战坦克。相关人员培训完成后,首批38架M1A2T将于2024年交付台军。

正如金灿荣专家此前所说,未来五年将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关键时期。随着佩洛西访台,和平统一的大门已经关闭,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好办法只能是军事统一。因此,中美主力坦克极有可能在台湾正面交锋。

108 M1A2T vs 700 99A:穿甲深度 570mm vs 750mm

据悉,首批M1A2T主战坦克装备了KEW-A1穿甲弹,在2000米的正常交战距离下,可穿透570mm的均质钢装甲。这说明M1A2T主战坦克相比59D中型坦克和15式轻型坦克具有火力优势。不过,如果用M1A2T打最先进的99A主战坦克,就必须采购最先进的KEW-A3穿甲弹,但台军并没有采购。

此外,台湾还为 M1A2T 采购了 M1028 多用途弹药,其中包含 1,100 发钨合金弹丸。虽然这种炮弹的最大射程只有700米,但实际上主要用来攻击暴露在外的步兵、轻型装甲车和沙地工事。还可以用来攻击主战坦克的瞄准系统:虽然不能杀死坦克,但至少可以用钨合金弹丸破坏瞄准系统,让相对依赖瞄准系统的坦克变得“瞎了眼” ”。

话虽如此,M1A2T主战坦克仍然使用人力装载。对于普通人来说,携带一个40磅重的炮弹并不容易,更不用说在一个小炮塔中进行翻转和装载等一系列任务了。美军必须使用“黑叔叔”,即在坦克乘员中使用爆炸性的黑人作为装弹机,瘦弱的台军更难操作。美军声称“连发射速达到每分钟15发”,但在现实中,完全有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满足这一数据要求。

同时,台军只采购了108辆M1A2T主战坦克。根据台军编制,新竹县城584、542装甲旅共5个营、15个装甲连装备M1A2T,主战坦克共计210辆;根据M1A2T主战坦克,只有108辆,从购买的车辆数量来看,只能混装,但不是全部。即便是台军精锐部队,也只能勉强装备一半以上的数量。如果三代坦克与二代坦克之间沟通不畅,信息无法共享,就无法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根据瑞典测试M1A2主战坦克时得到的数据,炮塔正面装甲的穿甲阻力相当于600mm均质钢装甲,仅相当于中国96A主战坦克的水平;装甲穿透阻力相当于1200mm左右的均质钢装甲,只是中国99A主战坦克的水平。虽然与台军现役的“永虎”主战坦克相比,显得粗犷粗壮,但实际上在中国顶级主战坦克面前是不够的。

99A坦克

目前看来,99A主战坦克装备的俗称“二级炸弹”,在2000米的正常交战距离下,可以达到600mm均质钢装甲的水平。“已经具备同等距离等效750mm均质钢装甲的水平。同时,99A主战坦克配备了中国最先进的“Hunter-J”自动跟踪和预火控火控系统。

同时,据权威专家爆料,99A主战坦克炮塔正面装甲的反穿甲能力和反穿甲能力均已超过4位数。击穿水平。这也意味着,当99A上岛作战时,将变成真正的铁块,台军装备的所有武器都无法撼动它的战线!

中美顶级坦克或上街台北:解放军需警惕台军在街战中的损失

台军两个装甲旅将装备的M1A2T主战坦克只有108辆;在解放军主战坦克面前表现不够。解放军步兵也有大量的反坦克装备。反坦克导弹至少有轻型和重型两种,分布在营级和旅级火力单位;步兵还将配备大量一次性火箭发射器,即使无法击穿坦克也能破坏坦克的运行机构。台军若想保住兵力,那么这108辆主战坦克将迅速开往80公里外的台北市,依靠这座城市坚守。

99A主战坦克则完全不同。据悉,中国陆军目前装备了约700辆99A主战坦克,在北方已经装备了大量重型合成旅部队。因为99A主战坦克的性能略高于96A主战坦克,装甲防护更厚更安全。此外,我国目前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99A主战坦克可以充分机动通过铁路远距离快速,然后通过滚装船、075型两栖登陆舰等多种交通工具运输;当第一批装甲车登陆岛上,巩固了滩头阵地后解放军美女中弹图片

台军的顽强战术将令人震惊。根据乌军在俄乌战争初期的表现,乌军伪装坦克、装甲车和火炮,躲藏在学校和居民区附近;装甲部队没有直接与俄军正面交锋解放军美女中弹图片,而是对俄军的二线行李和后勤进行攻击。和防空部队;前线的乌军使用反坦克导弹等单兵武器对俄军的装甲车构成威胁。同时,乌军炮兵还通过普通民众手机上的抖音等应用,实时定位乌军所在位置,以“送餐”的形式“下单”

台军很有可能也会采取与乌军相同的战术。没有他,由于台军现有的M1A2T主战坦克等坦克根本无法撼动解放军装甲车,一旦发生正面交锋,就会被“打发走”。同时,台湾的地势和人口密集的城市根本无法进行大规模的装甲对抗。

从“汉光演习”和台军日常操作也可以看出,台军直升机在幼儿园、中小学的操场上进行起降训练,是非常危险的动作. 如果平民无法撤离,所有这些行动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台湾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未来台军在两军统一战中,这种战术战术必然会继续使用。

毫无疑问,如果解放军和俄乌战场上刚刚进入乌克兰的俄军一样,势必会遭受损失。想想看,当解放军坦克步兵沿街搜查时,埋伏在大楼内的M1A2T主战坦克突然射出一枚装满钨合金弹丸的M1028多用途炸弹,直接摧毁了领头坦克的瞄准系统,大规模杀伤步兵,那会有多少伤害呢?除了坦克难以继续战斗外,台湾狭窄的街道也让后续部队的装甲车难以推进。街战部队一旦缺乏坦克的掩护,就会变得非常被动。

概括

在解放军徒劳无功的前提下,也阻碍了前进的速度,影响了大局。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但符合台军打持久战、拖着美军千里驰援的战术。当然,粉碎这个战术的方法是有一个速战速决的办法——解放军不要对顽固的台独分子手下留情,优先考虑互联网和供电系统,然后用心理战术疏散民众,瓦解台独。台军。

台湾问题若要解决,面对被困在楼内的台独势力,难免要拆墙,直接毁楼,战后采取补偿措施. 只有这样,才能避免解放军士兵的伤亡。只有有效摧毁台军引以为豪的武器,才能打击其军心和士气。但是,无论是猴版的M1A2T坦克还是正版坦克,都无法阻挡解放军统一行动的进程: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一个重大节点,以及主战坦克的大规模采购,提出“”

本文为原创内容,喜欢的话请转发并留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