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最先进的国产隐形战斗机,歼15飞鲨舰载机

一、J-20战斗机

J-20战斗机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先进的国产隐形战斗机,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二款严格准备服役的重型第四代战斗机。歼20采用涡扇15峨眉发动机,最高飞行速度3062.7公里/小时,最大航程6000公里。主要武器装备中国最好的战斗机中国最好的战斗机,近程空空导弹为PL-10导弹,中程空空导弹为PL-12D或PL-15导弹,远程空空导弹是PL-21导弹。它在世界十大最先进战斗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F-22,这也象征着中国目前在世界上的实力仅次于美国。

二、J-31战斗机

喝果汁破壁机好还是原汁机好_冷库用螺杆机好还是活塞机好?_中国最好的战斗机

J-31战斗机是一种隐身多用途战斗机,具有优异的综合战斗力和高生存能力。它具有雷达探测能力低、红外辐射特性低、电子对抗性能优良、易受攻击性低等设计特点。所用发动机为9500KGF发动机,最高飞行速度2205公里/小时,主要武器装备4枚PL-12D中程空空导弹,或2枚500KG级精确制导弹药和2枚PL-12D导弹。

三、J-15 飞鲨舰载机

J-15“飞鲨”舰载机在外观上与俄罗斯制造的Su-33非常相似。它主要是为航母配置而开发的。它使用国产FWS-10H发动机。最高飞行速度为每小时2940公里,最大航程为350万。仪表。主要武器装备有短程空空导弹Thunderbolt-8/9、远程反舰导弹Eagle-62、主动雷达制导远程空空导弹Thunderbolt-12和很快。

喝果汁破壁机好还是原汁机好_冷库用螺杆机好还是活塞机好?_中国最好的战斗机

四、J-16 战斗机

J-16战斗机配备有源电子扫描相控阵雷达(AESA),可以同时识别和攻击多个目标。使用WS-10a涡扇发动机,最高飞行速度2817公里/小时,最大航程约4288公里。主要武器配置,Thunderbolt-8、Thunderbolt-11、Thunderbolt-12空空导弹,Eagle Strike-83、Eagle Strike-62、Eagle Strike- 91反舰导弹等等。

五、J-10战斗机

歼10战斗机是国产战斗机中第一款能与世界先进水平相媲美的战斗机,也是歼20服役前最先进的战斗机。采用土星/Lurika AL-31FN后燃涡扇发动机,最高飞行速度2695公里/小时,最大航程3900公里。主要武器配置为:雷电8、雷电11、雷电12空空导弹、蚕801、蚕802导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