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过劳成为美国海军“流行病”或“更少的义务”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2017年,美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海域事故频发,由此引发的争议和追责不断发酵。1月10日,美国海军水面舰艇司令托马斯罗德温中将在公开演讲中表示,美国海军需要“更多的军舰”,或者“更少的义务”,否则无法解决目前船员水平下降的问题。能力。美国海军的糟糕状态将很难改变。

过度劳累成为美国海军的“流行病”

据美国网站报道,美国海军水面舰艇司令托马斯罗德温周二在华盛顿举行的海军协会年会上发表讲话。罗德温已申请提前退休,并将在未来三周内离开他目前的职位。在海军协会年会上的演讲将是罗德温退休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演讲之一。

罗德温在演讲中谈到了去年美国海军在西太平洋的碰撞事件。他说,最近对 Faith Gerald 和 McCain 与商船相撞的调查显示,导致灾难的一系列监视、通信和船舶操纵失败。究其原因,据信是由于水面舰艇的职业晋升路线及其训练方式,让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如何驾驶一艘舰艇(观察者网注:美国海军训练付出更多注重技术和战术方面。学习,很少注意船舶操作技能)。此外,体力也是一个问题。过度劳累的水手在执行瞭望任务时缺乏精神,这是发生事故的重要原因。

海军王维明最新职务_美国最先进的海军战舰_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

罗德温说,海军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来纠正这些问题。措施包括增加船员轮流在船上休息的时间;并且在出海前,对船员进行全面的体检和评估,以确定他们的身心状态是否允许他们执行任务。

不过,罗德温在讲话中仍然表示,为了解决问题,仅仅采取这些措施是不够的。

“西太平洋的职业需要时间,他们需要时间来维护他们的设备,他们需要时间来更新个人和团队技能,他们需要时间休息,”他说。“而时间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它可能来自两件事,其中之一,或两者兼而有之——更多的船只,或更少的任务。我认为没有其他方式。”

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_海军王维明最新职务_美国最先进的海军战舰

上任之初,发誓要让中国知道“谁是老大”的美国太平洋司令哈里斯显然对现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美国海军最近认识到,只有减少任务数量才能提高战备状态并确保海上安全。

海军王维明最新职务_美国最先进的海军战舰_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

美国海军部长斯宾塞去年12月表示,美国海军目前只能完成参谋长联席会议和全球作战司令部分配的任务的50%。他说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军方必须减少任务的数量,而设置太多的任务对海军不利。

罗德温的讲话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因为作为美国海军水面舰艇的指挥官,他的主要任务就是确保这些任务能够完成。

“调整这方面超出了我的水平,”他在演讲中说。

海军王维明最新职务_美国最先进的海军战舰_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

不过,他说,大声疾呼并寻求支持是他的责任。

强大的第七舰队

美国海军战舰上官兵职务有哪些_海军王维明最新职务_美国最先进的海军战舰

现在……

“嘿,汤姆,你能做到吗?” “是的,”罗德温说,“但我要问自己的是——我应该吗?我必须考虑供应情况、人力资源……这些都是决定任务能否完成的问题。我们必须找到出去。 ”

美国海军确实计划建造更多军舰——美国军方目前正在推进特朗普承诺的 355 艘海军计划——但这一显着增加的资金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资金,而且很可能在未来很多年都不会。. 如果海军计划减少其任务,那么问题是在高级官员做出选择之前要放弃什么?

根据目前的计划,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上将将于周四发表声明,说明海军将如何处理对最近两起事件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