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方案开始研制(图)

据悉中国隐形轰炸机,中国隐身轰炸机已经开始研制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6月11日文章】标题:这是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 (约翰·里德)

您所看到的是一些人猜测的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也许它现在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模型。但这些中国模型在历史上都被改造成真正的飞机。如果这次是这种情况,请注意。因为它可以让中国人非常非常深入地渗透到敌方领土,而对方不知道是什么攻击了他们。

别忘了,中国歼31隐身战斗机和“利剑”隐身无人机的全尺寸模型在不到两年前的展会上亮相。去年出现。

多种模型的混合

最新的隐形轰炸机看起来像是以下型号的混合体:俄罗斯设计的PAK DA隐形轰炸机模型、俄罗斯的苏霍伊T-50飞机和诺斯罗普飞机公司设计的YF-23“黑寡妇”战斗机原型美国公司。

这样的飞机在中国有什么用?它可能是一种穿透性轰炸机,能够避开敌方雷达,并用巡航导弹攻击敌方基地和舰船,使敌人远离中国海岸。据推测,中国的歼20对于战斗机来说是巨大的中国隐形轰炸机,就是为了这个目的,类似于F-111 Aardvark或F-15E Strike Eagle。

但是,我们看到歼20飞机携带空空导弹进行试飞,这暗示它可能是一种高速拦截器,类似于苏联的米格25“狐蝠”拦截器和米Grid 31“猎狐犬”拦截器类似,用于击落接近的轰炸机。

中国在线论坛声称,新设计的隐形轰炸机长 91 英尺(28 米),翼展 72 英尺(22 米)。这比所有美国和俄罗斯的战略轰炸机(例如 B-1 Lancer 或 Tu-22M)都小,但比美国的 F-15E 战斗机略大。据传这架飞机的作战半径接近 2,000 英里。

需要注意的是,早前有关中国资助俄罗斯设计的 Tu-22M 超音速轰炸机机队的报道并不属实。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