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神秘的轰20能够超越美俄,美国的幽灵轰炸机意味着

对比中美俄轰炸机实力,中国轰20能否超越美俄成为世界领先?

美国是世界航空领域技术最强的国家,军工实力强大,战无不胜。作为军事强国,俄罗斯紧随其后。美国和俄罗斯都有强大的轰炸机。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谁的轰炸机更厉害?作为我国轰炸机的后起之秀,神秘的轰20能否超越美俄成为世界领头羊?

轰炸机是空军最直接的作战武器之一。美国“幽灵”B2轰炸机以其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超强的破坏力,曾经让全球很多国家都为之战栗。

这个拥有超强隐身能力的幽灵,面对雷达探测,可探测性很低。由于使用了特殊的隐身涂层,反射面积很小,甚至会被很多雷达识别为树叶或树木。它只是一只鸟,所以它可以达到神秘莫测的来来往往的效率。

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_中国隐形轰炸机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

自 1980 年代以来,美国幽灵轰炸机已被开发用于试飞。经过近十年的积累经验,它于 1990 年代进入美国空军服役。共建造了21架飞机,形成了一个大型空中轰炸机战斗群。这架轰炸机配备四台涡扇发动机,续航时间1.10,000公里。根据功能侧重点、武器打击强度和升级特性的不同,也有三种型号。

但是我们国家不怕美国的幽灵轰炸机,甚至美国的幽灵飞机都被我们国家的雷达监测到,出现了无处可躲的情况。显然,美国对离我国还很远的鬼魂被商业卫星拍到,再也不能像皇帝的新装一样隐藏起来,感到惊讶和惊讶。

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_中国隐形轰炸机_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

中国能发现美国幽灵轰炸机是什么意思?说明我国的雷达电子设备非常先进和灵敏,隐身轰炸机早被发现的时候,很可能早就做好了防御准备,再加上我国精良的导弹型号很多。理论上,有可能击落幽灵轰炸机。美国对中国的实力感到非常震惊。

那么俄罗斯著名的轰炸机型号就是前苏联制造的白天鹅涂160。这架轰炸机在前苏联解体后一直被乌克兰继承。不过在美国的怂恿下,很多都被拆了,后来剩下的几块被俄罗斯买了。

白天鹅还配备了四台涡扇发动机,续航力超过美国幽灵轰炸机,达到2.10000公里。最高速度超过2马赫,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2500公里。世界上最快最远的轰炸机。

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_中国隐形轰炸机

白天鹅轰炸机的研制和进入比美国早,但在设计和建造方面,许多技术甚至超过了美国。可见,在前苏联,军事研发水平非常先进,非常先进。

总共生产了25架白天鹅轰炸机,6架分配给俄罗斯,8架从乌克兰获得。这是14只白天鹅。此外,俄罗斯还从军工厂找到了很多零件,组装了一些整机。 .

而且根据原型升级和设计升级,今年完成了升级后的新白天鹅的首飞,那么俄罗斯的白天鹅轰炸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轰炸机,也让美国当心。三点治疗的存在。

我国从前苏联进口的Tu-16A中型轰炸机已获得2架完整的飞机和结构图,并已授权进行研发和生产供参考。

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_中国隐形轰炸机

当时,前苏联也提供了很多零部件供我国组装生产,但没有兑现承诺,足额提供。我国组装好几架飞机后,前苏联的专家中途撤退,很多后续的零件都不再提供,我国的6型轰炸机基本都是组装机,只有几架刚刚完成。要想继续获得轰炸机,就必须克服国内生产的困难。

此后,中国科学家和军事研究人员攻坚克难,研制出属于中国的轰炸机,并在此基础上生产电子干扰机等机型,衍生轰6A型等轰炸机,实现零部件国产化自1960年代末以来,技术不断改进和更新。

直到1980年代,当它发展到H-6D型时,它已经开始安装我们的海军空军中国隐形轰炸机,装载雷达和导弹,火力有了显着提高。算上轰6U轰炸机,我国一直在重点发展轰炸机。模型至少有 8 个模型。

但目前还没有军迷们翘首以待的H-20官方消息,也没有公开信息查询H-20的参数和介绍。

中国隐形轰炸机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_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

然而,许多军事专家和军迷一致认为中国隐形轰炸机,轰20是真实的,是一种非常先进的隐身轰炸机。它目前正在开发和建设中。在武器装备方面,综合优秀的动力和不俗的性能,将成为中国空军轰炸机的王牌,甚至可与世界最先进的轰炸机媲美,超越美俄轰炸机。

在俄乌战争中,双方损失了2700多辆坦克。现代坦克还需要吗?

最新量产的云20,为何不换成“大酒桶”,机身却多了两条黄线?

打破西方垄断!中国用50年造大飞机,或与航空发动机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