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过去几次战争中,隐灵族的战士在战场上的表现

虽然对隐士一族了解不多,但杨逸很清楚,这个强大的顶级文明的战争经验远不及人类联邦。事实上,在过去的 5000 年里,隐士们从未被战争蹂躏过,即使是在最残酷的第五次格林威治战争中,不仅赫尔米特人,甚至连殖民星系都没有受到威胁。除了参与战斗的隐灵

妖道气功最新更新

士兵们,大部分的隐灵都不知道这场战争是为了什么,他们对矽魅联盟的了解也不深。或许在大多数隐士眼中,战争只是人类联邦等低级文明的事情,与他们根本无关。

至于保持强大的军事实力,可能是为了保持顶级文明的地位。

此外,隐士一族的军事实力是否强大,还有待商榷。

根据人类联合帮的相关记录,在第五次格林威治战争中,隐士并没有出动舰队,而是圣皇率领一群强大的武者参加了几次关键的战斗。直到战争结束,草本都没有参加正面交锋,更不用说成为战场上的主力了。联邦当局给出的解释是,草药族不是战斗种族,它们的主要价值在于提供关键、及时和准确的情报,并在敌后进行秘密行动。所以,草药族的军事实力是比较弱的,至少与其他顶级文明相比,隐者一族的军事实力根本不强,尤其是与雷灵族和织星族相比。

当然,任何低估冬宫的人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对于隐士来说,军事实力不是战舰和舰队,而是人。

虽然相比于武者出身的好战的雷灵族和织女族太空要塞为什么只有特殊战没有了,隐世族的战力并不出众,但作为顶级文明,也是最早的三大顶级文明之一的隐世族拥有包括人类联邦在内的其他文明无法比拟的资源,拥有银河联邦最先进的科技。靠着这些,隐者族拥有了超强的战力。

简单来说,任何一个隐灵人都可以成为武者,而且他是一个强大的武者。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场格林威治战争中,隐士战士在战场上的表现并不比雷霆队和织星者差,而且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隐士战士的威力更大。可以说,在很多情况下,一支暗灵大军可以左右一场战斗的胜负。

凭借强大的战力,隐者族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战舰。

事实上,七大顶级文明中,只有雷灵族拥有一支庞大的舰队,其他六大顶级文明的战舰并不多。这还是在战时,更何况在和平时期。要知道,就算是雷灵族,平时也会封印大部分战舰,只保留一小部分,而且大部分都是小型战舰。被封存的战舰要等到战争爆发后才会启动。

当然,依靠庞大的资源和先进的技术,隐士这样的顶级文明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建造出大量的战舰。第五次格林威治战争结束时太空要塞为什么只有特殊战没有了,雷灵家族在战略反击阶段建造了10000艘SSSS级战舰,一举扭转了双方的实力,让硅魅联盟彻底失去了夺冠的可能。战争,从而迫使硅魅联盟赢得战争。签署城市下的联盟。

哪怕隐者一族不是雷灵一族,也能看出顶尖文明的实力。

事实上,如果只是为了应对银河联盟内部的威胁,包括隐者在内,任何顶级文明都不需要动用舰队。大多数时候,顶级文明的态度,才是最好最有价值的武器。只有在与硅魅联盟作战时,才需要使用战舰,需要组建舰队。显然,平时对抗矽魅联盟是没有问题的。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阿加迪龙堡现在的景象,也是隐者族的强大体现。

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没有足够的自信,没有绝对的把握,隐士们会把母星附近最重要的军事要塞变成平民吗?如果是人类联邦,别说是在家乡星系附近,哪怕是在遥远的格林威治陨石带,也绝对不会将如此重要的军事要塞用于民用。

随着“天骄”号停靠在码头,领头的巡逻舰飞走了。

“我们走吧。”

在杨轶的招呼下,沉承文、杰克逊和玉娇跟在后面,但带队的不是杨轶,而是林枫。

杨逸虽然是人类联邦的特使,其他人都是追随者,但他们并没有透露身份,而林枫则是特别调查组的队长。按照两人之前的讨论,他们是在摸清了隐士一族的位置后,才暴露身份的,而在这之前,林枫就出面处理了。

当然,如果杨逸没有猜错的话,隐居也不会为难他们。

因为有能量屏障保护,所以不需要穿防护服。码头上的温度有点冷,主要是银岭人比较适合比较冷的环境。

当所有人都从飞船上下来的时候,码头上已经有人在等他们了。

一名官员,但可能是一名士兵。隐士的制度与人类联邦的制度不一样,管理者也是军队的指挥官。

显然,此人是这里的行政官员,也是要塞的官员。

杨轶注意到,这个人的身份不会很高,看起来不像是皇室成员。或许,他们到来的消息还未传开,或许天圣帝君另有打算。只是,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杨轶等人此时都不能退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