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豹突击队——-海军的三西部队(SpecialForcesGroup)

美国

SEAL --- Navy's Three West Forces 海豹突击队(SeaL)是英文Sea(SEA)、Air(Air)和Land(陆地)的缩写,统称为美国海军西部三支部队。

这意味着海豹突击队不仅能够执行水下侦察任务和陆基特种作战任务,还能够以空降的形式快速前往战区。海豹突击队成立于1962年,其前身是二战时期的海军水下爆破队,但此时的主要任务是从事水下侦察。越南战争是海豹突击队快速发展壮大的时期,在此期间,海豹突击队执行了多种任务,包括组建海豹突击队,特别是在营救战俘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由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指挥,分为两个特种作战大队:驻扎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的特种作战大队 1 和驻扎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的特种作战大队 2。两个特种作战营分别管理1、3、5和2、4、8个海豹突击队,总兵力约2000人。目前,海豹突击队的任务包括侦察、防御、非常规战争、直接行动和反恐。在执行直接攻击任务时,海豹突击队通常使用 2 人的战斗队。该小组由一名狙击手和一名观察员组成,他们手持 0.5 英寸口径的大口径狙击步枪。

海豹突击队

绿色贝雷帽——每个人都会说多种语言。绿色贝雷帽的正式名称是特种部队。它的前身,第一特遣队,于1942年7月9日正式成立。二战结束前,美国又增设了5个突击旅,但1944年8月15日,所有突击队都宣布解散。朝鲜战争爆发后,突击队又恢复了。 1952 年 6 月 20 日,第 10 特种部队成立,是当前绿色贝雷帽的前身。肯尼迪就任美国总统后,高度重视特种部队的建设,并将绿色贝雷帽作为这支部队的标准军装。从此,特遣队被称为绿色贝雷帽部队。绿色贝雷帽在持续了十多年的越南战争中表现突出。其任务较为广泛,主要包括非常规行动,如渗透、突袭和游击战等;直接行动,如奇袭、营救等。此外,执行特种侦察任务也是其主要任务之一。在美国陆军中,绿色贝雷帽有一个独立的组织系统。 1974年改组后,下设指挥部、支援中队、通行维修中队和若干作战大队,其中作战大队是绿色贝雷帽的核心。该旅由一个旅部和几个战斗中队组成。作战中队还有一个中队指挥部和几个作战大队。绿色贝雷帽现在有5个营,即负责太平洋和东亚地区的1营;负责加勒比和西非地区的第 3 营;负责新安亚和东北非地区的第5营;以及中美洲和南美洲地区。第七大队和第十大队负责欧洲和地中海地区。战斗队是直接执行特殊任务的单位,队长是队长。每组有12人。除了组长之外,还有一名副组长,中尉军衔。通常,一个战斗群的战斗力相当于50名普通玩家。绿色贝雷帽的成员必须至少学会他们被派往地区的语言。通常,每个绿色贝雷帽成员都会说 2-3 种语言。在进行特殊的渗透行动时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这个技能无疑尤为重要。

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

黑色贝雷帽

---陆军特种作战部队(游骑兵)

美国陆军游骑兵(U.S. Army Special Operations Forces,游骑兵,即游骑兵)的前身是二战中由步兵组成的临时突击部队,主要执行战场突袭。在诺曼底登陆期间,美国陆军游骑兵以巨大的代价突破了德国防线。当时,美军第29步兵师副师长科塔准将称赞道:“游骑兵,带路!”如今,这句话已经成为流浪者队的座右铭。美国陆军游骑兵在战时往往是临时组织的作战单位,其组织和名称并不固定。艾布拉姆斯就任美军参谋长后,决定将美军第75步兵团改为第75游骑兵团,成为美军第一个常备特种作战部队。第75游骑兵团有3个营,共2300人,总部设在本宁堡。作为特种作战预备队的营可以在 18 小时内部署到世界任何地方。

在美军对外用兵历史上,游骑兵队曾多次履行“先锋队”的艰巨任务,如1986年美军入侵格林纳达、1989年入侵巴拿马、 1991年海湾战争,1993年出兵索马里。美军特种作战部队已出动。美国陆军游骑兵使用黑色贝雷帽(后来改为栗棕色贝雷帽,因为后来整个美国陆军都被黑色贝雷帽取代)与绿色贝雷帽(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不同。

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

三角洲部队

---反恐先锋

DeltaForce 的历史没有海豹突击队、游骑兵队和绿色贝雷帽队那么长。它成立于1977年,其创始人贝克维斯上校曾是绿色贝雷帽的前军官,三角洲部队最初的人员选拔也是在绿色贝雷帽中进行的。但三角洲部队仍然保持着惊人的淘汰率。

与海豹突击队、游骑兵和绿色贝雷帽不同,三角洲部队主要是一项反恐任务,这就是它的创建目的。为此,1982年成立了“人质营救队”。三角洲部队总部位于斯托克瑞德,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装备最精良、资金最充裕的部队。拥有2500名人员,其训练设施和训练保真度是其他国家特种部队无法企及的。除了战斗人员,三角洲部队还有其他几个支援单位。

三角洲部队自成立以来执行了许多反恐任务,其中许多任务取得了成功。然而,1981年三角洲部队参与营救美国驻伊朗大使馆人质时,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加上通讯协调问题,造成8人遇难,还有6架直升机和一架EC-130运输机输了。可见,即使是像台达这样的精锐部队,也离不开良好的情报、通讯、后勤等部门的配合与支持。

不过,美国特种部队虽然名扬四海,但在历史上多次特种作战中战绩不佳。许多失败主要是由于情报和联络失败。对于美国特种部队而言,准确的情报和强有力的支援协调将真正决定他们在阿富汗的行动能否成功。

俄罗斯

阿尔法特种部队

这是隶属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种部队的名称。主要在国内从事反恐活动,专门营救人质和处理紧急事件,特警队类似于美国的联邦调查局。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是目前俄罗斯最强大、最精锐的安全机构,在其之下,有一支著名的特种反恐突击队,那就是军功卓著的“阿尔法小队”。 Alpha 团队中的每个战士都有独特的技能。他们每个人可以连续做200个俯卧撑;他们可以通过阅读一次至少记住一篇不熟悉的文章的前两页;他们可以用任何类型的车辆、汽车、坦克、飞机或轮船为所欲为。开车……当然,他们也不是为了自吹自擂,根本就没有玩超人的打算。都是因为他们肩负着沉重的责任和任务——打击恐怖主义。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成立于 1970 年代。今天,这支部队由大约 700 人组成,其中包括一支 250 人的精锐部队和几个小型特遣队。阿尔法特种部队大多是从国家安全机构、空降兵、边防部队、军校毕业生中精心挑选出来的。除了身体强壮和反应灵敏外,他们还需要通过智力测试。这支部队已成为俄罗斯反恐工作的中坚力量。

阿尔法特种部队

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

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

1981年8月19日,苏联部长会议和苏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秘密会议,决定在克格勃系统内组建特种部队,在境外从事特工活动。苏联。情报局)具体负责。新的特种部队被命名为“信号”,外部名称为“苏联克格勃独立训练中心”。 1991年改编为反恐单位。它现在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一部分。是专门从事反颠覆和警戒国外俄罗斯目标的特警队,专门营救人质和处理突发事件,类似于美国的CIA。

信号特种部队

GRU特种部队“GRU”特种部队是俄罗斯军事情报总局的缩写。它的主要任务是威慑和防止突然袭击,并在敌后进行侦察和打击。就像俄罗斯武装部队的眼睛和耳朵一样,它是俄罗斯军队的主要情报来源。俄罗斯总统曾盛赞“格鲁乌”特种部队:“我非常了解格鲁乌的工作成果。在反恐行动中,格鲁乌特战支队被枪杀,立下了许多功勋。及时从GRU的精准情报不仅成为国家战略决策的依据,还有效遏制了国家面临的各种威胁。GRU是俄罗斯名副其实的顺风车和千里眼。”

GRU 特种部队

法国

法国国家宪兵队

法国国家宪兵队 GIGN 是一支专门从事反恐活动的特种突击队。它诞生于 1970 年代初期,当时世界上恐怖主义活动猖獗。被誉为“凯旋门前的利剑”。创始人是冥王星中尉。成立之初,只有冥王星和15名军士,分成3个行动组,每组5人,年龄在25-40岁之间,都有家庭和孩子。 1976年,这支部队扩大为2名军官和40名中士,编成3个突击队和1个指挥部,每队由2个5人行动队、1名队长和1条军犬组成。 1984年扩大到54人,其中军官4人,士官50人,编成4个突击队,1个指挥部。今天的 GIGN 有大约 120 名成员,其中大约 12 名是指挥官。因为他们在执行任务时总是穿着黑色,所以人们称他们为“黑衣人”突击队。

法国国家宪兵队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

法国外籍军团第二降落伞团

法国外籍军团第 2e régiment étranger de parachutistes (2e régiment étranger de parachutistes) 是法国军队中唯一能够跳伞的外籍军团。该团成立于1948年。1950年代,该团在奠边府战役中也遭到严重破坏,后在阿尔及利亚战争中重建。自1967年以来,该团一直驻扎在科西嘉岛卡尔维。由外国军团司令部管理和训练。平时训练由外籍军团负责,战时则由法国第11空降师指挥。

法国外籍军团第二降落伞团

黑豹

黑豹队全称为 RAID(法语 Re cherche Assistance Intervention Dissuasion 的缩写),隶属于法国内政部。它于1985年10月23日在法国巴黎成立,有近120名警察,全部从国家警察中选拔出来。平均年龄35岁,是法国警察的精锐部队。其宗旨是“遇有重大事故,应采用特殊技术和方法制服危险人员”。一般来说,RAID经常出现在劫持人质事件中,其主要行动方式是对付打手、谈判或采取镇压行动。事实上,黑豹队的全法文名称是研究、援助、干预和威慑,全面阐述了RAID的使命。黑豹突击队分为行动组、科研部和谈判部3个部门。行动小组分为4组,每组15人。行动队共配备警犬10只。它主要执行突击、干预、侦察和高安全性等任务。科研部分为情报组和技术组,各15人。主要任务是收集情报,进行自主研究,自行生产特种警用装备。谈判部大约有20人,其中谈判专家3人(其中心理医生1人),医务人员4人,其余为秘书和后勤保障人员。

黑豹

英国

英国第 22 特种空勤团

英国第22特种空勤队(英文:Twenty-second British SAS 英文缩写:SAS)是英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也是世界上第一支正规特种作战部队。战斗力极强,是举世闻名的老牌特种兵。它的前身是令人恐惧的“戈尔曼”。

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

SAS 特殊航空服务

SBS 皇家海军陆战队特种船队

SBS是一支与SAS同名的特种部队。二战期间,SAS的前身L支队骑着吉普车在北非的沙漠里唱歌,突然轰炸了德国的军火库。同时,SBS招募了大批有才华、敢于担当的人才(罪犯)(罪犯)。 ,并将它们投入战斗。由于欧洲大陆已被完全占领,这些 SBS 伙伴通常会乘小船横渡英吉利海峡,前往法国和比利时等地区,大肆破坏。从大西洋和大陆海岸到地中海,他们几乎参加了每一场海战,是名副其实的勤奋工作者。 SBS英国海军陆战队在战后仍活跃于世界主要战场。虽然不如 SAS 受欢迎,但他们更擅长军事特种作战,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弥补了“非商业”的 SAS。

SBS 海军陆战队特种船队

联合军种特别侦察团

SRR 是英国最机密的反恐部队,于今年 4 月 6 日刚刚成立。它的使命是在世界各地执行秘密反恐任务。它由长期活跃在阿尔斯特(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党共同划分的地区)和巴尔干地区的英国“情报14公司”组建,有300至400人。据说,在中东地区,阿拉伯语等语言的知识是对特种侦察队成员的主要要求之一,因为掌握这些语言,可以让他们深入伊斯兰社会,开展秘密任务。

中国

射箭特种部队

北京军区特种部队先剑特种部队成立近20年。部队担负反恐维稳、应急响应等多种军事任务。

200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特战队首次高调亮相国庆阅兵。这支队伍来自北京军区的“仙剑”特种部队。于是,这支成立近20年的势力,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射箭特种部队

蛟龙突击队

蛟龙突击队是中国的一支特种部队。他们身着黑色特种作战服,板寸极短。

2008年12月26日,他们随中国海军第一批护航编队前往亚丁湾。迄今为止,他们已在亚丁湾执行了300多天的护航任务。他们护送、赶走海盗并营救被袭击的商船。奇迹写在大海深处。这股力量可以从空中快速攻击到陆地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从海洋到水中,从天空到北方。他们是被称为“海龙、陆虎、空鹰、反恐”的中国海军特种部队的“蛟龙突击队”。

蛟龙突击队

雪豹突击队

雪豹突击队,原名雪狼突击队,成立于2002年12月,隶属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总队特勤支队(第十三支队)。参加“合作-2007”联合军演时,更名为雪豹突击队。 2003年,雪豹突击队从十三个支队中分出,重组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警学院特战大队(2014年更名为猎鹰突击队)组成北京反恐部队。

雪豹突击队虽然历史不长,但却是当之无愧的反恐国家队之一。不仅承担了重大活动的安保和反恐任务,还参加了中国驻伊拉克和阿富汗使馆的武装警戒任务。

雪豹突击队

我们在中国有很多特种部队,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认识的可以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