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富人掀起开战后第二波出国潮!(图)

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后,莫斯科到迪拜的机票价格暴涨至108万卢布,折合1.8万美元,俄罗斯富豪掀起战后第二波出国潮!斯里兰卡问题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将在该国进行部分军事动员,调动30万预备役部队。很多人可能觉得30万人不算太多,但想想这30万人要去一线,有多少人会提供后勤保障呢?一般来说,战斗与后勤的比例为1比7(那么后勤人员将需要210万人。)。也就是说,俄罗斯要全力打好这场战争。

媒体还注意到,普京今天的国家电视台讲话不是现场直播,而是预先录制的视频,推测是在上周上合组织峰会之后!

普京的讲话

其实这个电视讲话早在昨天晚上就准备播出了,但一再推迟,直到北京时间下午2:00才正式播出9.21(莫斯科时间上午9:00)!发布原因 时间一再推,主要是等待拉夫罗夫的飞机降落在纽约,观察他与各方初步接触后的反应。目前,拉夫罗夫在纽约联合国与各方接触的效果并不明显。理想情况下,俄罗斯只能赌到最后,扔出这个重量级的演讲震惊各方!

力众华援_兰州大空战及苏联援华飞行队_楠竹_新浪博客_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

一些俄罗斯公民抗议战争

这篇演讲首先影响的是俄罗斯的富人,以及一些不想当炮灰去俄罗斯买机票的学龄青年。全部售罄。一些居民甚至开始走私到波兰、爱沙尼亚等地,还有人走上街头抗议战争,却被俄罗斯警方逮捕。从民众的心情可以看出,理性的人明白,这不是一场正义必要的战争,而是普京输不起的战争。俄罗斯国防部长邵还吹嘘俄罗斯可以动员2500万人,这是什么概念,46亿人口的俄罗斯动员2500万人,相当于六分之一的俄罗斯人去打仗。 、病残者、孕妇、儿童等等。

俄罗斯航班信息

毫无疑问,这次演讲是一场既不给俄罗斯也不给西方留下余地的allin(全有或全无)演讲!说白了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这次演讲的介绍,意味着这场战争只能有一场战争。胜利者将是俄罗斯或西方,失败者将分崩离析!

力众华援_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_兰州大空战及苏联援华飞行队_楠竹_新浪博客

而且俄罗斯的军事优势其实不是常规武器。他的常规武器是美国和西方无法比拟的。俄罗斯真正的优势是前苏联遗留下来的核武器。对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担忧也一直存在。万一俄罗斯把核武器扔进它的红眼睛里,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对此,乌克兰总统泽利斯基表示,他不相信俄罗斯会使用核武器,俄罗斯也不允许在国际上使用核武器。

普京说,前线的人都是英雄

力众华援_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_兰州大空战及苏联援华飞行队_楠竹_新浪博客

普京的这一动员令,无疑将是二战结束77年来全球政治上最大的黑天鹅,一个更加不确定的世界今天将拉开序幕!一场战争正在酝酿之中,美国和西方是否会直接参战尚不确定,但一旦俄罗斯宣布更大规模的战争,美国和西方肯定会进行强势反击。

值得注意的是,朝鲜国防和军备厅副厅长在9.21日的谈话中表示,他们从未向俄罗斯出口过弹药和武器。他说,我们没有也不会像俄罗斯那样出口。武器和弹药。这种散布朝鲜向俄罗斯出口武器谣言的言论,是对朝鲜的抹黑。

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_力众华援_兰州大空战及苏联援华飞行队_楠竹_新浪博客

朝鲜否认向俄罗斯供应武器弹药,称这是抹黑

听这语气,我生气了,说明朝鲜也知道情况,不会卷入这场战争二战苏联援华武器清单,所以俄罗斯的实际盟友只有白俄罗斯,但白俄罗斯似乎有兴趣靠近西方最近,而另一个向俄罗斯提供无人机的伊朗也在国内抱怨。

但没有人能动摇普京的决心。只能听战结果了。

那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