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永恒之塔》翱翔大区最新内容“我的卡塔拉姆”

以盛趣游戏为代表的大型MMORPG 3D网游《永恒之塔》再次风靡全区,12月4日更新最新游戏内容《我的卡塔拉姆》。本次更新迎来了新地图,也将种族战争的热度推上了一个新台阶。《永恒之塔》的全新游戏内容还引入了S级黄金宝可梦、老友招募、九大福利活动等,让玩家在战斗后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为助力S级黄金宝可梦的首发,全新地牢“秘密朱砂仓库”也已上线!

《秘密朱砂仓库》是游戏更新后可以获得朱砂的核心场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升级宠物没有朱砂了!录取次数为每周两次。地牢入场地点位于德玛哈的西太鲁夏地区。找到两个恶魔的可爱小妹妹NPC就可以进入了~

《秘密朱砂仓库》拥有三种仓库永恒之塔太初武器外形,任意一种万能仓库随机接入。三种类型的仓库可以为玩家提供完全不同的独特兴趣。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擅长的打法选择任意仓库进行策略。想要体验惊喜感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万能仓游戏~

根据攻略副本的时间,出现的朱砂盒数量会有所不同。除了朱砂宝箱奖励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同时选择环球仓库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殊奖励!对于喜欢体验惊喜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免费的嫖娼模式,不仅可以获得随机乐趣,还可以获得奖励!

除了“秘密朱砂仓库”之外,《永恒之塔》还推出了特殊的自定义战场玩法——开局决斗场!可以看出,《永恒之塔》在这个新版本的玩法上下足了功夫。这次的自定义战场“太初决斗场”可以通过各种NPC自定义战场内部设置,自由度极高,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本次更新新增的训练场是“奥布斯训练场”和“孤独训练场”两个战场。“奥布斯训练场”不分种族,以实力决定胜负。在日常任务执行过程中,还可以获得造型道具和套装奖励~在磨练战斗实力的同时,也有满满的好处,感觉自己的青春又回来了,这是对的对抗白人妓女的方法!

在“孤独训练场”中,每击杀一个对手,可以获得200战略积分永恒之塔太初武器外形,当场上第一名和第二名相差1500分时比赛结束。锻炼自己的操作,在英雄之间打出一条血腥的道路。需要注意的是,《孤独的训练场》有四种类型的地图。不同的地图会有得分或阻碍战斗的因素。玩家需谨慎确认!

本次版本升级和更新内容对于《永恒之塔》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版本。从卡塔拉姆所有区域开放的那一刻起,玩家之间的战争也被点燃了。S级金宠的强力buff和海量的战斗内容,将战争推向了巅峰!新老守护者携手,在阿特里亚的战场上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新浪声明:新浪网发表本文是为了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