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扭蛋玩具再现尺寸巨大决战造型

今天发售的“机动战士高达”扭蛋玩具“MOBILE SUIT ENSEMBLE”系列(21)“机动战士高达SEED”、“EX14A自由高达”和“EX14B战术前锋M.E.T.E.O.R(流星)的最新产品设备)”预计将于 2019 年 12 月发布。

“MOBILE SUIT ENSEMBLE EX14A 自由高达”使用与以往产品不同的关节部件,大幅提升肩部和腰部的活动范围,并拥有机翼、“鲸型”等离子束加农炮、腰部“旗帜”的部署“鱼式”轨道炮的机构可以配合两把可连接的“蜥蜴式”光束军刀、“狼式”光束步枪和多层反光束盾牌,再现各种帅气的战斗姿势,展现出非常强大的“全部一起”。射击”场景。此外,它还可以与另售的大型武装“MOBILE SUIT ENSEMBLE EX14B Tactical Assault Machine M.E.T.E.O.R (Meteor Equipment)”组合机动战士高达seed自由第几集,再现巨大的决战形态!

MOBILE SUIT ENSEMBLEEX14A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

参考价格:4,180日元

预计发布日期:2019/12

产品规格:PVC・ABS・MABS涂漆成品,约60㎜高

今天发售的“机动战士高达”扭蛋玩具“MOBILE SUIT ENSEMBLE”系列(21)“机动战士高达SEED”、“EX14A自由高达”和“EX14B Tactical Striker M.E.T.E.O.R”的最新产品,预计2019年12月发布。

“MOBILE SUIT ENSEMBLE EX14B Tactical Striker M.E.T.E.O.R”全长20cm的大尺寸,可与另售的“MOBILE SUIT ENSEMBLE EX14A Freedom Gundam”组合。精确再现反舰导弹、推进器、武装武器等造型,并附上巨型光束军刀特效部件和导弹罩盖更换部件,可再现全火力“一体成型”形状!

MOBILE SUIT ENSEMBLEEX14Bミーティア

参考价格:4,950日元

预计发布日期:2019/12

产品规格:PVC・ABS・MABS涂漆成品机动战士高达seed自由第几集,全长约200㎜

编者注:作为一个铁杆粉丝,这应该开始。 . . .

↓欢迎参观翟骏模型店↓

【翟可萌Play Store】,复制此信息¥fsEi0JwuTa8¥然后开店

↓推荐好玩好玩的模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