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些元帅或许比他们能力更高的部下将领取得了极为辉煌的战绩

希特勒的元帅十九位元帅:冯·布隆伯格、维尔纳 1878-1946 冯博克、费多尔 1885-1945 冯布劳希奇、沃尔特 1881-1948 冯.布施、恩斯特 1895-1945 凯特尔、威廉 1882-1946 冯克莱斯特、埃瓦尔德 1881 -1954 von Kluge, Guenther 1882-1944 von Kuechler, Georg 1881-1969 von Leeb, Ritter Wilhelm 1876-1956 List, Siegmund Wilhelm 1880-1971 von Manstein, Erich 1887-1973 Model, Walter 1891-1945 Paulus, Friedrich 1890-1957 von Reichenau, Walter 1884-1942 Rommel, Erwin 1891-1944 von Rundstedt,亦译 von Rundstedt, Gerd 1875-1953 Schörner Schorner, Ferdinand 1892-1973 Baron von Weichs, Maximilian 1881-1954 von Witzleben, Erwin 1881-1944海军:Donitz Donitz、Karl Raeder、Erich 五名空军元帅:Hermann Goering [帝国元帅] von Greim von Greim、Ritter Robert Kesselring、Albert Milch、Erhard von Richthofen、Baron von Richthofen、Wolfram Sperrle、Hugo 当希特勒在德国掌权时1933年元帅军衔最高,最荣誉德国士兵梦寐以求的目标。

在这十年之前,德国没有现役的元帅。这位一战时期的小士官,从1935年起就被授予元帅称号。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他一共晋升了25名元帅纳粹德国陆军将领客观实力之我见 克莱斯特,其中陆军元帅19人,空军元帅5人;其中23人在第四名。它是在 2000 年 6 月法国投降后才提出的[注 1]。德军的元帅可以说是纳粹德国的精髓。 1940年,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中最强大的人物。他们具有普鲁士士兵的古老传统,受到尊重、崇敬,并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这些元帅,连同他们可能比他们更有能力的下属将领,创造了一个非凡的记录:波兰在一个月内被占领,丹麦在几个小时内被占领,挪威很快崩溃,比利时、卢森堡、荷兰、法国、南斯拉夫和希腊也没运气。此外,英国远征军被德军匆匆赶出欧洲大陆;利比亚、乌克兰、白俄罗斯、格鲁吉亚和波罗的海三个小国也相继倒下;德军在距亚历山大港60英里处逼近,在远处看到了克里姆特。林宫穹顶。元帅的悲惨下落 但到头来,一切都是幻影。到战争结束时,十九名元帅中只有两名仍在现役。一名陆军元帅在俄罗斯前线突发心脏病,在昏迷几天后死亡。三名元帅自杀:其中两名参与推翻希特勒,一名受命自杀(隆美尔元帅),一名自杀(冯克鲁格元帅);第三个(模型元帅)因战败而被杀。周围,​​除了投降,只有自杀。

保卢斯已经选择投降;另一位(元帅冯韦茨勒本)因在 1944 年 7 月 20 日参与暗杀希特勒而被判处死刑;赤身裸体,没有尊严,被琴线吊死。其余十名元帅,半数以上被免职,大部分人在屈辱后被迫退休。然后是战后对战犯的审判。一名元帅(Marshal Yodel)被处决,四人死于狱中,其他数人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在所有的法警中,只有冯威克斯没有受到审判,他在监狱候审期间因重病被释放。写真集会没有种子吗?希特勒的所有元帅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老人,其中十二人拥有贵族头衔,十七人毕业于参谋学校。除了这些大致相似的背景之外,没有其他共同点。他们的起源非常不同。隆美尔的父亲和祖父都是学校教师,保卢斯的父亲是银行家,凯特尔的父亲是农民,舍纳的父亲是警察,莫德尔的父亲是农民。贫穷的家庭。冯布劳施、冯克莱斯特、冯赖歇瑙、冯鲍尔和冯朗施泰特都是普鲁士将军的后裔,冯曼施泰因的父亲和继父也被提拔为将军。李斯特的父亲是一名医生,而冯·韦克斯则是一位贵族。冯·利伯、隆美尔、莫德尔都在战前写过作品,隆美尔获得了可观的版税[注2]。战后,在狱中奄奄一息的冯曼施泰因[注3]和凯特尔[注4]都写了回忆录。冯·布隆伯格也写了一本自传,但没有人愿意出版,因为它太糟糕了。

未来的元帅中有九名是一战步兵、六名炮兵、两名骑兵、一名工程师和一名山地军官。这十九人都不是装甲士兵,因为装甲分支直到 1930 年代中期才出现;然而,十九人中有四人是二战中的装甲指挥官。在这些陆军元帅中,年龄最大的冯·朗斯泰特出生于 1875 年。当他担任少尉时,未来最年轻的陆军元帅舍尔纳刚刚来自慕尼黑的一个中下阶层社区。 892]。隆美尔升任陆军元帅时年纪最小,只有五十岁; von Runstedt 1941 年被提升为元帅时年满 66 岁。Von Blomberg 是第一位被提升为元帅的德国将军[注 5],而凯特尔做梦也没想到会轮到他。隆美尔死时年龄最小,只有五十二岁。将军们的性格和政治观点也大相径庭。 Von Runstedt 基本上是个邋遢的人,隆美尔从不疲倦,模特出奇地精力充沛。冯威克斯和冯利伯都是虔诚的信徒,但舍尔纳和冯赖歇瑙都是凶残的。凯特尔等几位元帅对希特勒极为忠诚,深信纳粹教条;但也有其他人,比如从一开始就反对纳粹的利伯,而冯·维茨莱本实际上打算暗杀希特勒。一些元帅可以被称为纳粹,另一些是反纳粹,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纳粹党的成员(请注意,这与反纳粹不同)。冯克莱斯特主张君主制,冯赖歇瑙是个投机者。

有些人的立场发生了 180 度的转变,比如凯特尔从非纳粹德国官僚变成了希特勒的忠实信徒;隆美尔从一个纳粹同情者变成了一个反纳粹分子。大多数其他将军的政治观点介于这两个极端之间。如果元帅的政治观点不同,那么他们的道德差异就更大了。冯·布劳奇的床边放着一本圣经,但他和前妻离婚,然后娶了情妇。冯克莱斯特形影不离,隆美尔完全被吓倒了。莫德尔协助纳粹军队“搬迁”了苏联人民(尤其是犹太人),但库赫勒在波兰和俄罗斯时坚决拒绝与党卫军杀戮部队合作,尽最大努力减轻俄罗斯人民的苦难。隆美尔有他自己的议程,他公然违反希特勒在北非的直接命令,拒绝处决犹太战俘和英国突击队,并将他们交给意大利军队。冯克莱斯特更加不听话。他胆子很大,把高级军官和党卫军军官召集到他的总部讲课,训斥他们,警告他们不要在他的战区狂奔。其他元帅的道德观更差。为了升职和听希特勒的话,冯·布劳奇出卖了他的兄弟。三四年后,冯曼施泰因公开宣称反犹种族歧视法令是懦弱的行为;但四年后,他下令必须对犹太人中的劣等人进行“严厉而公正的报复”。 他也不是唯一一个在这个问题上言行不一致的德国将军。

如果这些元帅的政治观点和道德受到许多人的争论,那么关于他们的指挥能力的讨论就更加分裂了。大多数人(不是所有人)认为冯曼施泰因的军事训练是世界上最好的;几十年来,隆美尔一直被认为是战术天才,但近年来他特别喜欢史学的家开始攻击他的名声。冯·布隆伯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参谋人才,但他从来没有机会在战场上展现出元帅的指挥能力,冯·维兹勒本也是如此。元帅的能力参差不齐 我在本书中得出的结论之一是,平均而言,希特勒的元帅出人意料地平庸。他们集体决定不成为军事天才。保卢斯在斯大林格勒被击败并被俘,显然是个平庸之辈。布子也是个没用的人。 1944年,他的军队在明斯克几乎全军覆没。德国武装部队总司令凯特尔是一个更大的食客,因为他除了被希特勒的答案之外没有任何成就,所以他造成了一系列的军事失败。很难说其他元帅。冯鲍尔战绩喜忧参半,冯威克斯指挥军队的能力还不错,后来在巴尔干半岛的战争也不尽如人意,但他在东部战场的表现却表明他没有指挥能力一支主要的军队。李斯特指挥步兵的能力极强。 1940年,他在法国指挥装甲部队时遇到问题;但我总觉得人们对他的评价太低了。

冯克莱斯特也是如此。他出生于普鲁士骑兵。如果希特勒听从他的建议,德军可能会在四年内击败俄罗斯。冯克鲁格可以说是一个平庸的军队指挥官。他非常自私,习惯于责备别人。比如德军为了推卸责任,失去了古德里安、施特劳斯等优秀将领。在东部战场上,库克勒是一位非常扎实和能干的防御专家,在大多数情况下,舍纳也是如此。但后者比前者更残忍。库克勒对德国士兵和俄罗斯公民一视同仁,人道对待;他只对俄罗斯游击队发泄了愤怒。舍尔纳杀气腾腾,就算是一般级别以下的德军官兵,如果不顺眼,也会被拖出去枪毙。莫德尔四五年才晋升为元帅,他的战绩很难判断。莫德尔在东战场立下汗马功劳,是希特勒的救火专家;但在西战场,除了安衡之战(指比特里奇击败英国“市场花园行动”),可以说他打得很好。一团糟。但是在这种极其不利的情况下,或者没有别的办法;但在保卫鲁尔区时,德军仍有机会与死水搏斗。在那场战斗中,莫德失去了斗志。在酗酒和自杀未遂的情况下,他指挥不力,名声空虚。在所有德国将军中,我认为莫德尔是最具代表性的。仔细研究他的生活和他的竞选活动,可以看出德国军队在二战中的兴衰。但学习李斯特、伊伯巴赫和霍伊斯也很有价值。

在二战期间,李博元帅可以说是无用的。他是一名防御专家。 1939年和1940年,他最初指挥了次要战场的作战。 1941年调往苏俄平原指挥机动部队。当然,他的成绩是平庸的。但普遍的看法是,如果希特勒不干涉他的指挥,他可能在1941年就攻占了列宁格勒,从而顺利结束了北野战。至于他是否能够在 44 年和 45 年之后在西欧和南欧战区,或者从 1943 年起在俄罗斯国家战区成功防御盟军,没有人能猜到,但他相信他会。有相当不错的成绩。老冯·伦斯泰特 如果说有一个一直被一些历史学家高估的德国元帅,那就是冯·伦斯泰特。尽管他在 1939 年在波兰和 1941 年在苏俄的战绩相当可观,但他绝不是一流的指挥官。 1940年,由于对机动战术缺乏了解,他建议希特勒命令德国装甲部队停止前进;所以英国远征军能够从容地从邓克撤退。但战后,冯·朗斯特德责骂希特勒下令阻止前进;当然,希特勒对这次军事失误负有主要责任。然而纳粹德国陆军将领客观实力之我见 克莱斯特,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在这场战争中,希特勒主要听取了冯朗斯泰特的建议,但结果非常不利。随着棺材的结束,看来冯朗斯德并没有与时俱进;不仅如此,他还选择了孤立自己,高高在上统治。 1947年,盟军在审问德国西线装甲军前任司令席芬贝格将军时说:“在德国将军中,罗恩是对装甲军战术了解最少的人。他是上一代的步兵;1980年代的参谋人员无非是哲学派,他们讨厌坦克所有东西的灰尘和噪音;据我所知,冯·朗斯泰特元帅从未坐过坦克。

”他接着说,“但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很尊敬伦元帅,但他的剑已经老了,他与二战无关。”从 2002 年 3 月到 2044 年 7 月, 4 月 4 日 2009 年 9 月至 2005 年 3 月,冯·朗斯泰特曾两次担任德军西线总司令,我认为他玩忽职守,战斗的策划和指挥总是交给下属比如诺曼底和突出部两场重要的战争分别由隆美尔和莫德尔指挥;1940年进攻法国的计划就是冯曼施泰因的杰作。战争;包括冯曼施泰因、古德里安、冯克莱斯特、隆美尔、霍斯、李斯特、雷哈特等名将。从希特勒的大元帅名单中省略。最高级的阿蒙他们是别拉斯科维茨将军,他在二战期间担任一个团或军队的指挥官,但因为对希特勒不满意而没有晋升为陆军元帅。顺带一提,1948 年 2 月,他在纽伦堡监狱自杀,据官方报道,他从楼上坠楼身亡。最著名的被遗弃的元帅之一是古德里安将军,被一些人称为闪电战之父。 1941年12月,加特林出任第二装甲军司令。他被他的宿敌陆军元帅克鲁格(德军中央军司令,古德里安的直属上司)修复,并被希特勒解职。四三年后,希特勒命令他再次服役,但古德里安从未担任元帅。

俄罗斯陆军实力_纳粹德国陆军将领客观实力之我见 克莱斯特_二战日本陆军将领排名

2044 年 7 月 21 日至 2005 年 3 月 28 日,他担任陆军代理参谋长,这是他担任过的最高职位;然而,当他到达时,这个职位几乎失去了所有指挥权和大部分威望。他的三位前任实际上比他更有可能被提升为元帅(前三位陆军参谋长:伯克、豪德尔和查茨勒),因为他们至少是真正的参谋长,但这三位并没有被提升元帅。古德里安最终比他们三个幸运。在德国投降前四周与希特勒发生冲突后,他被柏林开除。战斗结束后,古德里安向美国人投降。查茨勒被训斥并退休,伯克当晚因参与了 1944 年 7 月 20 日暗杀希特勒的企图而自杀,而豪德尔则被关押在苏联的一个集中营。顺便说一句,继续担任古德里安代理参谋长的克雷布斯将军于5月1日在柏林自杀,因为他不想落入俄军之手。最后晋升的四位元帅 1943 年 2 月德国第六集团军在斯大林格勒战败后,希特勒发誓在战时再也不会被任命为元帅。后来他改变了主意,但只上升了四个位置。希特勒于 1944 年晋升为冯·赖德霍芬和莫德尔,1945 年 4 月 5 日晋升为舍尔纳,并在 4 月 25 日自杀前五天晋升为冯·格莱。嗯。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冯·里奇霍芬和冯·格雷姆都是空军元帅。这四人要么是纳粹党员,要么是非常倾向于党的。由于希特勒没有像以前那样打元帅,1943年2月以后一些战功卓著的军队指挥官没有被提拔为元帅;他们包括 Henrich、Rehardt 和 Black。

注 1:1940 年 6 月 22 日,法国投降。希特勒如此得意,以至于在 7 月 19 日,他一口气封印了十二名元帅。注2:书名是Infantry in Attack。注3:冯曼施泰因回忆录的标题是Verlorene Siege (Lost Victories)。注4:庭审期间,凯特尔开始撰写自传,为自己开脱。但只有在写斯大林格勒战役的时候,法院已经宣判了死刑。于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十天里,他匆匆写下从1945年4月20日柏林被围攻到5月12日被美军俘虏的这段时间;因此,他的自传是不完整的,缺少他生命的前三年。 1945 年 5 月 19 日的记录。他的自传虽然有些歪曲,但可读性很强;可惜他没有时间完成。 1946年10月16日,他在纽伦堡监狱被绞死。凯特尔的书中有一个非常中肯的反思,他说:“那些一有机会就骂我是个吹牛的混蛋的将军们为什么不试图让我下台?有那么难吗?绝对不是,理性没有人愿意接替我的位置,因为每个人都明白,他一旦上任,就会像我一样服从命令。”由此看来,做官之道与中外是一样的;天赋。注5:冯·布隆伯格是希特勒的第一任元帅,1933年至1938年任德国国防部长。德军“党派化”的开始和“忠于领袖”的誓言(见下文)他想责任重大;当然他也是德军扩张的东道主。

他被解雇了,因为他的第二任妻子曾是一名妓女。 1940年5月,德军挺进英吉利海峡。希特勒除了喜出望外,想到布鲁斯的功劳,下令给元帅全薪。他曾在纽伦堡审判中作证:“三八、39年前,德国将军们并不反对希特勒;没有理由反对他,因为希特勒的重新武装是他们的目的。” 4月,死于美国军事拘留中心的癌症。德国士兵效忠希特勒誓言:“我向上帝发誓,我将无条件服从德意志帝国及其人民的领袖,三军总司令希特勒;作为一名勇敢的士兵,我将牺牲“我的生命随时可以实现这一点。誓言。”为此,2,960,000 名德国军人在二战中献出了生命,1,400,000 人在拘留期间失踪或死亡。注6:战后,舍纳因在战时随意杀人(军人)被“归国战俘协会”告上法庭。 1957年,慕尼黑一家法院以随意杀害一名司机的罪名判处他四年半监禁。本文中的大部分名字都是根据国内习惯修改的,有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请谅解。至于德文名字前的前缀von(von),据我所知是贵族出身(不一定是贵族头衔。这个名字也可以舍弃,比如五星级的美国海军上将切斯特威廉。家族是条顿骑士团子爵的尼米兹移民美国后放弃了贵族的称号,否则盟军阵营中也会出现一位冯尼米兹将军,可不是什么热闹的迹象!),以及它的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不能和姓分开使用,所以我用Feng.XX标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