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地风云5》深度揭密:游戏机制变更与新增内容

原爆视频网址:

我糟糕的分析:

《战地 5》深度揭秘:游戏机制变化和新内容

我们将解释身临其境的体验和小队游戏将如何改变你玩《战地》的方式。

乔纳斯·艾尔文

Battlefield V 是一款大型游戏。我们对经典配方进行了很多改进,并添加了许多新内容和功能。在《战地》系列开启新篇章之际,我们知道玩家对于游戏肯定有很多疑问等待解答。

所以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 10 月份有哪些核心游戏变化和改进等着您。请记住,随着我们继续开发这款游戏,所有许多功能细节都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两个关键要素:沉浸感和小队战斗

这篇博文将涵盖许多领域,但将重点关注《战地 5》游戏理念的两个核心要素:沉浸感和小队战斗。

首先,沉浸感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对于战地 5,这意味着视觉和声音表现,士兵如何移动,战斗情况,玩家和环境如何相互塑造,以及玩家如何比以前更自然地响应刺激。反应。

让我们从讨论当玩家是步兵进入战场时如何闪避和移动开始。

沉浸感

一、改善士兵运动

我们对士兵的移动设置进行了彻底检查,这将影响战地 5 的内容和呈现。正如你在揭示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你可以躺在地上后退,跳出窗台,并扔回手榴弹。玩家还可以在蹲伏时冲刺,同时也可以从以前不可用的位置翻滚、飞行和射击。

当玩家对游戏世界做出反应时,游戏世界也会对玩家的行为做出反应。当穿过高大的草垛时,周围的植被会被玩家推开。此类内容不仅旨在提供炫酷的视觉效果,而且还具有影响游戏玩法的潜力,例如,通过观察植被的变化,玩家可能会发现潜伏的狙击手。如果玩家成功击杀侦察兵,他将能够亲眼看到更加沉重逼真的尸体系统表现。滚下山坡的尸体会扬起沙子,如果最终落入水坑中,则会扬起泥土。

从第三人称视角,玩家还可以看到更多其他士兵的动作变化。之前在征服模式下,当玩家和队友跑向旗帜时战地风云越南步兵控制设置,玩家会看到每个人都以相同的基本动作组合奔跑。在《战地风云 5》中,玩家可能会看到其他士兵在上山时踉跄,或在泥泞中滑倒。

二、枪的行为并消除随机子弹偏移

玩家瞄准的地方就是子弹击中的地方。这将不辜负它在战地 5 中的名字。消除了长距离的弹道曲线,子弹现在可以直接飞到瞄准具指向的地方。游戏中不再有 RBD(随机子弹偏移)。

一般武器处理也进行了重大改革,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更多的沉浸感。例如,玩家会发现切换 LMG 的三脚架设置更容易。

我们还对过去的子弹穿透机制进行了重大回归。因此,当玩家操作轻机枪或固定武器等强大火力时,即使看到敌人躲在掩体中,也只需将掩体砸碎即可。继续射击并撕开敌人藏身的墙壁或栅栏。对于配备轻机枪的支援武器来说,这意味着它们在战场上将更加有用。

三、改造破坏机制

当我们着手开发《战地风云 5》时,我们投入了大量精力来创造破坏效果,完善该系列的标志性机制并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活力。在激烈的战斗中,玩家将不再看到预先安排好的建筑倒塌动画,而是看到基于物理、材料和破坏工具的动画。如果玩家将爆炸弹药射入房屋,房屋的墙壁将从内部爆炸,碎片会飞出。

如果将坦克开入建筑物,墙壁的碎片会向内移动。无论建筑物如何被破坏,它的一部分都会破碎,移动甚至倒塌,创造出比以前的作品更持久的破坏乐趣。战地5中的每一场战斗都会不同,伤害也会不同。

另外,毁灭的音效也将是惊人的。相信我们。

四、用防御工事塑造战场

与毁灭相辅相成的是新引入的防御工事系统。这个机制是我们特别兴奋的东西,特别是因为我们已经使用该系统有一段时间了,很难想象没有它的战地游戏。借助防御工事系统,玩家可以建造各种军事物资:散兵坑、沙袋、铁丝网、反坦克马抗等等。玩家还可以加固以前被摧毁的建筑物。还记得当你在行动模式中扮演攻击者时,地图上的建筑物在游戏后期被夷为平地,没有可用的掩护吗?现在有了防御工事,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

该系统将使游戏玩法更加动态和多样。如果玩家想要守住旗帜,他们可以使用防御工事封锁控制点,迫使敌人正面面对玩家。这将为游戏增加更多的战术层次,并为玩家提供更多战场上的选择。

在《战地5》中,每个玩家都配备了一个工具箱,每个人都可以使用防御工事,但支援部队仍然是最好的。在扮演支援士兵的同时,玩家还可以制造和修理固定武器。

小队战

说到小队战斗,玩家首先要明白,这个关键方面在战地 5 中将比在前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与你的小队密切合作,保持持续的沟通,并相互战斗都将得到回报。为了促进这种行为,玩家在进入《战地风云 5》多人游戏时会自动加入小队(但玩家仍然可以选择是否离开小队)。我们还改进了通信选项,以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或加载屏幕时与队友交流。

一、更紧凑、更贴心的应急系统

通过急救救出倒下的队友一直是《战地风云》系列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但在《战地风云 5》中,我们希望让这一动作更加紧凑和亲密。

其中最关键的变化是非医疗单位也可以进行急救,前提是他们急救的对象是队友。因此,与小队成员密切合作更有好处。但团队成员可以提供急救的事实并不意味着医务人员没有用,恰恰相反。 Medic的急救速度更快,可以对所有团队成员使用,并且被救出的队友将获得完整的健康,这是小队急救无法做到的。

我们还将在急救中添加简短的身体互动,这意味着玩家将与队友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无论他们是救援者还是被救援者。亲眼看到战友的脸(更不用说看到其他玩家的自定义皮肤)可能会带来短暂的流血时刻。玩家还可以从更多角度进行急救,这意味着玩家再也无法在不冒险的情况下拯救队友。

说到急救,这次就不得不提另一个新增功能:将队友拖到安全地带。所以玩家在打恐怖地图的时候,倒地的队友只是在最激烈的区域求救。在这种情况下,去急救与自杀无异。但是在战地5中,你救出队友的几率会大大提高。跑到你的队友身边,把他拖到安全的地方,并在掩护后安全地进行急救。那时你会感觉自己像个英雄(同时获得更多小队积分)。

二、稀缺性和消耗战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战略选择

攻击一个控制点,受到伤害,治疗伤害,然后重复。在过去的《战地风云》游戏中战地风云越南步兵控制设置,玩家每次攻击都使用大致相同的策略。造成这种情况的两个主要原因是玩家能够恢复全部生命值以及随处可用的弹药。在战地 5 中,我们添加了一层生命值和弹药稀缺性。这将在处理战斗情况时给玩家带来更多挑战,同时增加更多的战术选择。

假设玩家在战地 5 征服比赛中重生。玩家可以直接前往控制点进行攻击,但最好带一名辅助玩家,以免弹药耗尽的风险。另外,如果玩家想要在补给充足的情况下发动攻势,可以先在其中一个控制点准备补给站,补给站可以通过防御工事系统建造。

然后,当玩家完成攻击,受到伤害并耗尽弹药时,他会采取掩护并仔细计划下一步行动。玩家的生命值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恢复,但不再像之前的《战地风云》那样能够恢复全部生命值。修剪后,玩家有多种战术选择。玩家可以尝试绕道攻击敌人的控制点,或者冲进战场在敌人尸体旁边捡起弹药。玩家还可以寻求医务人员的支持或寻找补给站。

稀缺元素当然可以成为进攻的优势。你的敌人是否顽固地坚持你的团队正在攻击的旗帜?摧毁其他旗帜的敌人补给站可能会导致混乱并迫使他们改变战术。总体而言,我们希望玩家密切关注补给状态并为策略添加新的层次。

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的节奏会放慢,本作依然保留了战地系列闻名的刺激快节奏的玩法。玩家仍然可以单打独斗,他们只需要通过补给站或敌人尸体补充弹药即可。随心所欲地玩。

三、只要齐心协力,就能解开小队援军的枷锁

另一个让玩家想要与小队密切合作的重要补充是小队增援。它是这样运作的:当玩家的小队一起工作时,会积累许多补给。最终,小队将收集到足够的补给,让班长可以召集各种强大的援军,一举扭转战局。

在预告片中,玩家可以看到 V1 火箭在战场上肆虐,游戏还将在发射时提供其他增援,例如空中补给、烟幕和某些侧面装有火焰发射器的坦克。随着战潮进入其他阶段,更多的援军将加入战场。

感谢您阅读这篇精彩的文章。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解答您的疑问,也希望您和我们一样,期待《战地风云5》带来的全新游戏变化。

看完这篇文章,我的总体感觉是战地5更像Squad,更真实也更硬核,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至于救人的场景交互我觉得会有点麻烦。场景交互持续时间长会导致被杀吗?关于“玩家在上山时可能会看到其他士兵突然踉跄,或者在泥泞中奔跑时滑倒。这个设置是否会影响实战,比如枪的准确性或冲锋的效率。期待表现真机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