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空降部队获得俄罗斯提供的一种改良型飞机能够在战区实施空降

中国巨浪东风导弹试验_中国巨浪3导弹_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

中国空降部队从俄罗斯获得了一架改进型飞机,能够在战区空降

中国巨浪3导弹_中国巨浪东风导弹试验_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

src="http://www.chinadaily.com.cn/image_c/contentphotomore.jpg" border=0>

中国日报环球网讯: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近日发布了《2005-2006年全球军事平衡报告》。报道称,中国的军事集结不仅针对台湾,还希望将其威慑力量扩大到更大的地区。报告特别指出了一些中国军事发展项目。例如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中国的巨浪二号导弹射程为8000公里。此外,中国还加强了两栖部队、特种部队和空降部队。

中国巨浪东风导弹试验_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_中国巨浪3导弹

中国的空降部队已经获得了一种改进的俄罗斯制造的飞机,能够在战区进行空中降落。中国也在考虑建立一支新的空降部队。同时,中国计划在2006-2008年发射八颗间谍卫星,用于辅助导航、收集情报和进行模拟战争。解放军也希望利用这些卫星来模仿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的经验。最新报告还强调了中国和俄罗斯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

中国巨浪东风导弹试验_中国巨浪3导弹_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

莫斯科出售了北京战机、两栖战舰、快速攻击艇、导弹驱逐舰和八艘俄制基洛级潜艇。此外,2005年8月,中俄首次举行联合军演。关于台湾,报道称中国对台湾拥有“全面导弹优势”。

报告还指出,中国正在研制一种新武器,以对抗台湾研制的反导系统。不过中国巨浪3导弹威力有多大,美国卡托研究所研究员罗根认为,从军事发展的角度来看,中国的目标是遏制外国势力干预台湾问题,而不是针对西方国家。 (来源:《国际展望》杂志主编: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