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未来步兵班将有9人换装新型6.8毫米火炮

美国陆军未来的步兵班将由 9 名配备新型 6.8 毫米火炮的士兵组成。他们都将配备M5轻型瞄准步枪,他们将分为A和B两组,每组由四名上尉、机枪手、掷弹兵和步枪手组成。班长和 A/B 班长将配备 M17 手枪(美国型号 SIG Sauer P320)。机枪手将配备 M250 轻机枪而不是 M5 步枪,榴弹射击手将配备 M320A1 榴弹发射器。

美国陆军步兵小队(原样),这是 M5 和 M250 改装前的状态。

而副班长则留在车内指挥船员。自1993年起,所有班组都被分配到班长直接指挥下的排。

美国陆军游骑兵机枪小队(2019)由 7 人组成。基本武器为 M4A1、Mk 18(短管近战 M4) 或 Mk 17(SCAR)。全部装备 Mk 27支手枪)。班级分为三组,每组两人,组长和炮手(装备一把M240或Mk 48(一把7.62mm通用机枪,看起来像一个迷你米) ). 机枪班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划分支持排的三个步兵班。

美国陆军游骑兵步兵班由9人组成,类似于一般的步兵班。班长分为A、B两组,组内有班长、机枪手、掷弹兵、步枪兵。基本武器改为 Mk 18 或 Mk 17。

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小队由15人组成,基本武器是M27(轻机枪版HK 416)。“小队手指”是班长、副班长、系统操作员俄国步兵gp-25枪挂式榴弹发射器,后者装备“Switchblade 300”巡逻导弹;火力小队一共有三个,每个小队有一个队长,一个机枪手,一个步枪手和一个掷弹兵。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的M27。机枪手的M27配备了双脚架,手榴弹手配备了M320榴弹发射器。

美国海军陆战队 (00s) 步兵班由 13 名成员组成,班长由 3 个火力小队组成。每个小队都有一名队长、一名机枪手(配备M249“迷你米”)、一名副射手和一名副炮手。基本武器是一六。

加拿大陆军机械化步兵小队是一个 10 人系统。基本武器是C7A2(M16A3),班长指挥一个团。机枪手(装备C9“迷你米”),掷弹兵(装备M203),步枪兵(装备M72)) 副班长指挥2组,机枪手(装备C9“迷你米”)和榴弹炮手(装备M203);车辆组有车长、炮手和驾驶员,装备C8A3( M4).command)。军官的指挥等级低于班长,高于副班长,这是一种特殊的做法。

加拿大陆军轻步兵小队由 10 人组成,分为两组 1、2。基本武器是 C7A2 或 C8A3,分别是加拿大版本的 M16A2 和 M4。第一组由班长指挥,第二组由副班长指挥。该团由一名装备有 M203 枪榴弹发射器的掷弹手、一名装备 C9A2(加拿大版“mini-mi”)的机枪手和两名机枪手组成。

加拿大陆军(90年代)机械化步兵班10人,以C7为基本武器(加拿大版M16A2),班长指挥1组,分为A小队,有班长和机枪手俄国步兵gp-25枪挂式榴弹发射器,装备C9 (加拿大版《迷你饭》);B队有无线电人员和火枪手,装备AT4反坦克武器;副班长指挥2组,分为C队、副班长和机枪手,装备有C9;D队有反坦克兵和步兵,装备卡尔古斯塔夫84mm无后坐力炮;车组有炮手和驾驶员。

澳大利亚陆军步兵班由八名男子组成。基础武器为EF88(增强版F88,F88的改进版,原版为斯太尔AUG)。班长指挥A组,副班长指挥B组,各有一名机枪手(装备F89,澳大利亚级“迷你米”),一名掷弹兵(装备ML40加农炮挂载榴弹发射器),和一名步枪手(配备 M72 火箭发射器)。作为机械化步兵班,车队直属排,不由班长指挥。

1990年代,澳大利亚陆军有9个步兵班,全部装备F88(斯太尔AUG的奥地利型号)。班级分为火炮、机枪和侦察大队。步枪队由1名掷弹兵(配备M79榴弹发射器)和2名步枪兵(配备一次性M79火箭发射器)组成;机枪队由一名副班长、一名机枪手(FN MAG)和一名副射手组成。一个两人侦察队。巡逻侦察队先行。战斗中,侦察队编入步枪队,班长带头冲锋。

新军步兵班由10人组成。基本武器是AR MARS-L。全班分为A、B两队,A队班长直接指挥,有狙击手(装备DMW,火星枪族7.62mm精密射击步枪)、掷弹兵(装备带M203),信号兵(配备无线电),先锋;B队由副班长指挥,配备机枪手(配备马克西姆通用机枪,Mini Mi7.62mm近距离亲戚,格洛克 17 手枪),手榴弹手(带 M203),突击手,巡逻哨兵)。

荷兰陆军机械化步兵小队由 6 人组成。基本武器是C7NLD(加拿大C7A的荷兰版2)。所有参谋人员都配备了格洛克17手枪。班长指挥一个由机枪手(配备“微型仪表”)和榴弹炮手(配备HK AG36手枪)榴弹发射器和M590A1霰弹枪)。副班长指挥机枪手和反坦克战士两个大队,后者装备“铁拳3”火箭筒。

芬兰陆军步兵班9人,基本武器为RK95,是AKM的高度改进版,依然使用7.62×39 M43子弹。班级分为三组。指挥组由班长、狙击手和爆破手组成,前沿组由副班长、机枪手(装备PKM通用机枪)和步兵组成。支持团队由船长、机枪手(与 PKM)和卫生人员组成。

新加坡陆军步兵班由七人组成,基本武器是SAR21步枪。有班长、副班长、机枪手2名(装备Ultimax 100轻机枪,世界上最轻的轻机枪)、榴弹炮(装备M203)、精确射手(装备精确射击SAR21)和“Matro”)火箭筒​​),步枪手(配备“Matroador”)。

比利时伞兵步兵小队8人,基本武器为FN SCAR。有班长、副班长、轻炮手2名(装备“米米”Mk3))、榴弹炮(装备FN40GL枪挂榴弹发射器)、狙击手(装备SCAR-H精密射击步枪)、机枪手(配备FN MAG通用机枪),副射手。

英国步兵班由8人组成。基本武器是L85A3步枪。班长指挥C组,包括狙击手(配备L129A1,AR狙击步枪,7.62mm),步枪兵和榴弹炮(配备L123 A3火炮)。发射器,英国版 hkag 36);副班长指挥 D 组,其中包括机枪手(配备 L7A2、帝国 FN MAG)、机枪手和手榴弹枪手。NLAW反坦克导弹可根据需要配备。

英军(2018)步兵班8人,基本武器为L85A2,全员装备L131A1(英版格洛克17)手枪,班长指挥C组,狙击手) (装备)L129A1,美制AR狙击步枪,7.62mm),榴弹炮(配备L123A2枪挂榴弹发射器,原HK AG36),步枪手,副班长指挥组 d.

法国机械化步兵班由10人组成。基础武器是HK416F(法文版赫克勒-科赫HK416)步枪,全配格洛克17手枪,比较特别。班长直接指挥神枪手,装备SCAR-H;全班分三组,A组有队长1名(装备HK269F枪挂榴弹发射器,美制M320原装)和2名反坦克操作员(装备Carl Gustav AT4无后坐力炮);b组由小队组成队长(装备HK269枪挂榴弹发射器)、飞机炮手(装备“迷你米”)和掷弹兵(装备LGI Mle F1榴弹发射器);车辆组由两人组成。机枪,机枪手配备HK416步枪和格洛克17手枪,

法军步兵班改前为7人班,基本武器为FAMAS。班长由“300m组”和“600m组”组成。300m 组有一名队长和两名掷弹手(带 AT4)。“600m 组”有一个组长和一个机枪手(带“迷你仪表”)和一个掷弹手(带 LGI·Mle F1榴弹发射器)。

德军机械化步兵小队(2022)最大的不同就是G36A3K短管步枪代替了MP7冲锋枪,这对于野战条件来说可能太弱了。基本的G36也换成了改进型的G36A3,全体参谋全部配备轻型瞄准具,步兵班仍分为车辆组和步枪组,人员构成与2018年基本相同,只是枪械进行了更新。

其他人可以帮助反坦克手背。班长和指挥官是同一个人。德军机械化步兵班以战车为中心。乘车作战时,步兵班长下车带队,班长留在车内指挥支援火力和撤退;但班长也可以下车带领自己的小队。

瑞士机械化步兵班下车后分为A、B两组,A组班长兼任班长,班长/班长装备STGW 90(瑞士官方军用 SIG SG 550 型号,带瞄准器)。机枪手(LMg 05,Swiss Mini Mi)和反坦克战斗机(带有铁拳 3 或斗牛士火箭筒的步枪,GWW)

瑞典陆军步兵小队由8人组成,以AK5C(瑞典版FNFNC)为基本武器。班长指挥一个小组,机枪手(FN MAG),环卫和狙击手(AK4D,瑞典版HKG3)。副班长指挥第二小组,下游机枪手(“小米”),反坦克炮手(Carl Gustaf 84mm 无后坐力炮)和副射手。

南非陆军步兵班由10人组成,其基本武器是R4(南非版的“galil”)。班长直接指挥榴弹炮,装备RPG-7火箭炮;有步枪组和射击组。步枪队由5名火枪手组成,火力队由一名副班长(配备Y2 MGL左轮榴弹发射器)、机枪手(配备南非研制的SS-77或Mini-SS通用机枪或 FN MAG)和一名副射手。

俄军机械化步兵班由8人组成。基本武器是AK-74M。班长由火力大队、机动大队和车辆大队组成。火力队有榴弹炮,装备RPG-7火箭发射器、辅助射手,机枪手装备PKP轻机枪;机动队有一名队长和一名步枪手,每人配备一个GP枪装榴弹发射器;车辆组由一名炮手和一个驾驶员机械师组成,后者配备 AKSU-74U 短管步枪。下车时,炮手接管车辆的指挥权。

俄罗斯缩减规模的机械化空中步兵班是一个七人班。班长由战斗组和车辆组(BMD伞战)组成。基本武器是 AK-12,这是计划取代 AK-74 的下一代步枪。空中减员特种部队将首先被替换。战斗队由机长(配备GP榴弹发射器)、机枪手(配备PKP)、副射手和副炮手组成,车辆组由炮手和驾驶员组成。

乌克兰陆军步兵班由9人组成。基本武器是AK-74(固定架)、AKS-74(折叠架)或更旧的AKM。班长由火力大队、机动大队和车辆大队组成。火力小队由榴弹炮(装备RPG-7火箭发射器)、小射手和小炮手组成,机动小队由小炮手、机枪手(装备RPK-74))和狙击手。

中国陆军机械化步兵班(2017)7人,基本武器为95式。有班长、副班长、机枪手、火箭炮(PF-98,无自卫武器) ,副射手(只有手枪,主要是携带火箭弹),两名步兵。这是下车后机械化步兵班的编队,不包括在车辆组(炮手和司机,带手枪)。嗯,似乎有问题用这张照片。

相关文章:回到未来耐克 中国有多少个直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