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经典冲锋枪:百式冲锋枪的三种型号均装有双脚架

硝烟弥漫的二战已经过去,让我们为你盘点二战经典冲锋枪

苏联波波沙ppsh-41冲锋枪

“波波沙”结构简单,但并不粗糙。大部分零件采用钢板冲压、焊接、铆接,枪管镀铬美国二战后冲锋枪,可靠性高,经久耐用。该枪可发射 7.62 毫米手枪弹,有效射程为 200 米,理论射速为每分钟 900 发。它是二战期间生产的最大冲锋枪,达到了 500 万支。

二战苏军政委带头冲锋_二战美国枪_美国二战后冲锋枪

苏联PPS-43冲锋枪

苏联PPS-43冲锋枪于1943年正式面世,二战后停产时生产了约100万支。该枪发射一支 7.62 毫米手枪,没有弹鼓,由一个 35 发弯曲弹匣供弹。它的有效射程为 200 米,理论射速为每分钟 650 发。

二战苏军政委带头冲锋_美国二战后冲锋枪_二战美国枪

数以百计的日本冲锋枪

百式冲锋枪分为早期型、晚期型和折叠式三种。输出分别为 1000、10,000 和数百个。

百式冲锋枪的三款型号都装有两脚架,前准星是切线的,从50-600米,每50米的射程是一个刻度。后期,刺刀手柄不再安装在枪身下方美国二战后冲锋枪,而是直接安装在枪头上。准星变得更简单和固定,两脚架也被取消了。主要装备日本海军空降兵部队和驻太平洋部队关东军。

美国二战后冲锋枪_二战苏军政委带头冲锋_二战美国枪

美国M1“汤姆森”

M1928A1 在二战期间被广泛使用。 1942年改进型M1928被命名为M1汤姆逊冲锋枪,随后又研制出M1A1型。二战期间,生产了超过 140 万部“汤姆森”。这种枪在国内也有很多仿制品,俗称“汤姆枪”。

二战美国枪_二战苏军政委带头冲锋_美国二战后冲锋枪

美国M3冲锋枪

二战初期,“汤姆逊”冲锋枪已经过时,急需冲锋枪来替代它,于是M3在1942年“上台”,随后出现了改进的 M3A1。 M3和M3A1大量使用五金冲压件,结构简单,制造时间比“汤姆逊”低一半以上,因此成本低,单价仅20美元。

二战苏军政委带头冲锋_二战美国枪_美国二战后冲锋枪

德国 MP38/40

MP是“冲锋枪”的德语缩写。最早的德国MP18由于枪管外有多孔风冷散热器,在中国被称为“花机枪”。 MP38 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折叠枪托的冲锋枪,由钢和塑料制成。

MP40冲锋枪在枪托折叠时的总长度为63厘米。空枪重4公斤。它使用 9 毫米 Luger 手枪和 32 发弹匣供弹药。枪口初速为每秒380米,射速为每分钟500发。 ,有效距离为100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