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加入美国陆军的“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现代化项目

7月14日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英美签署协议,正式加入美国陆军“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现代化计划,为2030年及以后研制下一代旋翼飞机。该协议还包括一系列地面军事系统。该协议的签署表明,两国军队有意通过一系列活动在关键尖端技术能力上更紧密地合作,以弥合英美军队之间的差距,并在未来战场上实现无缝协作。

在役的英国直升机包括英国皇家空军的 Cougar HC2 和 Chinook CH4/5/6/6A 中型和重型运输直升机;皇家海军的 AW101 Merlin HC4、AW101 Merlin HM2 反潜和海上通用直升机、AW159 Wildcat HMA2 反水面战和海上通用直升机;和英国陆军 AW159 Wildcat AH1 和 WAH-64D Apache AH1 武装直升机。

武装特警》下by淮上_阿帕奇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

美国陆军的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计划包括未来攻击和侦察机(FARA)和未来远程攻击机(FLRAA)。未来攻击和侦察机的投标包括贝尔的 360 Indomitable 直升机和西科斯基的 S-97 Raider 直升机,中标机型计划于 2028 年部署。这两种直升机都类似于英国陆军空军的野猫直升机。“未来远程突击飞机”的竞标对象是贝尔的 V-280 Valiant 倾转旋翼直升机和西科斯基-波音公司的“挑战者”SB-1 同轴复合推进剂直升机。获胜机型将在2030年第二季度装备部队,替换UH-60“黑鹰”直升机和AH-64“阿帕奇”直升机。英国还计划用类似的直升机替换其 Cougar 和 Merlin 直升机。此外,重型的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最终将在 2060 年左右取代 CH-47 支奴干直升机。

总体而言,未来的 VTOL 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取代 4,000 多架美国军用直升机,包括 1970 年代服役的通用、运输和武装直升机。对于国际客户而言,加入美国陆军的多年设备采购计划意味着可显着节省成本并保证终身维护、维持和互操作性。尽管 VTOL 是美国的一个现代化项目,但其首次部署(即在 2020 年代后期)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其他北约国家更换其直升机平台的时间表相吻合。因此,“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项目可能会成为一些西方国家的注资项目。

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_武装特警》下by淮上_阿帕奇武装直升飞机图片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国防科技报》(ID:CDSTIC)

武装特警》下by淮上_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_阿帕奇武装直升飞机图片

来源 | 简氏防卫周刊

阿帕奇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英国下一代武装直升机_武装特警》下by淮上

作者 | 徐彩霞(北方科技信息学院)

编辑 | 陈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