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战游戏《战舰世界闪击战》国服发行热血真实海战

《战舰世界闪电战碧蓝航线次元联动》是一款3D写实风格的海战游戏。游戏已经开始与碧蓝航线联动。真正的舰娘和舰娘齐聚一堂。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多样的玩法和挑战,体验真正的热血海战,赶快下载体验吧!

游戏介绍

《战舰世界闪电战》是由《战争三部曲》和《战舰世界》终端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和盈盈网络联合开发的海战力作,是网易官方代理。该游戏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并获得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推荐,拥有高度认可的IP。军舰游戏中的“独角兽”是中国8000万军迷海战的首选。现在开始国服了!

游戏特色

闪电战有没有海战_逆战海战模式视频解说_帝战 海战 达斯

雄心勃勃,对战斗充满热情

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Wargaming高级总监Andrew Muesse来到现场并发表了讲话。安德鲁高度肯定了网易的运营实力和诚意,期待与网易携手打造闪电战品牌和全球电竞赛事。网易还强调了对军迷和硬核军事手游的重视,并展示了围绕闪电战系列手游打造专业、专业赛事的雄心。

海战题材一直受到广大军事玩家的热烈欢迎。网易是《战舰世界闪电战》国服发布的独家代理。国内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极致华丽的7V7实时匹配海战!

四种类型,大型战舰待命

《战舰世界闪电战》国服将为玩家呈现来自M系列、R系列、S系列、D系列、C系列等阵营的100多艘海军战舰,每一艘都经过精心设计,给玩家最酣畅淋漓的海战体验。 2018年1月18日,《战舰世界闪电战》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上线,瞬间掀起海战风暴,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均获得全球推荐。

游戏玩法

航母战术

如果你是 WOWS 的老玩家,你的主要问题是你需要注意没有悬停和自动巡航选项,所以要注意不要让飞机在飞行时掉下来。

闪电战有没有海战_逆战海战模式视频解说_帝战 海战 达斯

如果您是新手,那么您需要知道一件事。离战场越近,飞机飞行的时间就越少闪电战有没有海战,攻击的次数就越多,所以你不能蹲在后面,而是敢于慢慢跟随大军。往前走,但不要冲得太远。

美国航母虽然坚固,但隐蔽性是个大问题。他们无愧于民主灯塔的称号。日本航母的隐蔽性比美国航母强,可以更安全地接近前线。

投弹时注意前进量,轰炸机的轰炸方向最好是从船头到船尾,这样命中率高。最后一个战术问题:虽然航母的炮击力弱,但关键时刻不要忘记你的舰炮。尤其是后期的美国海军舰炮还是很厉害的。残血可以用舰炮处理

最近更新

4.第一版主要更新内容:

-全新黄金战舰、战舰涂装、特殊头像、Y系列巡洋舰和O系列驱逐舰抢先体验!

-新的太空系列涂装和3v3小队战斗模式地图!

- 全新的游戏模式:现实模式!

闪电战有没有海战_帝战 海战 达斯_逆战海战模式视频解说

-新技术线:Y系列巡洋舰Hawkins-Albemarle!

-优化部分舰船平衡,修复部分显示错误,调整UI系统等内容!

船长,请下令开航!下载新版本,开启不一样的战斗!

游戏评论

一款非常不错的海战模拟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多种海战舰艇进行战斗闪电战有没有海战,熟悉海战中的各种策略和作战方法,灵活躲避敌人的攻击,与队友合作共赢,推荐给喜欢海战游戏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