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媒:13名美军士兵被ISIS-K自杀式炸弹袭击身亡

最新数据显示,喀布尔机场的恐怖袭击造成200多人死亡。一名 ISIS-K 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杀死了 13 名美国军人。据外媒披露的信息,13名美军的身份已经基本确认。

据统计,在周四爆炸中丧生的 10 名海军陆战队员中,一支陆军的名字已经公布,一名海军陆战队和一支陆军的身份尚未公布。

已知死亡的13人中,最小的20岁美国海军陆战队 小平顶,最大的31岁,其中有4名20岁的美军士兵。详情如下:

索维亚克,22 岁,海军

据外媒报道,索维亚克是海军医院的一名士兵,做过救生员和维修技师,来自俄亥俄州柏林高地,高中毕业后于2017年参军。

Soviak 的姐姐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他只是个孩子,我们要把孩子送到那里等死。这是个大问题。”

Karim Nikoi,20 岁,海军陆战队

The Daily Beast 报道称,Karim Nikui 的父亲在收到一群海军陆战队的消息时得知了他儿子的死讯。

Karim Nikui 的父亲告诉媒体,他的儿子“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一直想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但他也批评美国仓促撤离,称自己对拜登非常失望,“拜登背弃了他”。

大卫·李·埃斯皮诺萨,20 岁,海军陆战队

大卫·李·埃斯皮诺萨 (David Lee Espinosa) 的家乡在得克萨斯州,高中毕业后加入了军队。家里还有弟弟、妈妈和继父。

莱利·麦科勒姆,20 岁,海军陆战队

据外媒报道,在爆炸中丧生的莱利·麦科勒姆来自怀俄明州。他高中毕业,两年前参军。他刚结婚。如果他没有死,他将在三周内成为孩子的父亲。他的妹妹 Royce McCollum 告诉媒体,“他一生都想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

Jared Schmitz,20 岁,海军陆战队

美国陆战一师有多少人_美国海军陆战队 小平顶_陆战少女小弓130

根据 KMOX 的说法,Jared Schmitz 是来自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县的一名长枪下士。他的父亲说他的儿子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士兵。但他不得不告诉媒体,他非常沮丧,再也见不到儿子了。

猎人洛佩兹,22 岁,海军陆战队

据 CBS 报道,洛佩兹来自加利福尼亚,拥有下士军衔。他最初的计划是跟随父母的脚步,退休后成为当地的警察。

Dagan Page,23 岁,海军陆战队

Dagan Page 高中毕业后加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他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热爱曲棍球和打猎。据报道,他生前的计划是退休后去职业学校学习技能。

Ryan Knaus,23 岁,陆军

瑞安·克瑙斯,第一位在喀布尔机场袭击中丧生的美军士兵。来自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

他的继母说,Ryan Knaus 刚刚完成了心理操作培训,并计划在退休后前往华盛顿特区。

泰勒,31 岁,海军陆战队

美国海军陆战队 小平顶_美国陆战一师有多少人_陆战少女小弓130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泰勒来自犹他州美国海军陆战队 小平顶,拥有中士军衔。在高中时,他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约翰尼·罗萨里奥,25 岁​​,海军陆战队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约翰尼·罗萨里奥(Johnny Rosario)是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人,毕业于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名中士。

温贝托·桑切斯

Humberto Sanchez,上尉军衔。他来自印第安纳州,2017 年高中毕业后应征入伍。他在爆炸中丧生时,他高中毕业才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