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智利海军2.4万人含海军陆战队和海军航空兵1个潜艇司令部

智利海军共有2.40,000人(包括海军陆战队和海军航空兵),并拥有一支舰队和一个潜艇指挥部。事实上,智利的军工水平并不是很低,但目前,智利海军的所有装备都是外包退役舰艇。

其中,智利海军最新加入的是2019年12月从澳大利亚海军购买的两艘“阿德莱德级”(原美国佩里级)护卫舰,分别是FFG-05“墨尔本”号和FFG-06“纽卡斯尔”号.”,这艘船已有 28 年的历史。

两舰均进行了现代化改装,在原单臂导弹发射器前方安装了8联装MK-41垂直发射装置,具有一坑装载ESSM舰空导弹的能力,四个炸弹。但无论如何,这是一艘非常古老的护卫舰。智利海军更改了两艘二手护卫舰的船体编号,将它们命名为FFG-11“拉托雷上将”和FFG-14“普拉特船长”。三艘23型护卫舰从英国采购,分别于2006年、2007年和2008年接收。这三艘是目前智利海军较为先进的主力战舰。

标准排量3500吨,满载排量4200吨。长133米,宽16.1米,吃水5.5米。2台SM-1A燃气轮机,2台SM-1C燃气轮机,航速28节。武器是 1 门 Mk8 114 毫米舰炮和 2 门双联装 DS-30B 30 毫米舰炮。32个海狼舰空导弹发射器、2个双装鱼叉反舰导弹发射器、2个三联装324毫米鱼雷发射管和2架Lynx Mk.8直升机。

2艘Simsko级护卫舰,前身为荷兰护卫舰“Jacob van Hemskirk”和“Wright de Wits”,分别于1986年1月和2005年9月服役,移交给智利海军。虽然当时还不是现代的,但这两艘舰艇的服役赋予了智利海军初步的区域防空能力。

2艘Simsko级护卫舰,前身为荷兰护卫舰“Jacob van Hemskirk”和“Wright de Wits”,分别于1986年1月和2005年9月服役,移交给智利海军。虽然当时还不是现代的,但这两艘舰艇的服役赋予了智利海军初步的区域防空能力。

中国最先进导弹逐驱舰哈尔滨舰_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200_飞鱼mm38型近程舰对舰导弹

两艘船的满载排水量为3750吨。船长130.5米,宽度14.6米。航速30节,续航力4084海里/16节。武器为1门守门员30mm近防炮和2门欧瑞康20mm炮。2枚四联装鱼叉反舰导弹,1枚Mk13Mod1导弹发射器,40枚标准SM-1MR防空导弹。1 个八联装海麻雀舰空导弹、2 个双联装 324 毫米鱼雷发射管和 2 支 Loral Hiker SRBOCMk366 管式干扰发射器(四联装)。

贯通式主甲板延伸至船尾;前甲板未配备武器;“海麻雀”防空导弹八发射器位于B位置;前部上层建筑的后缘配备一个大型金字塔形封闭桅杆,配备 Signal SMART 3D 空中/海上搜索雷达天线;柱桅杆位于主桅杆后面;“鱼叉”倾斜四联装反舰导弹发射器位于主桅杆后面;突出的球形SATCOM卫星天线整流罩位于主桅杆后左右两侧的上升平台上;斜顶大烟囱位于船舯后方;后部上层建筑前缘凸起,前缘装有大型LW08对空搜索雷达天线,STIR 240火控雷达位于后方;“标准”SM-1MR 防空导弹发射器位于上升的上层建筑后面;“守门员”短程防御系统安装在后甲板上。

2 卡雷尔门卫级护卫舰,荷兰 卡雷尔门卫级护卫舰是荷兰K级护卫舰,原名M级,首艘“卡雷尔门卫级护卫舰”曼号于1991年5月服役,计划建造8艘。船长122.3米,船宽14.4米,吃水4.3米,满载排水量3320吨。主机采用柴油交流动力装置,功率56000马力,双轴推进,航速30节。154名船员。

贯穿主甲板延伸至船尾;3英寸枪安装在位置A;高大的前上层建筑后缘装有大型金字塔形封闭主桅杆,顶部装有SMART空中/海上搜索雷达天线;低方形烟囱后缘倾斜,位于船舯后方;后上部结构的前缘配备了独特的 LW08 空中搜索雷达天线支架。前面的白色小卫星通信卫星球顶;大型直升机机库后缘顶部的“守门员”短程防御系统;较长的飞行甲板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200,开放式后甲板位于较低的位置

(1)反潜武器系统

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200_中国最先进导弹逐驱舰哈尔滨舰_飞鱼mm38型近程舰对舰导弹

反潜火力由2架“山猫”直升机和2个鱼雷发射管组成。

两架SH-14“天猫”直升机作为远程反潜武器,配备“飞溅”搜索雷达、HS-12声纳、ASQ-81(V)磁探测器和两枚MK46鱼雷。悬浮声纳和磁探测器只能有一种,SH-14B带悬浮声纳,SH-14C带磁探测器。“山猫”直升机和平台配备“鱼叉”着陆装置。

“山猫”直升机的反潜作战半径约为50n英里。

两根MK32-9固定鱼雷发射管布置在尾部上层建筑前端的左右舷舱内,以40kn的速度发射射程1km的MK46-5鱼雷。它们被用作中短程反潜武器。

此外,在船尾安装了一套SLQ-25“水井”鱼雷诱饵,作为对付鱼雷的软杀伤武器。

(2)空中武器系统

中、近程和近程防御包括垂直发射的海麻雀导弹、一门76毫米火炮、一个守门员短程武器系统和一门20毫米火炮。

八组垂直发射的MK48-1发射装置布置在上层甲板后部直升机机库的左侧,垂直排列,每组由两个发射单元组成,共18个“海麻雀”导弹,射程 14.@ >6km。1门Otto Merara MKl00 76mm紧凑型速射炮安装在舰艏甲板上,射高12000m,射速100发/分。该枪不仅用于对抗飞机的出色性能,还用于反导弹。使用新的近炸引信预制破片弹提高了射速和命中精度。76毫米炮用作中、近程防空武器。

飞鱼mm38型近程舰对舰导弹_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200_中国最先进导弹逐驱舰哈尔滨舰

一个七管30mm“守门员”近程武器系统布置在机尾机库顶部的右舷位置。作为末端防空武器,其射速可达4200发/分,射程2000m。

两门“欧瑞康”单管20毫米舰炮主要作为日常执勤的武器,采用圆形十字准星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200,手动操作,还可以抵御来袭的反舰导弹。

此外,还有两架六管MK36 SRBOC干扰火箭发射器和Argo公司的APECS II电子侦察干扰机作为来袭导弹的软杀伤武器。

(3)反舰武器系统

远程和近程反舰火力由“鱼叉”反舰导弹、76毫米和20毫米舰炮组成。

两个四联装“鱼叉”导弹发射器布置在前后上层建筑之间的平台上。“鱼叉”导弹射程130公里。

76毫米舰炮射程16公里,20毫米舰炮射程2公里。

利安德级护卫舰有两艘,又称12M型通用护卫舰,利安德级护卫舰又称为12M型通用护卫舰。当第一艘船“Leander”于 1963 年服役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吨位。它配备双联装114毫米主炮、“海猫”舰空导弹和“伊卡拉”反潜导弹。直升机甲板长度占全舰四分之一以上,使该级舰具备了全面的接触作战能力。英国海军共装备了26艘利安德级舰艇,成为二战后英国海军建造数量最多的战斗护卫舰。现在它们已经退役并完好无损地出售给了英联邦。

标准排量2500吨,满载排量2860吨,两台锅炉,两台汽轮机,25000轴马力,两轴,最高航速28节,12节航程4500海里,和257人的船员。. 两台最大速度为 28 节的蒸汽轮机。武器:Short Brothers“海猫”GWS22四联装防空导弹发射器(智利)、4门欧瑞康20mm Mk29(2双联装)火炮、霍尼韦尔MK46Mod2鱼雷、1架贝尔206B“喷气突击队”反潜直升机或“Nudaño”NAS332C“ Puma”反潜/搜索直升机(智利)。

此外,还有一艘英国退役的22型护卫舰。今天看起来很旧。该级舰为原谢菲尔德号,2003年4月卖给智利,改名为威廉姆斯号(Almirante Williams F-19),2003年9月5日移交。

满载排水量高达4800吨,配备2031Z低频被动拖曳声纳和910型火控雷达。

在这次升级中,法国为“辛普森”级潜艇升级了潜艇战术综合作战系统(Subtics),并购买了“黑鲨”重型鱼雷。

潜艇部队配备两艘鲟鱼级常规潜艇,是法国和西班牙联合研制的出口型潜艇,以及两艘较老的209-1300型潜艇。

两艘“鲉鱼”潜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常规潜艇之一,由法国和西班牙联合研制。该船采用“金枪鱼”形单壳形式,船体为水滴形船体,装有裙房围舵和十字形尾舵。其中,智利采购的“鲉鱼”级潜艇长76.2米(AIP型),6.2米,排水量2000吨;动力系统为4 MTU 16V396 SE84柴油机,1台主电机水速12节,水下20节;安装法国MESMA AIP系统,可在水下以4节的速度连续航行18-21天,航行里程可达1400海里。

该级潜艇有6个533mm鱼雷发射管,可用于发射“黑鲨”重型鱼雷、F17II线导重型鱼雷、DM2A4和SUT266线导重型鱼雷、2000型鱼雷、MK48 ADCAP线导鱼雷,以及SM39“飞鱼”反舰导弹等。在获得这两艘“鲉鱼”级潜艇后,智利海军的水下力量一举进入了“AIP潜艇俱乐部”的行列。

除了两艘鲉鱼潜艇外,智利海军还有两艘德国制造的209/1400型潜艇(在智利被称为“辛普森”级)。这两艘潜艇于 1981 年由德国订购,并于 1984 年加入智利海军。

当然,为了使这两艘老旧潜艇适应现代战争的需要,智利海军在 2005 年对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延长了其使用寿命,而法国水下防御系统(UDS)国际负责这一改造。公司。在这次升级中,法国为“辛普森”级潜艇升级了潜艇战术综合作战系统(Subtics),并购买了“黑鲨”重型鱼雷。

组织起来并不容易。我请求大家喜欢这里。如果你喜欢小国的军队,请关注并给观众的爷爷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