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AH-64“阿帕奇”直升机美国陆军美国陆军

1.AH-64“阿帕奇直升机美国陆军的一款主力武装直升机,更是全天候双座攻击直升机。同时配备了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包括目标识别瞄准系统,飞行员夜视系统,毫米波雷达系统等。发动机是两具通用电气T700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293 km/小时。满载飞多达8吨包括弹药,还有一门安装在机鼻的30毫米M230链炮。现时是美军的主力攻击直升机,更出口了八个国家包括中国台湾在内,目前为止生产超2400架,当时造价最高造价:3550万美元2014年市值。

2.卡-52“短吻鳄”攻击直升机是俄罗斯单座攻击直升机与独特的同轴旋翼的系统。该飞机具有白天和夜晚能力高生存能力和火力战斗的直升机,有很高的敏捷性,配备惯性导航系统,自动驾驶仪和平视显示器,传感器包括前视红外和地形跟踪雷达等。另外同轴主旋翼配置不需要尾旋翼,这可以提高生存能力。更是世界上第一架带有3救援弹射系统的作战直升机,使飞行员可以在所有高度和速度下逃生。装载2台Klimov VK-2500 涡轮轴发动,最高速度: 315 km / h。两型号现时已生产超140架。

3.米-28双座攻击直升机,综合性能受到俄军的高度肯定武装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的区别,俄制新世代武器装备的代表之一。这架攻击直升机的设计思维大量吸收了美国的AH-64攻击直升机,该飞机配备有更先进的武器和瞄准系统的全天候直升机,据自称夜间作战能力略逊于美国的AH-64E攻击直升机,载有N025桅顶雷达在任何天气下该款雷达可以另飞机夜间低空飞行导航。还安装了VK-2500P涡轴发动机,最高速度:325 km/h。该飞机目前制造数量112架以上。

4.AH-1Z“眼镜蛇”装备于美国海军陆战队,该飞机有四叶片无轴承复合主旋翼系统直升机。是世界上唯一一架有完全集成的空空导弹能力的攻击直升机。可以在任何天气,白天或夜晚,都能准确识别远距离目标。和阿帕奇一样,头盔带有瞄准镜显示器,更能24小时日夜两用能力和提供40°视野。拥有不同的观测模式,并能追踪或由电视制导达侦察警告、导弹瞄准警告和激光瞄准警告系统等。装载2具通用电气T700涡轴发动机,最大速度411千米每小时。生产数量目前交货给美国海军暂时189架,出口三个国家共31架。

5.欧洲的虎式双引擎攻击直升机,特点处在于它是欧洲研制的第一架全复合材料直升机。具有隐身技术和高敏捷性,配备了更强大的引擎并与更广泛的武器兼容。更参加过阿富汗、利比亚战争。包括武装侦察和监视,反坦克和近距离空中支援,并具备可以在全天候作战能力。该直升机具有各种雷达/激光警告和导弹进近检测系统器。装置2具MTR390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315 km / 小时。目前生产数量180架以上,都装备于德国,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四个国家军队中。

6.T129"阿塔克"直升机是土耳其联合意大利研发的,是一种双引擎,双人座,多用途,全天候攻击直升机。该直升机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以及白天和黑夜进行攻击和侦察。搭配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武器系统,自我保护套件和头盔显示系统,还可以多目标跟踪和应急定位。配置2具CTS800-4A 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 278 km / 小时,主要武器装载还是进口美国的地狱火导弹、响尾蛇导弹。目前生产架60以上。

7.A129"曼古斯塔"它是第一架完全在欧洲设计和生产的攻击直升机,经历了多次战斗部署。用于反装甲,武装侦察,对地攻击,护航,火力支援和防空等角色。装备红外夜视系统武装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的区别,并且能够在全天候运行。具备激光系统目标指定,指定后可以让其他友军飞机去攻击,更搭配先进防御系统和主要瞄准系统。发动机也是2具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可达278 km / 小时。1983年至今生产60架以上,现在还处于服役状态。

8.米-24"雌鹿"主要是定位为对地攻击和运载少量兵员用途的大型直升机,现已成功外销30多国。可以执行混合任务:反战车、空中支援、空战、曾经还在越南用于投入兵力和部分攻击任务,也在阿富汗战争中立下许多战功。机身重装甲和钛质旋翼,前两机舱都有加压可防生化武器。发动机采用了两具机顶涡轮引擎,高速度335 km/小时。生产数量超2000架,目前还处于服役状态。

9.WZ-10中国武直-10直升机是一种攻击直升机,它主要用于反坦克作战任务,但也具有辅助的空对空作战能力。具有主动和被动对策,导弹进近警告系统,雷达警告接收器,配备Z-19毫米波雷达,用于地面测试。搭配两具 2台WZ-9 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 270 km / 小时。目前生产了300架以上。

10.AH-2"石茶隼"武装直升机是南非一种攻击直升机,参加非洲大陆维和任务,具备空对空导弹施加重型移动火力。还拥有用于目标捕获和跟踪的火控系统,以及先进导航系统,还包括电子对抗套件。搭载2具涡轮轴发动机,最高速度: 309 km / 小时。目前为止生产了12架,在服役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