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这个世界上军事实力被严重低估的国家绝对非日本莫属!

这个世界上军力被严重低估的国家,绝对是日本!

从军事上来说,很明显美国是主导力量,蓝星上没有人能比得上。俄罗斯不用说,虽然常规武器在现代已经开始落伍,但是瘦弱的死骆驼比马还大,世界上能挑战俄罗斯的国家真的少之又少。在核武器领域尤其如此,即使是美国也不敢轻易试探其优势。

那么除了美国和俄罗斯,还有哪些国家可以在军事上压倒日本呢?

因为核武器在当前的战争中几乎没有实用价值,我们只比较常规武器的战斗力,那么除了中国之外没有其他国家可以做到。

为什么日本的军力被严重低估了?

美俄军事实力对比_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战机相撞战机对比

二战后,在国际社会的控制下,日本宪法阉割了日本的军事力量。军费不能超过GDP的1%,禁止研制和拥有核武器(无核三原则),禁止研制和拥有高精度制导进攻性武器,日军不得在海外使用军队(前两年日本宪法被打破)等

正因为如此,日本才能够在美国的保护下,最大限度地发展经济。正因为如此,日本才有了可怕的战争潜力。在经济实力方面,日本目前排名世界第三。要知道日本有一个著名的失落20年。然而,在失利这么久之后,排名第四的德国并没有赶上日本。可见日本的经济实力有多可怕。

众所周知,只要经济实力有科技实力支撑,转变成军事实力需要分分钟。高科技的东西积累起来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日本在这些方面并没有停滞不前,虽然还没有研发出太多先进的军事装备,但是相关的研究并没有停止。

美俄战机相撞战机对比_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军事实力对比

比如日本刚研制出五代机车的时候,就引起了中国人的嘲笑,但短短两年时间,日本却拿出了不亚于中国的航空发动机。这就是技术和经济的力量。

当然,目前中国的军事实力已经不是当年的武侠阿蒙了。然而,并非世界上所有国家都能像中国那样做。因此,如果让日本发展自己的军事实力,那么日本多年来积累的实力几乎可以肯定会成为世界第四。

别说印度这样一个需要20年才能造出一架飞机的国家,就是英法德等欧洲传统强国。继续保持对日本的军事优势是不可能的。除了核武器,那么这些国家几乎没有打压日本的可能。

美俄战机相撞战机对比_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军事实力对比

以下是中日军力对比:

战斗人员:

我们的总兵力是200万,而日本只有33万。我们的国家是这个数字的六倍。

海军力量:

日本海军有一个联合舰队,下辖一个护航舰队、一个航空群和一个潜艇舰队。共装备各类战舰180艘,其中驱逐舰和护卫舰63艘,潜艇19艘,其他舰艇19艘。大约有 100 艘船。

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战机相撞战机对比_美俄军事实力对比

中国海军拥有各类飞机215架。航母两艘,大中型驱逐舰80余艘,潜艇约60艘,作战飞机约700架。

空军:

我国空军39万,日本空军不到5万。我国的总实力几乎是日本的十倍。从武器装备来看,中国空军装备了4000多架作战飞机和1000多架战斗轰炸机,其中轰6中型轰炸机约350架。

再看日本,它装备了各类战斗机约500架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其中战斗机不足400架,其余为侦察机、预警机和运输机。

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军事实力对比_美俄战机相撞战机对比

核力量:

我国是世界三大核大国之一,拥有陆基、海基和空基核导弹发射能力。就算抛开海、空军、陆军,日本也不是我们的对手。

军费开支:

我们的军费世界第二中美俄印军事实力对比,日本第八,是我们的两倍多。仅凭这一点,日本与我国的军力差距就无法比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