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疯狂的军团轰轰轰轰——地面就像一面惊涛骇浪(组图)

疯狂军团砰砰砰砰砰——

地面就像一个大鼓,被大锤疯狂地敲打着,震得响亮。天边的尽头,一团烟雾被气浪吹得高高的,几乎排成一条线,犹如暴风雨般的巨浪!空气瞬间被无数弹道震碎。一排排的重型炮弹伴随着可怕的哨声从波兰侦察兵的头顶掠过,飞向了远方。震动不亚于一排几十节。车厢里的火车从你的头顶疾驰而过,仿佛数十架轰炸机正以超音速剃光头,掠过你的头发,足以让人心魂颤栗!一名波兰少尉惊呼道:“我的天,是苏军的重炮群!他们的重炮群开火了!”第二轮齐射再次开始!没有人知道苏联军队使用了多少重型火炮。不管怎样,从高处望去,整个大平原都是一排排的烟火。滚滚的雷声滚滚而来,击中波兰士兵的耳膜,让他们一阵刺痛,他们不得不张开嘴来缓解耳膜的压力,让自己好受些。一排排的炮弹从头顶呼啸而过,落在他们身后,然后天空破碎了。无数的爆炸声炸开,刺眼,随后一团团黑红色的火柱卷起,弹片和钢球密密麻麻。到处泼溅,肆意收割生命——他们的炮击目标是侦察营和搜索营背后的两个师的主力!

营长握紧了拳头。不用亲眼看到,他也能猜到行军主力被轰炸得多么惨烈:装甲车被撕成碎片,满载弹药的卡车被一团小热云撕成碎片。蘑菇,许多士兵还活着。还没反应过来,就连人和车都飞上了半空,那些急忙从车里跳下来的人,也是在滚滚的火光中双脚飞离地面,四分五裂,四散开来!飞来的弹片无情地刺穿了波兰士兵的身体,滚烫的血液在体内的压力下喷涌而出,化为血红色的雾气,五脏六腑和断肢从破碎的身体中抛出。漫天飞舞,血雨倾盆,趴在地上躲避炮击的波兰士兵浑身​​是血……苏军的火炮向来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成千上万的重炮集中火力的时候一枪齐射,连老天都吓得双腿发软,翻滚着爬到很远的地方。至于普通人,根本没有机会逃跑,只会被碾成粉末!

咻咻咻咻——

沉闷而凶猛的炮声,仿佛要把人的五脏六腑都震出喉咙,夹杂着呼啸的惨叫声。被火药烟雾熏黑的天空,顿时出现了一道耀眼的流光,宛如孔雀开屏。万道光芒同时绽放,纵横交错,仿佛编织了一张天地之网,将大地笼罩。波兰斥候一脸绝望,火箭筒!至少有两百多发火箭炮在发射,密密麻麻的炮弹在天空中形成一道火红的瀑布,向着波兰和乌克兰军队席卷而来!火箭炮所覆盖的区域瞬间变成了一片火海,火焰和弹片混合成一股恐怖的巨浪,高达20到30米,吞噬了一切!然而,侦察兵们却没有心去同情被火箭炮掩护的主力,因为一个bm-30火箭炮正朝他们开火!

轰轰轰!

300毫米火箭炮弹在波兰军事侦察搜索营地上空爆炸,闪耀着耀眼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睛。如果是中国军队同口径的火箭炮,一次炮弹爆炸至少会释放出6000颗子弹,覆盖数个足球场大小的区域,弹雨密集,车辆损毁率高达50% ,这是惊人的。但是,苏军的火箭炮与中国陆军的火箭炮是不一样的。在饱受中国陆军火箭炮发射的弹片之痛之后,他们还隆重发射了一种新型的弹片弹:将过期子弹直接塞进火箭筒的弹头!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一颗炮弹炸开,数万颗子弹炸开,整个世界都在争先恐后。 ,许多波兰侦察兵的后背被打得粉碎,甚至爆裂成碎片。携带单兵反坦克导弹的士兵首当其冲,弹雨纷纷席卷阵地。密度如此之高,连一只老鼠都不能幸免。手臂、背部、臀部……只要子弹够到,全都被刺穿,泡沫中的骨头和肉里混杂着鲜血。孩子们被流弹击中,疼痛让他们捂着受重伤的部位滚倒在地,痛苦地尖叫着。惨叫声只发出了半声,下一波弹雨将他们钉在了地上,将他们变成了一堆破烂的东西。十几颗这样的弹片一个接一个地爆炸,炸伤了侦察营。地面到处塌陷。一些受伤的士兵只剩下一口气。血葫芦般的身体在血泊中痛苦的蠕动着,用微弱的声音呼救。 ,但现在谁在乎他们呢?

bm-30的炮弹一发射,苏军坦克就跑过反坦克导弹发射场疯狂联盟榴弹炮攻击力,履带车扫过残缺不全的尸体,伤了人。鬼魂不见了,只剩下两条血淋淋的履带,一些破布被深深地压在地上,根本拔不出来。里面的坦克兵一边听着履带断骨的恐怖声响,一边操纵并排机枪和高射机枪向波兰侦察兵开火。士兵们,曾经的每一枪都是鲜血淋漓。在失去大部分反坦克导弹后,波兰侦察和搜索营在这些凶猛的钢铁巨兽面前极其脆弱,防线被苏军像香肠一样切开。波兰侦察兵也竭尽全力,用重机枪和火箭筒拼命抵抗。

地面的震动越来越剧烈。波兰侦察员在激烈的战斗中透过火药味的浓烟看到,数百架T-72排成几排,从他们阵地的侧翼呼啸而过,向着轰炸点冲去。至师主力。十分钟前还平静的卡西莫村变成了一个喷发的火山口,坦克发动机的轰鸣声,高压滑膛炮的轰鸣声,重炮群的疯狂轰鸣声,近程地对地轰鸣声导弹和​​远程火箭炮弹。爆炸的蘑菇云将这片宁静的土地变成了杀戮场。波兰和乌克兰军队被突如其来的炮火惊呆了,目瞪口呆地看着成群的 t-72 在灌木丛和麦田上空翻滚。越过铁路,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地向他们袭来。这四个师的部队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要知道,这种坦克海战术连北约部队都非常害怕,更何况他们!震惊之余,四位师长几乎忘记了所学的军事知识和指挥技能。他们几乎是本能地命令炮兵开火拦截,同时要求空中支援。

轰轰轰!

疯狂疯狂联盟_星力万炮牛魔王_疯狂联盟榴弹炮攻击力

联军炮兵群终于开口了。虽然晚了一点,但毕竟开火了,火力相当猛烈,在苏军坦克群的前线形成一道火墙。不要以为坦克装甲厚就忽略了炮火的威胁。事实并非如此。先不说那些致命的反坦克突击炮。即便是榴弹炮,只要口径够大,近距离爆炸也能摧毁坦克。炮塔打开了,至于里面……你确定被152/155mm手榴弹击中后坦克里面还有人活着吗?随着炮弹的爆炸,一些苏联坦克被炸得粉碎,一些坦克的弹药库被炸毁。无头癞蛤蟆原地瘫痪,任由大火吞噬自己。然而,苏军装甲部队根本没有撤退的打算。没有被击中的坦克毫不犹豫地越过面前的残骸,以最快的速度冲向联军。 t-72的设计初衷是对敌作战,成本低,技术配置不先进,防御能力马马虎虎,正面交锋损失在所难免与北约,但胜利是便宜的,一口气生产一两万。车辆没有问题。这个恐怖的基地,足以压倒一切。坦克对决还没有开始,胜负已经决出。唯一的悬念就是双方会死多少伤亡。

防空雷达屏幕上闪烁着亮点。素有“炸弹卡车”之称的苏24战斗轰炸机掠过朦胧的天空,高爆的燃烧弹从挂架上摇晃,一路如长了眼睛。轰轰烈烈地飞向联军炮兵阵地。波兰和乌克兰的火炮都配备了牵引式火炮,它们移动缓慢。一旦被炸,肯定会更加不吉利,更加不幸。它完全被防空导弹覆盖。可惜,他们的高射部队几乎一开始就将苏军的火力全歼,只剩下几门高射炮对着天空拼命晃动枪管开火,将黑球轰向天空。红色的烟雾火焰,可惜数量太少,无法形成密集的弹幕,连苏24的头发都啃不下来。联军火炮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下火炮,跑得越远越好!天空中的呼啸声越来越刺耳,让他们大脑一片空白,小腿不由自主地抽搐了一下,本能的逃跑了。快!

惨叫声戛然而止,紧接着,狂暴的雷鸣声在逃跑的炮兵身后响起。重炮被猛烈的掀翻,堆在阵地上的炮弹被引爆,整个炮阵都被电光闪动。 ,海啸般的冲击波被火焰和弹片包裹着,甚至没有爆炸的炮弹轰向空中。逃跑的炮兵们如同纸片一般被炸飞,拦截的炮火迅速缩小。苏军坦克群趁机全速冲刺!

一批f-111战斗轰炸机搭载反装甲集束炸弹冲上去支援,却惊讶地发现,此时两军已经到了撕破脸的距离,无数t-72、t-62和t-64混战,敌我分不清,轰炸无法进行。飞行员焦急地要求波乌军队指挥轰炸目标,但无论波乌军队指向哪里,都是同一个苏联坦克,让飞行员一个头两个大。拖了几分钟,还是不知道哪些目标可以轰炸,哪些不能。但可怕的Su-27和MiG-29m来了,f-111战斗轰炸机只能逃跑。他们是战斗轰炸机,打空战,无论如何都不是Su-27和MiG-29m的对手。不跑只会死。

大批ef-2000、f-15、f-16杀气腾腾地冲了过来,与苏联战斗机部队展开激战,制空权之争再次打响。然而,这对波兰和乌克兰的四个师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它们正受到两支苏军近卫军的猛烈攻击。无论如何,这四个师都无法支撑北约空军击败苏联战斗机部队。这是一个无法解开的死结!

当天晚上,莫斯科广播电台传来女主人悠扬的声音:“在红军的压倒性攻势下,不到二十四小时,第2次3、第24波兰步兵师和第17乌克兰第17步兵师4个师的庞大部队全军覆没,不复存在……在这次战役中,我军摧毁了敌方坦克400余辆,各类车辆1000余辆。 500多辆,击毙敌军11000余人,俘虏15000余人,整个战场上堆满了成堆的尸体和燃烧的坦克残骸疯狂联盟榴弹炮攻击力,鲜血未到脚踝……自从北约对苏联的卑鄙偷袭以来,侵略者,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红军的战车不会停止,直到所有北约联军都被粉碎,背叛了红军的国家,红军的敌人国家联盟e,一定会为自己的愚蠢付出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