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的国民警卫队,撕逼特朗普的底气何在?

美国国民警卫队其实是正规军的后备力量。它的前身是保卫殖民地的民兵部队,成立于1636年,19世纪初更名为国民警卫队!每个州都有自己的国民警卫队,由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民警卫队统一管理,但没有指挥权,不能发号施令。国民警卫队只对各州的立法机关负责,受州政府指挥,即州长拥有本州国民警卫队的指挥权,这是加州州长撕毁的依据特朗普。

军人警卫述职报告_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_阿道夫 希特勒 警卫旗队师

为了保证国民警卫队随时可以转为现役,美国第一任联邦总统华盛顿签署命令,明确国民警卫队的兵力编制、武器装备、后勤补给、人事制度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和执行规章制度上统统和正规部队一样。国民警卫队配备与正规军相同的武器。空军国民警卫队还装备了F22A、F16、F15等主力战机,未来还将装备F35;陆军国民警卫队也拥有与美国正规军相同的装备。陆军国民警卫队的规模仅次于正规军。

军人警卫述职报告_阿道夫 希特勒 警卫旗队师_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

阿道夫 希特勒 警卫旗队师_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_军人警卫述职报告

从功能上讲,国民警卫队是一支内部警卫部队。它只负责保护本州的内部安全,承担本州的救灾任务。它不能越过边界在其他州执行任务。除非得到该州州长的批准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否则现役美军不能在正常情况下部署到各州。就像2017年得克萨斯州遭受飓风袭击,休斯顿市几乎被洪水淹没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只能在推特上呼吁得克萨斯州州长允许美军进入灾区进行救灾。起初,州长不理他。允许军队进入德克萨斯。未经州长同意,正规部队进入该州是违宪和非法的。而且美军是守法的!

军人警卫述职报告_阿道夫 希特勒 警卫旗队师_美国海岸警卫队是军人吗

虽然国民警卫队是预备队,但其成员被视为士兵。军人是非职业军人,他们通常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职业,住在自己的家里。它只会在训练期间组装,当然,在紧急情况下,州长会召集该州的国民警卫队成员进行军事部署。训练方面,全年有48个周末进行军训。此外,每年举行15天的军训。如果是特殊服务,培训时间会延长,比如飞行员。军官是职业军人。由于美国正规军缩编,人员不足,美国修改宪法,允许国民警卫队在正规军不足时出国执行作战任务。此时,所有士兵都转为职业军人。所以美国国民警卫队虽然不是正规军,但他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