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坦克的克星,公认的世界上最强大的攻击直升机第一名

军迷评选的世界上最强大的 9 种攻击直升机

自二战结束以来投入实际使用的直升机,在重大战争中的急救病人运输和抢救中逐步投入实际使用。在多用途直升机中,护航我方直升机应对敌方反击的攻击直升机在越南战争中非常活跃,确立了当时不为人知的攻击直升机概念。坦克的克星,哪种攻击直升机被公认为世界最强攻击直升机? 9.AH-2 石茶猎鹰武装直升机,(AH-2Rooivalk)

AH-2 Stone Falcon 武装直升机是由南非共和国国家公司南非阿特拉斯开发和制造的攻击直升机。 AH-2什刹猎鹰武装直升机,装备20毫米加农炮、南非雨燕反坦克导弹和反坦克导弹终结者地狱火导弹。 8.AH-1Z 蝰蛇武装直升机武装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的区别,(AH-1Z蝰蛇)

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是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研制的双发攻击直升机。基于贝尔 AH-1W 超级眼镜蛇为海军陆战队使用而开发。与现有的“超级眼镜蛇”相比,被称为“毒蛇”的AH-1Z武装攻击直升机的航程为3倍,载重量为2倍,可携带16枚“地狱火”反坦克导弹。 7.Mi-24 Hind 炮艇机,(Mi-24Hind)

Mi-24 Hind 武装直升机是前苏联研制的攻击直升机。目前,俄罗斯空军拥有260多架。与西方攻击直升机不同,这架直升机负责攻击和运输。被称为“撒旦马车”的 Mi-24 Hines 炮艇机身基本可以承受 7.62mm 机枪火力。机身重要部件采用钛合金,可挡12.7毫米机枪。 6.T129 Atak 武装攻击直升机(T129ATAK)

T129阿塔克武装攻击直升机是土耳其领导在莱昂纳多公司的奥古斯塔A129野马直升机基础上研制的小型攻击直升机。T129阿塔克武装攻击直升机是一种小型攻击直升机,旨在执行反- 攻击坦克的坦克任务和掌握敌人动向的武装侦察任务。核心武器装备有UMTAS远程反坦克导弹和标枪激光制导火箭,可以攻击最远8公里外的坦克。 5.Z-10武装直升机,(Z-10)

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武装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的区别

Z-10武装直升机是中国第一架武装攻击直升机,由中国昌河飞机工业公司研制。它与俄罗斯卡莫夫设计局共同开发,于 2003 年首飞,目前用作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机动直升机。为了能够在西藏、新疆等高海拔地区进行地面空袭行动,Z-10武装直升机装备了作战高度约2万英尺、天眼90空空导弹和30毫米加农炮. 4.虎式炮艇机,(EurocopterTiger)

Tiger 是一种在欧洲生产的攻击直升机。被称为欧洲版的Apache。虎式武装直升机由法国和德国联合研制,属于中型攻击直升机。法国虎式武装直升机是为地面部队和机动直升机的护航和掩护任务而开发的,以及可以根据情况与敌方攻击直升机进行空战的攻击直升机。相比之下,德国虎式武装直升机是为反坦克任务而开发的攻击直升机。 3.Mi-28 Havoc,(Mi-28Havoc)

Mi-28 Havoc 是俄罗斯全天候昼夜反坦克攻击直升机。 Mi-28 Havoc直升机防御力特别强,可以抵挡100米外发射的23毫米子弹。主武器为一门30毫米2A42加农炮,主翼可携带16枚AT-9反坦克导弹,射程8公里。 2.AH-64 阿帕奇炮艇,(AH-64阿帕奇)

AH-64 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是美国陆军的主要攻击直升机。 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任务包括对主要移动目标的精确攻击、全天候的昼夜武装侦察任务。阿帕奇的 ATKM230 30 毫米大炮每分钟可发射 625 发子弹武装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的区别,总共可发射 1,200 发子弹。此外,地狱火导弹或九头蛇70航空火箭可以组合在机翼上。 1.Ka-52 武装直升机,(Ka-52Alligator)

世界最强攻击直升机排名第一的是俄罗斯的Ka-52武装直升机,它是Ka-50的后续双座攻击直升机。 Ka-52炮艇巡航速度270公里,最高时速390公里,发动机马力2400马力。相反,阿帕奇的巡航速度和最高时速分别为265公里和365公里,发动机马力为2000马力。 Ka-52 炮艇的机动性优于阿帕奇。此外,阿帕奇炮艇的有效承载能力为8000公斤,而Ka-52炮艇可承载10400公斤。那么你心目中武装攻击直升机的排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