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是2020年上映的一部美国战争电影,看完震惊世界!

这是一部 2020 年美国战争电影,根据阿富汗战争中的真实事件改编。它讲述了2009年阿富汗战场的故事。美军在距巴基斯坦边境仅14英里的陡峭山脚下建立了一个前哨。该哨所长期受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骚扰。一天早上,一枚火箭打破了过去的平衡。面对40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疯狂袭击,53名美国守军和10多名阿富汗人站在基地等待支援。战争进行得异常激烈。该前哨遭到塔利班武装部队的猛烈袭击。美军士兵被猛烈的炮火分成不同的角落。无线电中断了通讯,同伴们不断地摔倒。最终,53名美军士兵中有27人受伤,8人死亡。当最后一架救援飞机对山谷中的敌人发动轰炸时,紧张的气氛略有好转。战斗在飞机的轰鸣声中结束,前哨变成了一片火海。

TOP 3 “逃离德黑兰”

1979年,美国驻伊朗大使馆被刚刚赢得伊斯兰革命的伊朗人民小队包围求一部电影 美国大兵和塔利班狙击对阵,66名美国外交官和平民被扣为人质444天。伊朗旷日持久的人质危机成为震惊世界的头号新闻。

为了营救这些人质,美国至少发起了两项行动,一项是被称为美国特种部队行动史上最大噩梦的鹰爪行动,另一项是中情局成功的“假电影,真救人”行动. 一位精通伪装的中央情报局特工托尼·门德斯(Tony Mendez)制定了一项救援计划,成功地将被困在加拿大大使馆的六名美国外交官带出伊朗。营救过程中,门德斯本人伪装成电影制片人,六名外交官谎称自己是门德斯的剧组成员求一部电影 美国大兵和塔利班狙击对阵,正在拍摄一部名为《逃离德黑兰》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