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成功原因主要有两条:战斗机30年

目前,一些主要国家装备的主要战机是第三代战机。这一代战机在战机发展史上占有突出地位。它自 1970 年代中期开始服役,预计到下个世纪初仍将是战斗机的主力。一代战机“称霸30年”,在战机史上绝无仅有。其成功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设计指导思想符合实战需要;二是发达的技术储备充足,即有良好的物质技术基础。战斗机是主要用于对抗其他飞机的军用飞机。它具有体积小、飞行速度快、机动性强的特点。随着现代军事作战理论和军事技术的发展,战斗机在现代军事行动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航空强国不惜重金投资研制技术先进、作战能力强的战斗机。尤其是1940年代后期二战结束后,使用喷气发动机的战斗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新一代战斗机应运而生。国外将喷气式战斗机的发展大致分为五代,从中我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喷气式战斗机的发展历程。

第一代战斗机是指第一架喷气发动机的战斗机,大约出现在1944-1953年。

易天偏贴机_偏财偏官偏印是三奇吗_座舱是偏的战斗机

典型机型包括二战末期的德国 Me 262 和英国的“流星”,以及后来的苏联 MiG-15、MiG-17、美国 P-80 和 F - 86 等。

第二代战斗机主要是指1950年代至1960年代发展起来的战斗机

典型型号如美国F-100“超级军刀苏联MiG-21、MiG-19、Su-7/-9/-11、英国“闪电”、美国F-< @8、F-11、F-100、F-102、F-104、F-105等

第三代战斗机主要是指1960-1970年间出现的战斗机。

座舱是偏的战斗机_易天偏贴机_偏财偏官偏印是三奇吗

美国 F-4 战斗机最初是为美国海军设计的拦截机,但后来成为一种成功的多用途战斗机座舱是偏的战斗机座舱是偏的战斗机,被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其他国家广泛使用。军队。该机是目前美国三支军队同时使用的唯一一架作战飞机。其他第三代战机包括前苏联MiG-23、MiG-25、Su-15、Su-7、法国幻影III、英国鹞”和美国F -4、F-111 等

为应对战机成本的持续上涨和F-4空前的成功,多用途战机在1970年代和1990年代初非常流行,当时研制的战机被称为第四代战机即使它们是为特定任务设计的,当时的战斗机也具有多用途能力。米格23、龙卷风等飞机已经研发出各种用途的专用飞机,真正的多用途战斗机也出现了,比如美国的F/A-18大黄蜂和法国的幻影2000。拦截器,第四代战斗机旨在专注于超视距战斗和近距离战斗。电传操纵和宽松的静态稳定性设计被广泛使用。典型的第四代战机类型有前苏联的MiG-29、MiG-31、Su-27、法国的“幻影”2000、英国的“狂风”、美国的F - 14、F-15、F-16和F/A-1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