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意大利海军上将知道没有得分为6/10的地方A舰队存在

您如何评价意大利海军在二战中的表现?

在 0 - 10 的范围内,我会说 Regia Marina 得分为 6/10。据消息人士透露,它拥有世界第四或第五大海军。然而,他们面对的是战前最大的海军英国皇家海军。

此外,英国还控制了苏伊士和直布罗陀。这将地中海与世界其他地区隔离开来。有限的意大利供应,如燃料和橡胶模拟意大利海军战术行动,需要维修和建造新船。

事实上,更有能力的意大利海军上将知道没有现实的方法可以在水域击败盟军,并专注于防御战略。

意大利海军模拟怎么过关_模拟意大利海军战术行动_意大利海军战术模拟

他们做得好的地方

A) 舰队存在

仅仅存在,意大利海军就限制了英国在地中海的行动。在战争初期,由于意大利船只的存在,英国很难为东非和北非军队提供补给。

B) 蛙人

在蛙人突击队方面,意大利人也遥遥领先。他们能够在亚历山大港(在英国控制下)通过载人鱼雷对战列舰 HMS Queen Elizabeth 和 Valor 造成严重破坏。英国人对这种方法印象深刻,以至于他们要求意大利人在战后训练他们的蛙人。

模拟意大利海军战术行动_意大利海军模拟怎么过关_意大利海军战术模拟

C) 小工艺品

像鱼雷艇和潜艇这样的小船被认为是精心设计的。事实上,一些意大利潜艇的任务是在极少数情况下向日本人提供补给和信息。

他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A) 过于谨慎

知道他们供不应求,意大利海军上将非常防守。任何激进的举动都需要得到高层的批准,以防止皇家码头对英国的运动做出迅速反应。这阻碍了他们围攻马耳他的努力,因为对英国车队的任何攻击都需要高层协商。

B) 缺乏专门的空中支援

模拟意大利海军战术行动_意大利海军模拟怎么过关_意大利海军战术模拟

意大利海军只计划在战前几年在受控制的领土附近作战。正因为如此,意大利海军未能发展出先进的空中联队模拟意大利海军战术行动,因为意大利司令部认为意大利海军采取的任何行动都可能被地中海沿岸的空军基地所覆盖。

C) 缺乏先进技术

意大利海军旨在打一场殖民战争。他们缺乏航空母舰、声纳和雷达。虽然他们的大型船只的速度还不错,但与皇家海军相比,他们往往装甲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