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投资了200亿美金进行高新芯片研发,美国都不得不放下

尽管近年来中国发展迅速,但在一些高科技领域,中国一直处于落后阶段。尽管我们的基础设施项目非常强大,但近年来机械领域也蓬勃发展。但是,我国的高科技一直受到外国人的克制,甚至有些领域还要看人的脸色,比如我国的芯片。为了解决中国的芯片问题印度没有技术封锁,政府也下了很大的决心。

最近,中国在高科技芯片的研发上投入了200亿美元。我认为半导体的重要性无需强调。现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电脑和智能手机都需要用到半导体。技术领域的起步是国外无法比拟的。当然会等到芯片进入社交需求。

我们的国家开始为时已晚。当然印度没有技术封锁,我国也有过对外开展技术合作的念头。我们愿意花钱引进技术,但我们知道我们国家和西方国家的关系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美国封锁我国的技术已经来不及了。怎么能好心给我们提供技术合作?我国也想过通过公司收购美国芯片公司。当然,这些计划也被美国政府破坏了。后来,我们的科学家不得不开发自己的芯片。它自己研发了芯片,我国不仅自己用,还出口,这意味着美日垄断的终结。印度也表示无法阻止中国。

不仅如此,我们还提升了原有的水平。我国对芯片进行了改进,提高了原有的效率。现在美国不得不放下身价,想花巨资与中国进行技术合作。

我国中国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