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血腥度高上铁杆玩家来说

手电筒将是这场黑暗游戏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许多场景都是漆黑一片,你看不到你的手指。失去手电筒会让你像孩子一样脆弱。但是拔出手电筒会剥夺你使用更强大武器的机会。那该如何选择呢?玩家会遇到一些像你一样的幸存者,比如惊慌失措的科学家。你可以选择带着他们上路,也可以选择让他们坐以待毙,在这个可怕的基地面对他们不可避免的结局。但如果你带他们上路,他们可以帮你拿着手电筒,让你有机会使用强大的武器反击敌人,但正因为如此,这些无辜人民的生命成为你最大的负担。

☆视觉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武器都设计有特殊的视觉伤害效果。当你被霰弹枪击中时,不要认为它只是生命值下降,它会导致你获得明显的短暂视觉眩晕。对于激烈的近距离近战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足以让致命伤害更加接近。

毁灭战士3单机游戏中强调的光影效果也将成为多人游戏的特色之一。你的角色在动态光影下的影子或身形会成为其他玩家对你所在位置的判断。线索,反之亦然。在场景中,会有各种开关和可交互的物体,包括电梯和灯光,这也将成为结果的关键。

被誉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鼻祖的《毁灭战士3》(毁灭战士3)是2004年最受期待的游戏,确实不负众望,在任何平台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游戏画面让玩家满意。现在,动视和id将推出最新的资料片《毁灭战士3:邪恶复活》(Doom3: Resurrection of Evil)。早在去年年初,两家公司就已经开始开发这部影片。资料片,与NerveSoftware的合作,可能会让《毁灭战士3:邪恶复活》更加血腥,这对于国内的硬核玩家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

☆远古邪恶复活!

我们在 GameSpot 最近对 Doom 3: Evil Rising 进行了初步审查。作为扩展,本作对原作进行了大量修正。游戏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介绍故事的背景,只用简单的过场动画来说明。简要剧情如下:人类再次登陆火星,火星在末日3结束时被遗弃,联合航空再次提议在火星上进行军事行动。为了防止悲剧再次发生,这次出动了更多的海军陆战队员。.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默默无闻的海员,由于人类在火星地下探测到的神秘信号,被派往那里寻找古代文明的遗迹。当他进入封印多年的遗迹,捡起一件古物,地狱之门再次打开。他的同伴们都在瞬间被毁灭,只剩下他和无数的地狱恶魔。所以他成为了一个孤独的英雄,从入侵的恶魔手中拯救了世界。

☆英雄战斗力翻倍!

与其他游戏扩展一样,这款游戏在屏幕上并没有取得太大进展。由于开场背景被设计成一片荒芜的废墟和洞穴,看起来和前作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探索火山洞或进入尘土飞扬的房屋。并且在这些地方与各种恶魔战斗,当然也会有新的加入,比如一种新型的敏捷恶魔僵尸,喜欢使用瞬移发动突袭。

游戏中可用的武器比较多,比如原版的突击步枪、霰弹枪、手枪和脉冲步枪,而且大部分可以一次横扫地面的恶魔威力极强,但每次攻击都需要一把重装的双管霰弹枪. 此外,虽然增加了带灯的头盔,但手电筒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仍然是不可或缺的。还有一种叫做抢夺枪的新武器,它可以捡起和投掷物体,很像半条命2中的重力枪。但我们通过一些实验发现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用它来捡起地上的石头并不是很有效攻击敌人,因为它很难击中移动目标。所以抢夺枪的最大用途是帮助你从远处取回弹药、装甲和医疗包,或者清除路上的障碍物。据说面对第一个boss时,可以用它捡起地上燃烧的火球,挡住boss的向前攻击,但是这把武器的能量有限,只能用来捡物几秒钟前你必须把它们扔掉,然后消耗几分钟。几秒钟充电...

☆地狱之力觉醒!

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新武器,就是开场遗迹中获得的遗物。这个遗物看起来像是某种魔魂,在击败第一个boss后觉醒,效果是吸收被英雄击败的boss的能力。击败第一个boss,获得一个叫做“地狱时间”的能力,可以暂时减缓周围一切的时间。Helltime 的行为方式与其他游戏中的慢动作模式不同,使用此功能时画面会变得模糊。

当然,无论是否在战斗地狱时间都有很多用途。用好它可以一次击倒大量敌人,或者在危急关头扭转局面,也可以用来通过陷阱。然而,这种能力不是免费的午餐。它吞噬已故战友的灵魂。遇到人类尸体时,可以吸收灵魂作为能量,一次最多可以吸收3个。

我们通关了游戏的前三个关卡,幸运的是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怪物房间”(怪物房间的意思是当你第一次通过那里时,会有无数的怪物躲在一个小房间里,只有当你通过这个关卡会打开前进的道路,还会有僵尸或恶魔跟随你)。这些“怪物密室”经过精心设计,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只要能够繁殖的怪物不被破坏,就会有恶魔不断的传送。

从我们遇到的谜题数量来看,玩家不需要在整个游戏中跑来跑去。我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一件棘手的事情是找到电池或可以插入和充电的东西。比如有的防护门需要电池才能开启,有的电梯也需要能量才能工作。除此之外,您可以将找到的电池放入您的 PDA 中,以打开一些录音、电子邮件或您找到的任何数据。这些消息不仅可以介绍游戏的背景,还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前进的线索,当然还包括解锁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