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台独势力用战争手段与中国大陆对抗出谋划策

日前,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刊登了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问题高级研究员迈克尔·科尔。策划”)文章(以下简称“科文”),为台独势力用战争对抗中国大陆出谋划策。

作者违背本意,提出本文标题。台湾能“打败”大陆吗?只要他心理健康,思维正常,不管是在西方还是东方,在大陆还是台湾,他都会得到否定的答案。恐怕科尔先生的真实想法是一样的,否则,智商太低怎么可能是研究员?还是前辈?不过,还是有必要反驳这篇文章的。因为岛上形势在变,“科文”可能迎合了两种心理:一种是民进党领导层的“赌徒心态”,另一种是绿营人的“幸运心态”。如果这两种心理在“科文”的引导下爆发和传染,必将使台湾陷入战祸。科尔的首要战略是“威慑”,即“增加大陆入侵的成本,给解放军、北京领导层和中国人民带来无法承受的痛苦”。有两种具体的战术。一、提高“打击两栖攻击的能力,海空军和反坦克火箭、导弹连、火炮、机动特种部队和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预备役部队,在海滩上乱扔炮弹(我不不知道是不是地雷,看得出来)。这位高级高手的军事素质太差了),为进攻的解放军准备一个杀伤区。二是“研究更多进攻方案,利用巡航导弹、从防区外发射的空地导弹、陆基机动导弹、海基巡航导弹攻击大陆机场、导弹和雷达基地”,从而提高台湾的反击能力。科尔认为“威慑”是台湾“可以更好地利用”的最可靠优势。科尔的第二个策略是“政治战”,也是两个策略。

第一,“选择几个不对称的选项,使解放军的苦难最大化”,主要是“摧毁解放军的士气”,就像“中国成功摧毁了台湾军队的士气”。第二,依托“台湾盟友美国或许日本,不应再让北京猜测美国是否会介入台海冲突”,并要求美国为中国划出一条“红线”,”如果越过这些红线,将引起美军的回应,“东京和台湾更紧密合作的时机已经成熟,双方发动政治战争,共同努力将对台湾有很大帮助。”科尔的第三种战术是“网络战”,它“识别民用和军事目标以进行报复并破坏中国照常运作的能力。”用军事术语来说,“削弱甚至摧毁中国的核威慑,或者它的防空系统使中国暴露在美国空军的轰炸范围。”综上所述,如果实施科尔的“三战”,就不是台海两岸的战争,而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们如何在不发动世界大战的情况下“削弱甚至摧毁中国的核威慑力量”? 《科文》的荒谬,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担心世界不会乱,可见一斑。不过,作者还是想给这些无知的人解释一个小道理,说是“启蒙”也不无道理。第一,中国铲除台独势力、统一台湾的决心不可动摇。要做到这一点,没有解放军、北京领导层和中国人民不能接受的“痛苦”。笔者曾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第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反分裂国家法的审议。呼吸般的掌声。

此外,只要在全国人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统一台湾问题,就会立即赢得掌声。代表们由衷的掌声让我非常激动。作为退伍老兵,只要祖国发号施令,我愿意重装上阵攻台,为祖国统一而战。这将是莫大的荣誉。不后悔!英国诺丁汉大学和中国浙江省共同成立了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科尔先生可以来中国做研究或委托宁波诺丁汉大学做。结果会让他更清楚。去年,台湾民意调查机构对台湾统一和独立进行了测试,其中大约30%的人支持台独。如果战争开始,这个比例会下降多少?台湾军人和年轻人愿意为台独势力而战吗?笔者建议台独分子,为了你们的理想,拿起枪上战场,为分裂祖国而光荣地死去吗?作者愿意在战场上用枪和枪与你交谈。目前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将普京视为他们眼中的眼中钉。正是因为西方的制裁,俄罗斯在普京身边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人民和领导人共同克服了困难。如果大陆和台湾到了自相矛盾的时候,我相信中国人民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现在。其次,现代战争讲的是耐力,包括经济耐力、政治耐力、军事耐力和心理耐力。

谁先不能承受“痛苦”,谁先输。台湾岛能承受战争的痛苦吗?台湾最大的劣势在于地理环境:一是面积不大,只有不到6万平方公里,还不如4北京大;距台湾新竹仅110公里;三是中央山脉纵贯南北,将台湾分为东西两部分,岛上的政治、经济、军事、交通中心都面向大陆西部。大陆没有任何掩护;四 形体狭长,南北长400公里,东西宽145公里。腰和肋骨都暴露在我面前。只要驻足台中和涿水河,南北都难以呼应。上述四个特点,使台湾处于战前被打的局面:一是没有战略纵深。台湾东海岸面向西太平洋,距我国海岸仅300公里。我们第三代战机作战半径1300多公里,轰炸机近3000公里,地对地短程导弹600多公里。地对地导弹的短程火力覆盖。二是台军兵力装备有限,部署集中,有价值目标少。按照现代战争预定目标编号的惯例,台湾岛上的有限目标最多可以编号多少?尤其是机场、防空阵地、军港、通讯枢纽、指挥所等高价值目标,能承受我饱和火力的攻击吗?就说两个双方都很清楚的地方。一是台湾岛东部的花莲、台东等机场,除了我方空军外,很难直接攻击,尤其是台军引以为豪的一个机穴,其主力战机大多隐藏战争。在这里,飞机可以从洞穴滑入跑道直接起飞。

但现在我的巡航导弹,主要是点目标,可以穿越或绕过中央山脉,直接攻击洞穴门。我的远程火箭发射器可以使用混凝土爆破炸弹直接破坏跑道甚至滑行道。 ,可能是台战机还没有出洞,也就是被围在了洞里。基于此,建议台军将“抢险救灾”力量加大,收拾废墟可能更快。另一个是台湾岛东部的某个海域,是台湾海军战时的避难所。十多年前,这里还是比较安全的。台湾岛挡住了我的脸,我的主力战机的作战半径刚刚好。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个位置还不到我主力战机作战半径的一半。威胁不仅来自西部的大陆,也来自南部和东部的太平洋。受到威胁的手段不仅是海空力量的直接打击,还有绕过数千公里外的舰对舰巡航导弹攻击。台湾海军能抵挡得住这次袭击吗?三是近年来台军研发引进了一些新装备。为了鼓舞士气,它经常举行新装备的“军礼”。军民欢呼,自娱自乐。比如台军近年研制的双体快艇,就搭载了Drone2、Drone 3反舰导弹。光看这个武器系统,确实对我的大舰构成威胁,就像我的鱼雷快艇被用来对付江军的大舰一样。军舰的威胁。可惜时代变了,在这艘船可以在台湾海峡攻击我方舰船的范围内,台军不可能有制空权。几年前,在武直10还没有装备部队的时候,我军航空兵就用直9甚至米171搭载小型反舰导弹,在海上追击比双体船还快的移动目标。上下。

建议小艇配备一点防空火力,可以起到自我安抚的作用。第四,“布满炮弹的海滩”是“为解放军准备的杀戮地带”。作者对“杀”这个词很反感,因为这两个词杀气太大,而且战争不等于杀,所以这里作者只好反其道而行之。守军需要考虑的是,台湾西海岸离我们大陆太近了,不需要更多的海空炮火力,只要陆军火力足以压制和摧毁海防部队。不仅如此,我的远程火箭炮最大射程近300公里,可以完全覆盖台湾岛北部和中部,约占台湾岛面积的四分之三。在我密集的火箭炮火下,地面上没有生命可以生存。这里还有一点,火箭弹的种类很多,而且大多带有不同精度的制导装置,几乎是地对地导弹。出于保密原因,笔者只能透露两种炸弹,一种是混凝土爆破弹,专攻永久性防御工事;另一个是莫明炸弹,专门针对装甲目标。要知道,火箭比地对地弹道导弹便宜得多,使用起来也方便得多。岛内一直说我有一两千枚短程导弹瞄准台湾,但不知道导弹的数量跟火箭相比不是一个数量级。希望台独势力不要招惹上半身,否则玉石极有可能被烧毁。我军南方部队的装备建设很有针对性。红旗九号防空导弹可以可靠地控制台海空域,或者即将引进的S-400导弹可以使台湾岛上空成为“禁飞区”。露头; 96系列坦克用于对付台军的M60A3坦克和可能装备的M1系列坦克;五指10专门用于空战,攻击阿帕奇直升机的主要任务是掩护地面部队。火力高于阿帕奇;远程火箭炮最初是用来攻击跨海的岸滩目标,以支援登陆士兵。现在,随着射程和精度的提高,它可以在战斗纵深甚至战略纵深打击点状目标。目标和坚实的目标;我们的新型常规潜艇可以长时间潜入水下,具有世界一流的水下速度。

所以,作者很担心谁会被“杀死”。笔者本可以披露更多的“杀戮”手段,其中一些使用起来更方便准确,杀伤力惊人,但恐怕台独领导层和绿营民众都承受不住了。先被“杀死”的痛苦;如果我们不为台独而战,我们仍然是兄弟。我最好暂时停止写作,不要吓到他们。科尔提出对中国民用和军事目标使用网络战来“扰乱中国的正常业务”的提议是一种恶毒而危险的策略。大家都知道,要攻打台湾,首先要取得对台海及其周边地区的制海权,而制海权又要靠空制,而制海又要靠电磁(网)制。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做出合乎逻辑的判断:第一,如果我没有控制电磁(网络)力量,我会贸然发动攻击吗?其次,如果台湾对大陆发动网络攻击,首先要看它是否有足够强大的网络防御能力。笔者不了解我军网络战能力,不敢乱说,但我战区相关电子技术部门经常获得军委总部的一般奖励,可见他们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这对台湾来说不是好消息。如果没有抵御网络反击的能力和对岛上“军民目标”的有效保护,最好不要使用网络战的思路。第三,美国人不靠谱,日本人也不靠谱。英国学者科尔唆使美国人和日本人帮助台独势力打内战,就像兄弟打架的流氓一样。美国人在历史上一直不可靠。国民党对此应该有深刻的认识,民进党可能也有初步的体会。

三年的解放战争,美国打得越多,国民党的支持就越少。就连蒋介石总统的夫人宋美龄也亲自到美国求援。当蒋介石集团在岛上被击败后,美国总统杜鲁门立即发表声明,将台湾排除在美国远东防御圈之外。在国民党蒋介石最艰难的日子里,他被美国抛弃,差点流放菲律宾。 1958年,“8月23日炮战”中,美军舰护航江舰,补充金门。毛泽东明明命令我军只打江军舰,不打美军舰。炮声一响,美军舰就离开江舰自行逃走。美国背叛台湾的次数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美方为何要为台湾划“红线”?科尔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对吧?美方深知其严重性,不敢为中国划“红线”。事实上,即使被抽中,中国也不怕。军事专家李杰说,“中国不怕任何人在门口打仗”。这有实力支撑,言下之意。事实上,中国已经将美国的干预考虑在内,无需“猜测美国是否会干预台海冲突”。美国的“空海一体战”针对的是谁?美国“反介入/拒止战略”的目标是谁?我的东风21D导弹和空军西太平洋巡航瞄准谁?科尔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只是在装糊涂?当然,我的“快速低成本解决方案”是台湾最好的解决方案,即使是“中等成本”甚至“高成本”,也不是不能考虑的。几十年来,台湾回归中国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心愿。如果实现了,中国将成为一个在经济、政治、地理上拥有完整领土完整的世界大国,为此付出任何代价都不会“痛苦”。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已经不是过去几年了。我的军队意味着“工具箱里有很多工具”。修复台独,轻而易举。恐怕还没等我出动军队,台独就会“痛”到投降的地步。日本人也不靠谱。中国只是在近代才被日本欺骗过吗?国民党可能有更深的体会。清政府在日本学习明治维新,但尚未掌握技巧。结果老师发动甲午战争,打劫学生。中日战争后,孙中山想依靠日本的支持推翻清政府。结果,日本只收留了失败的孙中山,不愿协助孙中山的革命。结果,孙中山不得不“加入俄罗斯,支持农民和工人”。国民党的治理略有改善,日本发动了侵华战争。战败的日本在台湾当局手中夺取了钓鱼岛。钓鱼岛保卫者马英九作为二战胜利国“中华民国”的“总统”,恐怕更清楚日本的不可靠。事实上,美国和日本都知道,只要他们参战,他们在日本本土、琉球、关岛的空军和海军基地,以及第一岛链附近的航母编队,都会成为我的合法目标。是的,台独势力还不够。日前,我空军空军飞赴西太平洋进行训练,这说明我国海军在西太平洋训练常态化后,又一个军种实现了远海活动风暴战区停服原因,这说明我海空中力量投射已经越过第一岛链。美日都知道参战的好处和后果风暴战区停服原因,不会对科尔的叫嚣和台独势力的分裂行动轻举妄动。

就是玩美机“因故障紧急迫降台湾”的小伎俩,以示美国的存在。不知道以前比较“高大”的美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气了,我们都不在乎他了。第四,警惕西方势力煽动台独的肆意妄为。科尔虽然只是一个学者,但他代表了西方世界相当一部分对中国的立场和态度,甚至固执愚蠢到把头埋在沙子里的地步。看来,中国以善意和善举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贡献,是不可能改变立场和态度的。只能是毛泽东说的“让他们顶着花岗岩的脑袋去看上帝”。科尔斯一家在岛上激怒了台独势力,教唆他们“如何在战争中打败大陆”。虽然是白痴的梦想,但不排除岛上有一些欣喜若狂的人与之一拍即合。笔者想告诫这些台独分子,台湾这么大,它在中国和世界的分量是多么的重要。大陆天天举办。你必须好好权衡你的体重。近几年来,在岛上非常激烈的葵花学生运动、九合一胜利、占领立法院等等,都只是茶壶里的风波,中国大陆只需要旁观。要是真让大陆热得撑不起来,“一不小心”把锅掉在地上砸烂,恐怕就停不下来了。

(本文作者于2015年4月撰写,原文发表于《万维网》

如需支持,只需点击“赞”、“观看”和“分享”

1、中国最神秘的城市没有名字,只有一个代号,叫404

2、雄安为何沉默?清华教授看完醍醐灌顶后说实话

3、男职员花300万玩160位美女,全都发生性关系,私房日记曝光:妹子,这个世界很赤裸

▲关注行星阅读,即可查看以上精彩内容

《历史潮》天天都是经典,赶紧关注吧!

诗人凤凰

推荐理由:文人、热血文章、各种鲜为人知的故事。茶好,等你来……点击下方名片关注,每天都能收到精彩文章。

点击上方卡片免费关注

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