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巴西航空工业所拿出的KC-390运输机(组图)

目前,空客和波音几乎占据了全球民用飞机的主要份额,但在空客和波音竞争的关键时刻,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也在与两家公司展开竞争,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占据了领先地位。生产的飞机大部分是支线客机。近年来,巴西航空业的军用飞机也在与空客和波音展开竞争。巴西航空工业生产的KC-390运输机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运输机。 KC-390运输机具有在露天跑道上起降的能力。不过,由于KC-390运输机只配备了两台涡扇发动机,KC-390的运载能力还是比较有限的。 KC-390运输机是时尚的多用途运输机,因为KC-390运输机也有空中加油版本,但是巴西的空中加油机是软管加油的,不能使用软管加油为美国空军。

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KC-390运输机引起了美国的关注,这架运输机将在美国的合作下进行改装,成为具有硬管加油能力的空中加油机。据了解中程战略战术运输机,美国L3哈里斯公司目前正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开展一个名为“敏捷加油机”的项目中程战略战术运输机,两家公司将共同研发一款配备硬管加油的空中加油机。 , 这架空中加油机可以在临时跑道上起降,也可以在一些短距离跑道上起降。据美国称,如果将KC-390运输机整合起来,将获得非常低的成本。空中加油机。

目前美国空军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战略运输机,拥有KC-10加油机、KC-135加油机、涡轮螺旋桨发动机KC130加油机和波音公司在美国空军的作战顺序中的KC-46A出道的空中加油机,虽然KC-46A空中加油机是美国下一代空中加油的主力军,但KC-46A空中加油机的综合性能却让美国感到头疼,因为KC-46A空中加油机失败了。频频出现,除了空中加油吊杆频频失灵外,KC-46A这次将难以脱机。

詹艳认为,今天的基于双发运输机的空中加油机,其实可以供中国借鉴。中国目前拥有运20运输机,这是一种4发动机的大型运输机。未来中国有可能获得大涵道比的国产涡扇发动机。展延认为,中国也可以研制运20的缩小版,拿出配备两个大涵道比的涡扇发动机,让这架运输机发挥包括空中加油在内的一系列作用。

当然,这种双发运输机也可以起到战术运输机的作用。由于采用了两台大涵道比的涡扇发动机,该机的飞行速度也将超过涡桨动力战术运输机。 Dobie涡扇发动机提供的大推力也可以帮助这架运输机携带更多的物资和燃料。文字/虹膜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更多信息。如果任何来源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