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性能最强的航空母舰只建造了两艘,之后再建的都是其他型号航母

二战时的翔鹤级航母是当时日本最强大的航母,但这样强大的航母只建造了两艘,之后又建造了其他类型的航母,综合性能不如翔阁级。

翔鹤型是在Maru 3的情况下生产的,另一艘大型战舰是著名的大和号。 Shōkaku和Yamato是海军内部斗争的产物。 1935年,在海军内部讨论大和级丸3案时,以航空大臣山本戈为代表的航空派十六、横须贺知事厅参谋井上直美等人意识到了航空母舰的巨大作用。强烈反对建造两艘没有角色的战舰。但是,以军部部长伏见宫古王、海军大臣御宅佳纯、舰政部长中村良三为代表的战舰党认为,无论如何,都应该建造巨型战舰。作为帝国海军精神的象征。

最终的结果是各造两艘,两艘翔鹤级航母分别是“翔鹤”和“醉河”。 “翔阁”于1937年12月开工,1941年8月投入使用; “醉河”号于1938年5月开工,1941年9月服役,两舰联合组建第五航空队共同作战,两舰命运十分相似。

两舰试验排水量2.98万吨,可搭载84架飞机和1660名官兵。这两艘航母都隶属于第一航空舰队的第五航空队。他们在日本海军全盛时期服役,参与了珍珠港、东南亚和印度洋方向的行动。

1941年12月,第五航空队和第一航空队(赤城和加贺)、第二航空队(“飞龙”和“苍龙”)共6艘航空母舰参加珍珠港。行动,这也是第五航空队的第一个任务。由于第五航空队的飞行员训练不如第二航空队,所以从“翔鹤”和“瑞鹤”起飞的飞机大部分是用来攻击机场和控制空中的.

随后,1942年1月,南云中将率领第一空军和第五空军参加了对东南亚周边地区的进攻,包括1月对新几内亚俾斯麦群岛拉包的空袭20-23。首尔基地。随后南云舰队向西横扫从南太平洋到印度洋的整个海域。其中包括2月19日空袭澳大利亚达尔文港、3月3日协助荷属东印度群岛、3月3日空袭爪哇岛南岸Cilaza港。

战舰世界客户端有病毒_有三只箱子第一只箱子里有_战舰世界山本箱子有什么

1942年4月,一、第五航空队和第二航空队联手抗击印度洋。除了“加贺”号外,其他五艘袭击珍珠港的航空母舰也在其中。 4 月 5 日,该小组突袭了位于锡兰湾的英国太平洋舰队科伦坡和亭可利兰基地,击沉了英国重型巡洋舰 HMS Dorsetshire、HMS Cornwall 和航空母舰 HMS Sporting。

第五空军奉命支援从印度洋返回的莫尔兹比港登陆。 1942年5月8日,在珊瑚海海战中,第五空军击沉了美国航空母舰“列克星敦”号,“约克城”号遭到严重破坏。在对抗中,“翔鹤”也被三颗炸弹严重破坏。 “醉河”号虽未受损,但衰减严重,因此两艘舰均未参加1942年6月的中途岛海战。

有三只箱子第一只箱子里有_战舰世界山本箱子有什么_战舰世界客户端有病毒

中途岛之后,翔鹤和瑞鹤成为联合舰队的骨干,并更名为第一空军。 1942年8月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中,在东所罗门海战舰世界山本箱子有什么,“翔鹤”号和“瑞和”号击毁了美国航空母舰“企业”号,并在1942年10月的圣克鲁斯海战中再次击中。神美航母“大黄蜂”号。

进入 1943 年,太平洋战争的天平已经完全逆转。联合舰队的“翔鹤”和“醉河”还在苦苦支撑。 1944年6月,在马里亚纳海空战中,“翔鹤”号被美国潜艇真子号发射的鱼雷击中,随后因燃料爆炸而沉没。次月14日,幸存的醉河前往吴海军厂第四运河进行维修,并吸取了翔鹤的教训,在船头底部增加了一台零式水下听音机,以加强抗-潜艇能力。与此同时,醉河。还增加了96式25毫米加农炮的数量,并补充了试制的120毫米28装防空火箭弹,以增强防空能力。此外,清除了船上大部分可燃物,增加了泡沫灭火装置,并在航空汽油库的侧面增加了填充水泥的防爆突起,以及600-800毫米的防雷突起被添加到水线以下。以及一系列“不下沉”的改造。

战舰世界山本箱子有什么_战舰世界客户端有病毒_有三只箱子第一只箱子里有

然而,虽然舰政本部的技术官们竭尽全力提高瑞鹤的生存能力,但在 1944 年 10 月 25 日下午 2 点 14 分,参加了圆野岬海战的瑞鹤也化身为一个巨大的漩涡在吕宋岛恩加诺角东北 260 海里处沉没。贝冢武雄队长以下843名官兵阵亡。

曾经称霸太平洋的老日本海军航空舰队全军覆没战舰世界山本箱子有什么,翔鹤级航空母舰陪伴这支部队经历了辉煌、苦难和失败,终于迎来了它的消亡。以及衰落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