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高达seed》评测:一下三方势力中所登场的机体

高达种子是 21 世纪的第一部高达作品。虽然他不是我的第一部高达作品,但他仍然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虽然里面的主角有点豁达,但在我眼里,这部作品也是一部佳作。在我看来,世界背景和舞台上的身体非常经典和出色。

作品中出现了三种力量。他们是地球联盟、扎夫特和奥布。而他们在作品中出现的身体也各有特点。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三大势力中出现的机器。如有不足,欢迎讨论。

地球联盟:

(1)强袭高达,作为战斗武器。这台机器是地球联邦在赫利奥波利斯开发的五台MS之一,赫利奥波利斯是中立国Orb拥有的资源卫星。三个不同的可选部件可以是根据不同的战斗情况替换为中程机动攻击高达、火炮攻击高达和近战剑装攻击高达。

(2)莫比乌斯零式。这款专为顶级车手设计的莫比乌斯零式(TS-MA2mod.00莫比乌斯零式)性能远超同类产品。莫比乌斯零式不仅具有更强的机动性和机动性比普通的莫比乌斯,但它的武器系统也相当先进,除了位于车身下方的直轨炮外,最突出的是位于车身上的四门线控浮炮。

(3)量产型机动装甲TS-MA2莫比乌斯是地球同盟与扎夫特多次交战的主体。作为量产型机体,可以廉价制造并配备不同的武器. 莫比乌斯的主要武器是一门轨道炮和四个导弹发射台,全部固定在主体下方。重型战斗机被广泛使用。

(4)Airmaster。这架飞机是PMP公司(这家公司可以称为地球联盟的武器厂)制造的用于大气层的支援战斗机。其设计开发的前提是支持强袭高达,所以可以装备强袭高达的各种可选部件,火力很强。

(5)突击匕首,这台机器是地球联合军在获得突击高达的战斗数据后,设计开发的第一款通用量产MS,在布之战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本机是地球联合军在获得了强袭高达的战斗数据后,标准武器配置为:头部左侧1门火神炮,背部1把光束军刀,还有一把带手榴弹的光束步枪发射器和专用盾牌。

高达破坏者3独角兽机枪_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_噬神者2荒神部位破坏

(6)105匕首。在突击匕首发展之后,105匕首也被研发出来。在突击匕首的基础上,105匕首增加了储物护盾,可以有效抵抗光束是武器,是2刀流体,推进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7)Forbidden Gundam,这台机器是基于GAT-X207闪电战高达所使用的X-200系列骨架,使用了幻象粒子技术将其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前提是战斗力和作战力得到充分发挥,机体主体和武器群由驾驶舱分开调度,能量包单元、推进器、大型武器群全部安装在背包内。背部。在背包单元上。这实现了简化机身功能的框架系统,以及即使配备重型武器也能发挥最高运动性能的出色功能。此外,该飞机具有在大气中飞行,凭借其优异的抗压能力、续航能力和水中作战能力得到保证。由于以上技术优势,该机保证了多种作战能力和执行变通的多功能性。大量的战斗行动。

(8)灾厄高达,GAT-X131灾厄高达,又名瘟疫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的机体。是地球联合军为解决问题而采取的G系列被扎夫特军带走,开发了后续的MS。司机是属于幻痛部队的奥尔加·萨布纳克。此外还有与GAT-X303宙斯盾同类型的80mm复合相位能量炮高达,全身还配备了2套125mm高能远程光束炮、337mm等离子火箭炮、2套115mm角炮等大量大输出火炮。

(9)抢劫高达,这台机器是地球联合军随后研发的三款高达之一,机器名称中的“Raider”意为“袭击、夺取”,驾驶员是强化克洛特·布尔少尉。在随后开发的三款高达中,名为“抢夺”的机体采用了GAT系统的X300骨架利用变形机制,因此是唯一一款可以变形的机体。与宙斯盾高达相比,也可以变形,虽然变形机制被简化,但减少了可变形的车架脆弱特性,可以瞬间切换MS和MA两种模式。机体本机使用的战术主要是一击脱离战术,所以武器大多是固定的,包括本机在内的后续三台机器都使用了相移装甲改进的相变。 ve弹药武器,还能延长身体的使用时间。

(10)Hyberron Gundam,这台机器是欧亚联邦联合其国内民营军工企业Actaeon Industries合作开发的。开发者是搭载欧亚联邦最引以为豪的独特技术的机器——光波防御屏障。这项技术可以制造出既能抵抗实弹又能抵抗能量武器的护盾,虽然在正常情况下,一个基地的光波发射器只能产生一个三角形的防御带(而且面积取决于武器的威力)发射器),但合理布置发射器后,可以形成一个包围自己的防守球,可谓是没有死角的防守装置。

扎夫特:

高达破坏者3独角兽机枪_噬神者2荒神部位破坏_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

(1)圣盾高达,Orb Dawn Society建造的机体之一,机体是红色的。这台机器是地球联合军在赫利奥波利斯秘密开发的五台高达之一,它是专为高速战斗而设计开发的机体,可变形为MA形态,腰部拥有巨大的可动翼,也是五款高达中唯一具有变形能力的机体。

(2)雷霆高达。这台机器是地球联合军在赫利奥波利斯秘密研发的五款高达之一。它是一种高机动性的机器,擅长近身格斗。“闪电战”的意思是“闪电” ,快速攻击”。由于采用了X200系列车架及相关设计,该机还配备了其他四款高达所没有的特殊光学伪装系统——使用基本粒子气体的“海市蜃楼”系统,效果是身体在一定时间内隐形,雷达没有反应,但代价是使用时间有限,使用过程中无法发挥相移装甲的效果。

(3)决斗高达,大西洋联邦原型MS G100系列的第一款成品,编号GAT-X102,初始装备光束步枪、光束军刀和PS CE世纪高达系列装甲等标准装备的模型,该机以灵活多用着称,为后续机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体零件受损,设计局特意为机体设计了一种附加装备,名为“突击裹尸布”,增强了决斗高达在太空中的机动性和火力。

(4)风暴高达,这台机器也是赫利奥波利斯秘密研发的机身之一。与决斗高达相反,这台机器选择放弃近战,获得更强的远程攻击能力。这台机器是在Diaka的驾驶表现非常出色。远程攻击型车身,火力强大。名称中的“Buster”意为“毁灭者”。车身设计侧重于中远程全方位攻击:中-远程使用的武器射程作战 两种完全不同的枪身组合;既有实弹武器,又有光束武器,适合远距离作战。因此,该枪身可以攻击敌舰和据点,也可以为友方MS提供火力支援,但没有近距离装备. 战斗光束军刀和盾牌。

(5)神一高达,扎夫特的万能MS。在赫利奥波利斯成功捕获4个高达后,扎夫特的MS开发局根据这些高达的基本数据,根据应用数据开发了这台机器。该机器配备带有“反中子干扰器”,可以消除中子干扰器的影响,使核发动机的运行成为可能,所以这台机器即使在部署PS装甲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它可以无限运行时间,因此获得远超盟军GAT-X系列战机的性能,该机搭载量子通信控制的独立攻击武器“龙骑系统”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通过11个攻击终端“龙骑”的全——回合攻击足以发挥其远超现有MS的攻击能力。此外,由于龙骑系统的装备,机身重量也有明显增加,但通过对t的优化凭借推进器动力,这台机器获得了与后部外观不匹配的出色机动性。

(6)基因,ZGMF-1017 GINN通用量产MS。这台机器是扎夫特陆军研制的第一代通用量产MS。由于战力差距巨大,扎夫特陆军研制这种可以在中子干扰下作战的机动武器,该机的通用性极为出色,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武器来对付它,是在数量上与联军抗衡的主力军。早期,装备MA-M3重剑、两腿M68三管导弹发射器、M59 Varrus改装特种火力重粒子炮、MMI-M8A3 76mm重型突击机枪和两个M66导弹发射器。

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_高达破坏者3独角兽机枪_噬神者2荒神部位破坏

(7)基因远程侦察型,随着地球同盟与ZAFT的战争持续,部分MS被派往战场,作为基本型ZGMF-1017 GINN的变种。其中一个变种是ZGMF-LRR704B GINN远程强制侦察综合体。与基础GINN不同,侦察GINN专为远程侦察和搜索任务而设计。因此,侦察GINN只有轻型设备,其武器只有狙击步枪。

(8)西古,这台机器是ZAFT军队开发的二期主MS,作为ZGMF-1017基因的替代品。相比基因,技术人员不仅加强了推进器的推力,而且还改进了车身 全身加装了姿态控制喷口,大大提高了四古的机动性和机动性。内置火神加农炮系统,各种武器都得到了极大的强化,完全可以应对远距离和远距离的MS战斗。

(9)巴库是扎夫特军队开发的陆基MS。考虑到在地球重力下战斗的稳定性需要,使用了兽形四足行走机构,还配备了用于在平坦的地面上行走。轨道,主要由 Bartfield 团队在非洲沙漠中使用。

(10)Ragu,这台机器是ZAFT陆军开发的四足指挥官MS,系统与TMF/A-802巴库相同,基本设计理念与TMF/ A-802巴库也是一样,但是机器更大,一般是两个人操作。被称为“沙漠之虎”的安迪·巴特菲尔德驾驶的机器就是这台机器。

(11)迪恩,这架飞机是迪恩在前一战中使用的空中预警控制系统(AWACS)的原型,擅长在大气层中飞行。飞机后部装有巨大的整流罩引擎盖是加强空中安保的MS,武器没有任何变化,虽然名字有“控制”二字,但实际上大部分控制功能都由母舰等总部掌握,所以重点机身的位置在传感器上。其实这款飞机可以说是预警机和侦察机的结合体,也是有效指挥和控制大部队的必备机身。

(12)Gern,特工Gern原型MS,这台机器是由Zaft的水下MS“Gern”制成的原型,最大的特点是它具有在地下操作的能力,主要用于秘密潜入敌后搜索敌人、收集情报、破坏地下设施、进行地下探测等。

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_高达破坏者3独角兽机枪_噬神者2荒神部位破坏

(13)Zono,机动战士高达机体之一高达破坏者3机枪流,本机是ZAFT军开发的主力水下MS,主要装备大型战斗爪、鱼雷发射器和声子炮。机体的四肢可以在水中行驶时会因阻力而收缩。

(14)Zaut,这台机器是ZAFT军队研制的火炮型变重MS,可以从MS形态转化为坦克形态,肩部装备四门大炮,攻击力高实力。

(15)盖茨,这台机器是ZAFT陆军作为Jin的继任者设计开发的通用量产MS。由于GAT-X系列高达所采用的技术,这台机器是ZAFT量产机首次将光束武器作为标准装备,性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完全超越了原定的二期主机ZGMF-515四古。作为基于地球联盟技术的光束步枪。

宝珠:

(1)自由高达是ZAFT军在获得地球联合军高达数据后开发的高达之一,性能是攻击高达的4倍以上。M100等离子束加农炮,腰部两门MMI-M15电磁炮,以及MA-M20光束步枪,使该机具有相当强的火力。基本避免了战斗中能量不足导致相移装甲失效的问题。

(2)正义高达,是ZAFT军在获得地球联合军的高达数据后开发的高达之一。由阿斯兰萨拉驾驶。机身背部装有一个独立飞行器(Destiny-00)让机器拥有多种作战可能性。由于有反中子干扰器,机器几乎可以无限使用核能。机器的火力也相当可观:MA- M20“天狼星”光束步枪、MA-4B“富通”光束加农炮等都是相当威力的武器,一击必杀常规飞机。

(3)满载攻击高达,首次出现在Orb的攻防战中,目的是为了让攻击高达同时拥有3个基础背包的能力,节省时间换背包,3种背包同时组合,但重量急剧增加,以至于即使装备了爱乐背包,也只能将机动性恢复到正常状态。 3种背包的使用使得长期使用PS装甲会透支的电池能量包变得更重,为了延长Perfect Strike的使用时间,额外安装了一个电池包背部,能量耗尽后可以丢弃。不过由于重量和空间不足,没有配备反射光罩,而且在完美打击状态下,每把武器单独的输出也会减少。

(4)Blushing Strike与GAT-X105 Strike Strike Gundam同款。它是在恢复破损的Strike Gundam时使用Strike Gundam数据和备件制造的机器,所以性能基本相同和突击高达一样,但由于卡嘉莉不能使用IWSP等装备,所以腮红突击只配备了空战型战斗背包。

(5)M1异端,这台机器是Orb为了保持中立性而基于三个异端高达原型开发的量产机动战士。借助基良大和系统调整的操作,自然人驾驶这台机器也能与地球联军的突击匕首和扎夫特的金恩一较高下,以轻量化和高机动性为主要目的,提升整体功能,团战是第一使用点。 ,摒弃冗余设备,追求简化、功能限制和生产力提升。

(6)Astray Gundam Red Machine,这台机器是Orb与地球联合军共同开发机动战士时,窃取地球联合军的身体数据而制造的三台原型高达Astrays之一。飞行员是罗杰。

(7)Astray Gundam Blue Machine是Orb与地球联合军联合开发机动战士时,窃取地球联合军身体数据的五架原型高达Astrays之一。当盟军部队执行GAT计划,委托奥布的曙光社开发赫利奥波利斯的操作系统和部分设备;奥布秘密利用盟军的技术制造代号为MS的MS,为国防研制。拥有MS系列的3台原型机,并为Orb MS开发了特殊武器,但尚未掌握制作PS装甲的技术,因此机身设计为轻量化,使其重量仅次于ZAFT的地球空战MS:Dean DINN,ASTRAY配备的标准武器光束军刀和光束步枪,是由手腕提供动力的,虽然威力相当可观,但是对于身体来说,能源消耗是一个更难解决的问题,只有我们es 电池。

(8)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中的机体。这台机器是Orb和地球联合军联合开发机动战士时,Orb窃取地球联合军的身体数据而制造的三架原型高达Astray。一.这台机器属于Orb Sahak派系,金色机器被认为是Orb体内的指挥官机器,以此类推,红色机器是给自然人的,蓝色机器是给本地使用或专精身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