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国内一些网友的“酸唧唧”评论,真是让人想骂娘了

近日,国产飞机C919正式商用,打破了欧美对大型客机的垄断,但看完国内部分网友“酸溜溜”的评论,着实让人想骂。这些人真的是用他们的实际行为来证明他们是老“识君子”。伙计们,没有人比你更了解飞机,对吧?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国产飞机上,似乎所有国产飞机都会遭受这样的嘲笑和谩骂。

很有趣

国产飞机没有自己的核心发动机

这个说法太不符合汽车行业了。这些逻辑似乎表明,只要有引擎,世界就会被拥有。既然发动机这么厉害,你就让发动机自己飞上天;据说这车有一个强大的发动机,那你坐在发动机上把车开走,谁能做到?

中国pcb板厂排名_中国飞机制造厂排名_中国给伊朗制造飞机

日本和俄罗斯失败了,但中国成功了

中国、日本和俄罗斯都在开发大型客机。中国没有发动机,所以日本和俄罗斯有。即使俄罗斯没有,日本也应该有。二战期间,日本的飞机非常好。大飞机呢?

说到汽车零部件,丰田的零部件都是日本制造的吗?还是日资企业生产的?对事物的片面认知让人不知不觉笑出声来。

国产飞机零部件外购,中国只组装

中国飞机制造厂排名_中国pcb板厂排名_中国给伊朗制造飞机

这个说法更搞笑。懂经济学原理的人都不会说这两个字。是不是说所有东西都是中国制造的?

模拟中国飞机零件不是自己制造的

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这些键盘侠的生活必须亲自动手。如果你想吃点东西,你自己买种子然后种下去。当蔬菜成熟时,你将它们摘下来并油炸。当你想换上新衣服时,你就开始养羊。羊长大后,会长出羊毛和棉花,然后自己加工。最后,编织和剪裁成了我的新衣服。

中国给伊朗制造飞机_中国飞机制造厂排名_中国pcb板厂排名

现在是21世纪,我还是用小农经济的思想来评论工业化社会。这不是脑病吗?

相互贸易的最终结果对贸易双方都有利。这是经济学的基本原理之一

首先,飞机零部件制造商是希望世界上生产大型飞机的国家尽可能多,还是尽可能少? 相信任何供应商都不是傻子,至少不会像中文键盘侠那样粗心大意。飞机制造大国越多,就越能保证飞机零部件制造商的市场需求,也能创造更多的利润。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制造商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那些国家也是愚蠢的,会切断自己的赚钱方式吗?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也是如此。

第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些知名的元器件制造商拥有较为成熟的技术。同时,生产制造成本低于中国自身发展,质量更好。中国可以用更少的钱购买和使用同样的发动机。 ,这有什么不好?键盘侠们,如果你有100块钱,当你100块钱能买到质量好的书包时,你会花80块钱买羊皮、牛皮、布料、线,然后花时间自己做。你必须承担失败的风险吗?

不要把你的无知当成自信

这就是著名的 Dak 效应曲线。这条曲线的横轴代表知识+经验,纵轴是置信度。

暗部效果曲线

这项研究的事实是,知识和经验较少的人对自己的观点更有信心。随着知识的不断增长,人会变得谦虚,然后随着知识的增长慢慢增加自信心,成为大师之后,既自信又谦虚。

对于网络喷子,社会的大部分认知还停留在第一阶段,也就是不知道不知道。只是听一些理论,稍微明白一点,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什么都知道,还得笑那些有智慧的人。他们几乎不知道小丑就是他们自己,他们站在无知之山的顶端。

就像上面的评论一样,这简直是荒谬的。请问,餐饮店开发新产品,是不是必须要自己的员工试用才能推向市场?就像中国生产的疫苗一样,不是先国内优先,再国外卖吗?

国内大飞机刚刚投入商用,国外用户不会贸然购买。他们肯定会在一段时间内优先在国内公司飞行。运行一段时间后,当有足够的数据证明飞行器的可靠性时,国外用户才会去尝试新产品。这是最正常的思维逻辑。对这位网友来说,已经成为他产品不好的证明。

经济全球化,在与美国的贸易摩擦中,中国应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升级,扩大改革开放,与更多贸易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抵御风险,美国手再长,也不可能满足所有人,而中国则是拉动全球命运共同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中国飞机制造厂排名,发展壮大自己。我国没有全套的飞机配件生产能力中国飞机制造厂排名,但是当中国市场更加稳定和成熟的时候,那些飞机配件厂商会越来越依赖中国市场,也离不开中国庞大的市场订单体积。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国家巨大的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