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美俄三国还有研发新型轰炸机?空军强国轰炸机如何

轰炸机是目前空军最顶级的作战武器之一。它在二战和两次海湾战争中都有亮点。轰炸机强大的地面轰炸能力和投掷原子弹的战略意义决定了轰炸机。它是军用战斗机中威慑力最强的战斗机。轰炸机的打击力来源于超大载弹量,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轰炸机的战斗力。

但是,随着战机的不断加强,喷气式战机成为各国增强空军实力的主要机型,战机的载弹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二战轰炸机载弹量排名,具备轻型和中型的作战能力轰炸机,再加上轰炸机的研发难度很大,研发时间和成本都是普通国家无法企及的。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研制出新型轰炸机。这一次,我们来看看三大空军强国的轰炸机的载弹量。

美国在二战后对轰炸机情有独钟。二战后,B-52“同温层堡垒”得到迅速发展。轰炸机问世后二战轰炸机载弹量排名,确立了美国的空中优势,B-52一直服役到现在。 ,演变成最大载弹量为27吨的多用途轰炸机。 B1B“蓝瑟”是美国唯一的超音速轰炸机。它的炸弹装载量达到34吨。 B1B除了具备超音速低空突防的特点外,还拥有无与伦比的战斗力,是美国战略空军的中坚力量。

美国空军最引以为豪的轰炸机是“幽灵”B-2。这架轰炸机是真正的“黑科技”战机。它自 1990 年代以来一直在服役,其性能和形状仍然令人震惊。 ,除了出色的隐身性能外,它还拥有23吨不俗的载弹量,使其成为美国真正的王牌战斗机。而美国的头号竞争对手俄罗斯在轰炸机领域也独树一帜。

俄罗斯目前最好的轰炸机是Figure 160。纯白色的油漆、流畅的机身线条、后掠翼的机身,很难想象苏联这样的“粗人”研制的轰炸机。 Tu-160看起来“又帅又冷”,但里面却相当热。 Tu-160的时速接近2400公里,优于目前大多数喷气式战斗机。这是275吨重量下的飞行速度。

而飞行速度是图160的亮点之一。最让人惊喜的是载弹量达到近40吨,40吨载弹量充满暴力。在我国,轰6是第一款自主研制的中型喷气轰炸机。轰6虽然还没有达到顶级水平,但在轰炸机领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手。它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以用作侦察机和反潜机。它用途广泛且实用。 12吨的炸弹负载可用于战术轰炸和核打击任务。它是我们空军的骨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