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点一下那些被“魔改”过的武器装备(组图)

我们都知道,军用武器有时会为了提高战斗力而进行改装,但如果改装过强,就会变成“魔法改装”的模型。这些“魔改”武器,大部分从里到外都与原版车型大相径庭,可谓“面目全非”,甚至这些武器的原设计者也未必认得。一起来看看被“魔法改造”过的武器装备吧。

类型 59

59式坦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它的圆头和五对负重轮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今天我军仍在服役的59式大部分是105毫米主炮的59D,是官方最终的“魔改”型号。除了我国,还有一些用户喜欢升级对手的59式,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巴基斯坦。巴基斯坦的“阿扎里”坦克是从59式改进而来的。与原版相比,这款坦克配备了更强大的火炮和更强劲的发动机。有些型号甚至配备了反应装甲。 ,就连原本圆形的“头”也变成了方形。此外,我国向坦桑尼亚提供的新型59式在外观上也颇具“现代感”。当然,不管怎么改,59式的五对负重轮都换不了,几轮的当事人现在不用担心了。

舰r魔改宝盒官网_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_舰r绫波改

81式自动步枪

舰r魔改宝盒官网_舰r绫波改_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

我国在1980年代出口了一批81式自动步枪,让国外枪友有机会对这把“中国AK”进行各种“魔改”。改装的重点基本集中在弹匣、枪托和枪管护木上,还有皮卡汀尼导轨的加入,有的还给枪身涂上了亮漆。经过这样的修改,81型看起来比原来的漂亮多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模仿那款三流射击游戏的道具枪。

毛瑟手枪

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_舰r绫波改_舰r魔改宝盒官网

中国人喜欢称毛瑟手枪为“箱枪”、“二十发”。这种军用手枪在西方不是很流行,但在中国老军队中却很流行。二战后,毛瑟手枪从大多数国家的军队中退役,现存的一些毛瑟手枪基本都是平民枪支爱好者的收藏品。但这把“百年老炮”也未能逃脱魔改党的“魔爪”。他们为毛瑟手枪添加了皮卡汀尼导轨和安装瞄准具,看起来非常科幻。看来这把枪不是来自过去而是来自未来,不得不说老外真的很会玩。

谢尔曼

舰r魔改宝盒官网_舰r绫波改_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

M4 谢尔曼是二战中美国的主力坦克。因其圆形,被军迷称为“谢馒头”。虽然表现一直饱受诟病,但谢尔曼的生命力依然十分顽强,有的甚至一直服役到1990年代。因此,“魔改”模式的谢尔曼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其中以色列“魔改”最为突出。以色列人对谢尔曼坦克进行了多次改装,几乎耗尽了这款坦克的潜力。最终出口到智利的 M60 型号使用新型 60 毫米长枪管,射速为每分钟 30 发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被称为超级谢尔曼。

舰r魔改宝盒官网_舰r绫波改_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

辽宁

大家都知道,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原是前苏联海军瓦良格号。辽宁舰虽然现在看起来很漂亮,但刚接手的时候几乎是一堆破铜烂铁。铁。由于苏联解体,仅占建设进度68%的“瓦良格”号也被迫停止建设。后来被中国收购舰r圣地亚哥改装备推荐,接受了从里到外的改装,终于有了今天的辽宁。就工程量而言,中国几乎重建了瓦良格河。恐怕连最初的苏联设计者都没有想到,这艘空壳船有一天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海洋上。中国变魔术的能力让人不得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