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未来已来!FC-31“鹘鹰”首飞十周年珍藏纪念礼包即将发售

2012年10月31日10时,编号31001的FC-31“鹘鹰”飞机首飞成功。这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同时试飞两型四代机原型机的国家。

十年风雨未曾阻挠它的征途,十年历练让它即将迎来蜕变,这就是FC-31“鹘鹰”。

在“鹘鹰”飞机首飞十年之际我们创作了,《航空报国·奋飞十年》、《航空报国·鹘鹰出击》系列航空艺术画,为那些汗水与泪水喝彩,只为航空报国。

此次发售的藏品《航空报国·奋飞十年》《航空报国·鹘鹰出击》航空艺术画,使用一组两幅发行方式,发行总量3100份,航空艺术画画面尺寸42×28cm,精度300dip,最大支持56×42cm微喷应用。

配合珍藏纪念礼包同步发行《鹘鹰瓷韵》首飞十年限量版徽章3100枚,以1:1的方式赠送。

《航空报国· 奋飞十年》航空艺术画描绘了“鹘鹰”31001原型机展翅长空的场景。目前31001原型机已完成了它的验证试飞使命,陈列在沈飞博览园中,继续为航空科普教育发光发热。

《航空报国·鹘鹰出击》聚焦海空缠斗的飞行瞬间。未来可期,“鹘鹰”一定会成为捍卫国家海疆与领空的航空主力装备,翱翔于天际。

《鹘鹰瓷韵》限量版徽章,穿云破雾间展现“鹘鹰”的英姿。徽章采用合金材质,φ3cm,背面印有镭射编码,具有很高收藏价值。

作为此次系列藏品的发行方,中国航空报社是航空工业官方媒体机构,媒体平台全面覆盖中国主要航空制造企业乃至全球航空产业链,提供航空及上下游产业链新闻资讯,以及全媒体传播与服务。

此次发售FC-31“鹘鹰”首飞十周年珍藏纪念礼包,主要是向全社会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报国精神,通过科技赋能艺术,激发公众探索未知的科学热情,表达对中国航空工业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