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为啥美国大兵在战场上战斗力依然如此强悍?真相是这样的

美军大片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美军私下不拘礼节,不需要堆豆腐块,也没有任何训练,甚至抽烟喝酒看美女。关键是,不仅士兵私下如此,整个美军都处于懒散状态。不过在军队里,纪律是很重要的东西,可是为什么这么不守规矩的美国大兵在战场上还这么厉害呢?

很多人都说,美国大兵装备世界上最先进的装备,身穿防弹背心,自然不怕那些还拿着上世纪“古董枪”的武装分子。事实上,这是完全错误的。装备固然有优势美国大兵战斗力,但无论对方装备多么糟糕,它仍然是枪,而不是冷兵器。如果它击中身体,它会杀死人。

从美军发动的几场战争来看,美军在兑换比例上确实有优势,但能保证没有人战死吗?事实上,在中东,美军每年都有牺牲。只要有人牺牲,战斗前线的每一个美军士兵都一样,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牺牲者。

也就是说,装备对美国大兵来说不是护身符。事实上,美军是“形而不散”的。美军表面上看似不严肃,但实际上他们也有军纪和军规,必须严格遵守。服从命令是军人的本分,美国军人与其他国家的军人无异。

而且美军还是会有体能训练和战术训练,只是过程似乎没有那么规范,但达到的标准却不低于其他国家的军队。其实美军的这种“放养”方式,有点类似于我们学校的一些学霸。解放军的学霸是刻苦钻研,一刻也不松懈的人,美军则是爱打游戏、爱玩的人。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成绩仍然不错的尖子生美国大兵战斗力,就像老师常说的那样,“我不管你怎么玩,怎么闹,只要你的成绩不滑。”这才是美军看似懒惰,却依然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