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扒一扒《大洋征服者》美国将领的历史真实称号

《海洋征服者》美国将军攻略合集

《征服海洋》中的将领分为七大国家:美国、英国、日本、德国、苏联、法国、意大利。与很多指挥官相比,他们非常在意将领的组合。拿起美国将军。

在《海洋征服者》的通用收养系统中,游戏共收录了二战时期的22名真正的美国海军上将,其中包括美国第23驱逐舰舰队司令阿利·伯克,绰号“The Conqueror of the Ocean”。美国海军司令威廉·哈尔西、美国五星上将之一的尼米兹、美国第五舰队司令斯普鲁恩斯,都是二战历史上的名将。对于这些将领的塑造,制作组不仅为他们制作了精美的插画,还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丰功伟绩和数值模板,对每一位将军的人物形象进行了细致的还原,对每一位将军的描述更加细致。设计了符合他们自己历史的独特特技。例如,斯普鲁恩斯的“沉默的海军上将”是他在历史上的真正头衔。

图 1 斯普鲁恩斯上将

图片 2 欧内斯特·金上将

美国军队中最有权势的将军是斯普鲁恩斯和欧内斯特·金。欧内斯特·金是美国海军的五星级上将。他被称为海军中的全能神。他的个人数据也相当可观美军头号将领换马,而且他的战斗能力很强。他的技能全能神可以给敌方后排战舰带来1000%的伤害。同时,他的其他技能可以分别提升闪避、生命、防御。他是独一无二的全能者。海军上将。

斯普鲁恩斯是美国海军上将,第五舰队司令。在游戏中,他的个人技能也是他的称号——沉默的海军上将。沉默海军上将技能会对敌方中排战舰造成840%的伤害。其他三个技能分别增加暴击和攻击力。可以说,他是武将中输出量第一的武将。 ,注意输出一定不能错过。

12月20日美军头号将领换马,《征服海洋》将开启全球海战!邀请所有指挥官前往前线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