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国航母未来一定会上核动力反应堆反应堆

中国2025年会有核动力航母么_我国核动力航母反应堆_世界上最大的常规动力航母是

未来我国的航母肯定会配备核动力反应堆。这是因为核电的优势远比常规动力要便宜得多,而且目前卡住的是,我国没有将核动力反应堆用于航母的经验。我们的核电核反应堆经验还不足以直接转移到航母上直接使用,直接使用就像法国戴高乐航母一样好用。核电航速只有24节,问题太多。最好直接使用常规电源。 .

中国2025年会有核动力航母么_世界上最大的常规动力航母是_我国核动力航母反应堆

世界上最大的常规动力航母是_我国核动力航母反应堆_中国2025年会有核动力航母么

与巡洋舰、驱逐舰和核潜艇相比,航空母舰是最后考虑核动力的模型。早期航母使用核动力优势不大,主要是航母使用的核反应堆还不够完善,核动力推进还处于发展和理论设计阶段。相反,可以应用小型潜艇和驱逐舰。不过随着技术的升级我国核动力航母反应堆,核动力会给航母带来强大的续航能力,而这种续航能力是无限的优势,很难改变。航母无需加油即可在海上执行数年任务,只需要供应常规武器弹药,而舰载机在进行几天的打击行动后必须加油,航母只需供应常规武器弹药。载体。机器使用均匀。

核能最大的优势在于提供大量的电能和蒸汽能,可以保证燃料不会很快被消耗掉,而核动力航母不用全功率,飞机航母可以长时间保持全速推进。对于核电来说,我国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首次建造核动力反应堆和核动力航母。专用于航空母舰的核动力反应堆设计困难我国核动力航母反应堆,建造成本高。与至少需要8万到10万排水量的核动力航母相比,由核潜艇核反应堆推进的核潜艇一般排水量只有1万到2万。产量和功率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核动力航母反应堆设计的精细化程度得到了相当大的提高,甚至达到了很大程度。所以不是我们还有问题要解决,而是我们需要时间来开发新的核反应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