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历史铺子人向来都敬畏生命,为何躲进坦克中?

反击越南:团长胆小,躲在坦克近20小时,被士兵评为“最差团长”

文字/历史商店

人从来都是惧怕生命的,所以这世上未必有人不怕死。但如果是在民族尊严面前呢?普通人,避免恐惧是合理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作为军人,此刻不能退缩,因为他们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面对的是同胞。当他们被欺负时,他们不能视而不见。军人永不违背誓言~!

然而,历史上有这样一个人。作为一名指挥官,他本应在战场上带头谋略,却在战场上胆怯,躲在坦克里,导致全团无领导。他就是指挥越战反击坦克军的王某伦。在当时的战场上,我军采用了一种新的武器——坦克部队。不过因为刚刚介绍,有些士兵的操作不是很熟练,所以还是有很多问题。归根结底钢铁战士:t72坦克指挥官,当时大家并不知道坦克的最佳用途,对坦克的应用也没有太多经验。

当时坦克的型号也极其复杂,有62式、63式、59式等。当时,王木伦是59式坦克部队的指挥官。重要的是要知道,当战士的技能还不熟练时,指挥官对战斗至关重要。那天,他的任务是破军切断越军的防线,突围,为我军后方的士兵做准备,然后攻破整条防线,然后赢得这场战斗。但让人意外的是,王木伦率领的坦克大军并没有帮上什么忙,反而出了大问题。

面对日益猛烈的炮火钢铁战士:t72坦克指挥官,他胆怯地躲在坦克里近20个小时。这一次,整个军队失去了指挥权,变得一团糟。不知道该怎么办,前进的速度几乎为零。这一次,先锋营突破敌人后被封锁,没有任何支援。越军看好机会,立即加快支援,使我军损失十分惨重。

其他首领见此情形,也只能硬着头皮接过制高点,继续战斗。最终,在将士们的英勇战斗下,越军大败,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由于王木伦的怯懦和退缩,我军损失了大量士兵和炮火。最后,他也受到了降级的惩罚,曾经尊敬他的士兵们也不再好好的看着他。还把他评为“最浪费领袖”!

军人,作为人民的保护者和国家的钢铁战士,肩负着保卫祖国和国家的责任!但因为胆小怕事,他在水箱里躲了将近20个小时。真是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