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海军拦截点距圣地亚哥海岸100英里最著名一起发生幻觉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没有地球以外的文明?如果它们存在,外星人会乘坐宇宙飞船访问地球吗?外星人或更高级智能生命的存在一直是人们热衷或关心的问题,但科学界至今未能证实。

但美国海军最近的一项举措可能会重新点燃您对地外生命的好奇心。由于飞行员频繁报告不明飞行物 (UFO),美国海军决定重新定义处理飞行员或其他报告遭遇不明飞行物的个人的准则,不再轻视这些报告,而是努力审查每份报告。更深入的调查。

F-18 超级大黄蜂

美国海军和空军长期以来一直收到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告,包括来自平民目击事件和空中遭遇不明飞行物的报告。大多数时候,这些报告被解释为设备故障,或视觉错误引起的幻觉,没有进一步调查。

拦截点距离圣地亚哥海岸 100 英里

最著名的一次发生在 2004 年 11 月北京上空不明飞行物 击落,当时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塔利娜岛附近航行,当时该船的雷达在几天内检测到了 8 到 10 个不明飞行物。

航空母舰尼米兹号和导弹巡洋舰普林斯顿号在后方

14日,尼米兹号航母后方的导弹巡洋舰普林斯顿号在雷达上发现高速不明飞行物,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上两艘大黄蜂号的四名飞行员奉命升空拦截当他们到达事发地时,在海面上发现了一个波音737大小的椭圆形漩涡,几秒钟后,一个不寻常的大型亮白色物体在水面上方约15米处盘旋,大约 9 到 14 米。长。当战斗机的飞行员开始下降并接近该区域时,UFO开始沿着曲线上升,并刻意与F18保持一定的距离;战机飞行员随后瞄准了飞行物体,但不明飞行物突然加速,不到2秒就在短时间内消失了,飞行员对此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红外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截图

几秒钟后,普林斯顿号报告说目标在 100 公里外再次出现,但当两只黄蜂队到达时,不明飞行物已经消失。根据飞行员的计算,不明飞行物必须以每小时3900公里的速度飞行,才能很快出现在100公里外。第二天,配备先进红外摄像机(FLIR 吊舱)的第二支黄蜂队再次起飞,这一次终于捕捉到了一个躲避不明不明飞行物的视频。

根据飞行员描述绘制的不明飞行物

北京上空不明飞行物 击落_马航370被北京击落_干物妹小埋op空耳

大黄蜂飞行员在他们的报告中描述:这种超音速不明飞行物外观坚固光滑,整架飞机为白色,没有机舱、挂架或机翼等设备,看起来像拉长鸡蛋或爆米花(意大利人糖果在欧美流行)。怎么样,是不是有点毛骨悚然?刘慈欣《三体》里的水滴不就是这样的吗?

事实上,美军对此确实非常担心。他们害怕自己是其他国家的先进飞机,在不知不觉中侵入美国控制的领空。

这些报道没有向公众披露,直到 2017 年,五角大楼才发布了这些视频并成立了一个部门来研究它们。当然,美国海军最近修订的 UFO 遭遇指南并不意味着海军承认飞行员遇到了外星飞船,而只是认为他们的报告不应该被忽视,应该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没有证据证实或否认宇宙中存在地球以外的生命。然而,根据刚刚发布的另一项研究,随着人类对木星和土星卫星探索的深入北京上空不明飞行物 击落,以及即将飞往火星的可深入地下的探测器的发射,这个谜团的答案可能已经终于揭晓了。越来越近。一些科学家甚至估计,几年之内就会有明确的答案。然而,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知道外星文明是否真的存在,至少目前还看不到任何回答“是”或“否”的希望。

参考:/wiki/USS_Nimitz_UFO_inc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