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造价26.6万元人民币新步枪碾压巴雷特(组图)

最近,一家俄罗斯公司开发了一种性能碾压巴雷特的新型步枪。据《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俄罗斯研制出一种新型狙击步枪,射程3.2公里,造价26.6万元。这种狙击步枪的存在,堪称“改变战场游戏规则”。

报道称,这种新型狙击步枪来自俄罗斯公司 Lobaev Arms,被称为 SVLK-14S 狙击步枪。 SVLK-14S狙击步枪可有效击杀射程2英里(3.2公里)的目标,造价3万磅(约合26.6万元),重约10公斤。 SVLK-14S狙击步枪采用单发枪机结构设计,只能单发射击,枪械更加精准。

中国步枪好还是国外的步枪好_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_mk18步枪狙击

狙击步枪领域最有名的就是巴雷特狙击步枪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新的俄罗斯狙击步枪将碾压巴雷特。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是美国巴雷特公司研制生产的重型SASR的M82A2。狙击步枪采用无托结构设计。凭借射程远、精度好、威力大等优异性能,曾一度是市面上最强的狙击步枪,几乎称霸全球12.7mm狙击步枪市场,以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各地都配备了它。这把武器。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最大射程2550米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最大精度射程1850米,总战斗重量14.8kg M90系列栓动式,M82系列半自动式。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服役以来,参加过多次局部战争。实战经验丰富,多次刷新最长狙击击杀纪录。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012年12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第2特种突击团的两名狙击手在阿富汗乌鲁兹甘省使用巴雷特步枪M82A1射杀一名游侠。塔利班指挥官在 2815 米处。他一举打破了 2009 年 11 月英国下士克雷格·哈里森创造的 2475 米远距离狙击记录。

中国步枪好还是国外的步枪好_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_mk18步枪狙击

mk18步枪狙击_中国步枪好还是国外的步枪好_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

但这把枪略逊于俄罗斯的SVLK-14S狙击步枪。据德国《镜报》此前报道,俄罗斯SVLK-14S狙击步枪的精确射程为3000米。 Lobaev Arms 总工程师 Yuri Sinichkin 表示:“这款狙击步枪与‘顶级超级跑车’一样,是针对专业人士的。为了保证每支枪械的卓越品质,这款步枪没有采用传统的枪械生产模式,但是是一一生产的。SVLK-14S狙击步枪使用408口径子弹(10.36mm X77mm),初速900米/秒。Sinichkin说:“SVLK-14S狙击步枪可以穿透使用此子弹可达到 3 厘米厚的钢轨。你可以想象在战场上用如此恐怖的枪械击中目标的感觉。皇家宪兵武器“如果俄罗斯的 SVLK-14S 狙击步枪,如所宣传的那样,能够准确地杀死两英里(3.2 公里)外的目标,那么它可能会改变战场上的游戏规则,”一名情报人员说社区。 . "

mk18步枪狙击_中国步枪好还是国外的步枪好_中国自主研发狙击步枪

目前,根据媒体给出的数据,俄罗斯新型SVLK-14S狙击步枪,除了缺乏实战经验外,还有射程、精度等其他性能碾压巴雷特。但俄罗斯的新型狙击步枪究竟名不副实,还是颜值高,还需要在战场上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