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塞尔维亚23年的骨气未曾改变,这在当今世界已经非常难能可贵!

23年塞尔维亚的脊梁没有变,这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国家,这在当今世界是非常罕见的!

1999 年 3 月,那时我 23 岁。 23年后,20世纪末,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进攻集团北约对软弱的南斯拉夫发动了空袭。南斯拉夫当时是两个共和国,塞尔维亚和黑山。事实上,塞尔维亚是南斯拉夫轰炸的主要目标。黑山被北约和欧盟有意忽视。直到2006年黑山独立之前,也是北约和欧盟一步步实现的。

为什么要轰炸塞尔维亚,亲美的俄罗斯并没有真正帮助兄弟国家

轰炸塞尔维亚是美国和北约为了切断俄罗斯在东南欧的盟友,进一步分裂和打破前南斯拉夫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阴谋。也就是说,与塞尔维亚作战实际上是在与俄罗斯作战,但当时的俄罗斯仍然是“亲美路线或对美国和西方抱有幻想的路线”。俄罗斯虽然高呼兄弟国家的援助和支持,但实际上只是到了最后。提供帮助。

北约炸中国驻南使馆_黑山加入北约炸馆后才是北约_北约炸南斯拉夫大使馆

为了不把俄罗斯逼得太紧,美英联军在普里什蒂纳机场的对峙中选择了撤退。虽然当时的俄罗斯经济和内政确实很艰难。但是,从根本上说,亲美思维太过分了,不敢与美国和西方正面对抗。伤害兄弟国家。

23年来,英勇的塞尔维亚人从未忘记被欺负

塞尔维亚属于南斯拉夫民族,俄罗斯属于东斯拉夫民族。虽然属于不同的民族,但斯拉夫人的民族性格还是相似的。特别是塞尔维亚是“小俄罗斯”,非常珍惜民族尊严。虽然经过78天的磨难(3月24日抵达),塞尔维亚选择了妥协,但要知道塞尔维亚是一个国土面积不到9万平方公里黑山加入北约炸馆后才是北约,人口不到600万的小国。时间。当时的北约19国,美、英、法、德、意、西班牙黑山加入北约炸馆后才是北约,哪一个不是军事强国?尤其是美国。塞尔维亚怎么可能是对手?

科索沃是塞尔维亚民族文化的发源地,是塞尔维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虽然这个地区的塞尔维亚人不再是主体,但民族感情是有的!当地主要人口为阿尔巴尼亚人,当时阿尔巴尼亚人与北约(2009年加入)和欧盟关系密切,自然非常乐意在巴尔干地区扩张势力。

二十三年过去了,塞尔维亚人从未忘记被轰炸的日子。当时俄罗斯帮助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面对被围困依然选择不批评俄罗斯。正是因为当时我们帮助了塞尔维亚,在国际舞台上为塞尔维亚发声。因此,面对欧盟的威胁,塞尔维亚仍与我国同在。保持密切联系。

塞尔维亚是一个懂得感恩和大义的国家。所以,23年后,塞尔维亚不能再被欺负了!

黑山加入北约炸馆后才是北约_北约炸中国驻南使馆_北约炸南斯拉夫大使馆

化身:塞尔维亚现任总统武契奇、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女)